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圣戈班宣布与安徽中材新材料科技成立合资企业 到2030年将英国广告运营中的碳排放降至净零 青海启动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示范州建设 新疆: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 南林大教授发现中国特有新物种玉龙疣螈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推动全国天然林保护验收评价工作 我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守护胡杨 《湛江市红树林湿地保护修复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与甘肃平凉共商三北工程科学绿化试点县建设 中科水生与券商签署辅导协议,冲刺北交所 万达动力5GHJ-0桨叶式污泥干化机顺利发货 重庆市发布工业废水循环利用实施方案! AVS精确曝气系统助力广州某污水处理厂溶解氧稳定控制,节省鼓风机能耗11.88% 55.8亿元!财政部下达2022年水污染防治资金预算(第二批) 广西全州:不忘初心 守护好百姓“平安路” 湖南桑植县龙潭坪镇提前部署烟叶烘烤 广西荔浦:绿色“盆栽经济”拓宽致富之路 “樟树籽高值化开发利用”实现技术成果转让 广东15年石漠化治理显成效 面积达90万亩 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三送”助力森林防火 广东推进国家石漠公园建设 北京开会论证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调整实施方案 陕西铜川:林长制助推森林督查问题整改任务全面完成 退耕还林二十余年 再现“陇上江南” 天津完成2021年重点生态林管护检查验收 云南水富加强林草有害生物防控 重庆加强长江防护林体系建设管理 福建进一步做深做实林长制 黑龙江举办“绿色龙江 青春行动”自然教育实践活动 山东淄博首届森林文化周启动 《青海省草原自然公园发展规划》评审通过 浙江天台华顶国家森林公园入选全省第八批科普教育基地 河南方城大力发展“三林”经济 湖南推介湘西油茶生产工作经验 地方“十四五”节能减排方案密集出炉 中建三局绿投公司中山市民三联围流域项目迎来建设新进展 EOD之风劲吹!各地加速推进进行时:难,却值得 三峡集团成功携手雄安新区三县,迈向新征程 江苏首个总投资超百亿元的EOD项目融资落地 力合科技助力生态环境行政执法数字化转型 力合科技入选长沙市生态环境应急监测支持单位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加强三北工程监督监测工作研究 华东监测区2022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稳步推进 《全国林业工作站“十四五”建设实施方案》印发 切实扛起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政治责任 北林大张金凤教授团队航天育种加速种质创新 福建省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印发 南昌水投更名为南昌交投 “4+2”南昌市属国有企业集团整合重组 新机构集中揭牌 中节能铁汉新疆乌鲁木齐美丽乡村建设PPP项目顺利通过2022年第一期运营绩效考核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圣戈班宣布与安徽中材新材料科技成立合资企业

来源:圣戈班亚太区总部更新时间:2022-06-25

圣戈班西普耐火材料(SEFPRO)宣布与安徽中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AFR)在中国成立合资企业,从而加强西普耐火材料在中国广阔且快速增长的玻璃市场上的有利地位。

安徽中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AFR)专注于为玻璃行业生产高性能电熔耐火材料。这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6年,位于安徽省蚌埠市,紧邻玻璃市场的主要客户和供应商。

电熔耐火材料是建造玻璃窑炉的基本组成部分,需要能够经受各种极端条件,如高温、腐蚀性的气体和玻璃液流等。耐火材料对窑炉的性能和寿命至关重要,也是支持玻璃行业实现碳中和的关键。

圣戈班西普耐火材料自1991年起在中国开展业务,其北京工厂生产的电熔耐火材料产品广泛服务于平板玻璃、瓶罐玻璃、特种玻璃和显示玻璃市场。2005年,圣戈班西普耐火材料在临沂成立了一家烧结耐火材料工厂,主要服务于增强纤维和特种玻璃市场。自2005年以来,两家工厂均持续得到圣戈班上海研发中心的技术支持。

与AFR的合资是圣戈班西普耐火材料在中国发展的新阶段。通过双方的合作,圣戈班西普耐火材料将更好地支持中国玻璃行业的发展,并为中国客户提供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圣戈班陶瓷材料中国区副总裁王培明表示:"此次合作将优化圣戈班陶瓷材料事业部的产品结构,进一步巩固西普耐火材料(SEFPRO)在玻璃市场的影响力。我相信这样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可以为电熔AZS和氧化铝材料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更好、更快地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圣戈班陶瓷材料正努力通过研发、生产高性能材料,为广大客户提供绿色高效的解决方案,为打造一个更美好的绿色家园而不懈努力。"


热点图文

AVS精确曝气系统助力广州某污水处理厂溶解氧稳定控制,节省鼓风机能耗11.88%
AVS精确曝气系统助力广州某污水处理厂溶解氧稳定控制,节省鼓风机能耗11.88%
湖南桑植县龙潭坪镇提前部署烟叶烘烤
湖南桑植县龙潭坪镇提前部署烟叶烘烤
力合科技助力生态环境行政执法数字化转型
力合科技助力生态环境行政执法数字化转型
“4+2”南昌市属国有企业集团整合重组 新机构集中揭牌
“4+2”南昌市属国有企业集团整合重组 新机构集中揭牌
广西灌阳:“赶”着“猕猴”奔富路
广西灌阳:“赶”着“猕猴”奔富路
冲刺山东国资环保第一股,山东省环科院的底气在哪儿?
冲刺山东国资环保第一股,山东省环科院的底气在哪儿?
“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知与行
“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知与行
关于污泥,如何开处方?应该开什么样的处方?
关于污泥,如何开处方?应该开什么样的处方?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