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开创行业新模式!北控水务2022年度施工总承包集采正式签约 成立六年,浙江省环保集团迎来新掌舵人 未来将如何发展? 重庆市2022年林草湿荒调查监测操作细则通过专家评审 湖南湘西州召开林木种苗工作会议 江西樟树市中药材种植面积达50.77万亩 安徽马鞍山开展第一代美国白蛾防治 陕西西安召开林业重点工作推进会 广东20个森林生态综合示范园向公众开放 四川发布三项自然教育团体标准 山西古县:为助力乡村振兴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湖南武冈: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河南宝丰:大力发展姜产业 绘就美好“姜”来 广西桂林推动文明创建迈上新台阶 小忆当年当农民:荷锄持镰田地间 四川持续推进林木种质资源普查 陕西铜川建立林业与公安涉林案件查办协作机制 广东省林业局赴澳门开展林业保育交流活动 北京多举措加快构建“园林绿化规划一张图” 山东核查临沂林地问题图斑整改情况 重庆推进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暨森林督查 圣戈班宣布与安徽中材新材料科技成立合资企业 到2030年将英国广告运营中的碳排放降至净零 青海启动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示范州建设 新疆: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 南林大教授发现中国特有新物种玉龙疣螈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推动全国天然林保护验收评价工作 我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守护胡杨 《湛江市红树林湿地保护修复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与甘肃平凉共商三北工程科学绿化试点县建设 中科水生与券商签署辅导协议,冲刺北交所 万达动力5GHJ-0桨叶式污泥干化机顺利发货 重庆市发布工业废水循环利用实施方案! AVS精确曝气系统助力广州某污水处理厂溶解氧稳定控制,节省鼓风机能耗11.88% 55.8亿元!财政部下达2022年水污染防治资金预算(第二批) 广西全州:不忘初心 守护好百姓“平安路” 湖南桑植县龙潭坪镇提前部署烟叶烘烤 广西荔浦:绿色“盆栽经济”拓宽致富之路 “樟树籽高值化开发利用”实现技术成果转让 广东15年石漠化治理显成效 面积达90万亩 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三送”助力森林防火 广东推进国家石漠公园建设 北京开会论证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调整实施方案 陕西铜川:林长制助推森林督查问题整改任务全面完成 退耕还林二十余年 再现“陇上江南” 天津完成2021年重点生态林管护检查验收 云南水富加强林草有害生物防控 重庆加强长江防护林体系建设管理 福建进一步做深做实林长制 黑龙江举办“绿色龙江 青春行动”自然教育实践活动 山东淄博首届森林文化周启动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开创行业新模式!北控水务2022年度施工总承包集采正式签约

来源:北控水务更新时间:2022-06-27

6月24日,北控水务集团2022年度施工总承包集中采购签约仪式在杭州成功举行,就重塑双方合作关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创水务产业联盟,以沙龙的形式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自此,北控水务与各合作伙伴开启新的合作模式。

▲北控水务集团2022年度施工总承包集中采购签约仪式

会上,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大区及村镇事业部签署年度合作框架协议。北控水务将加快与各合作伙伴在项目实施、品质交付、标准建立、管理和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整合优质资源,构建生态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联盟。

北控水务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助贫,副总裁李艾、冒建华、简畅、于良法等领导,以及合作伙伴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肖仁元,中铁四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恩华,中铁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恒,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新,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斌出席会议。

2022年,北控水务开创行业采购新模式,在施工总包类合作伙伴的选择方面,打破常规一单一采的现状,创新采用年度集中采购模式,一次采购年度使用,提高采购效率,提升市场竞争力。

▲北控水务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助贫致辞

王助贫在会上揭晓2022年度北控水务集团总承包集中采购“三大”合作伙伴名单并致辞。她对各合作伙伴致以衷心祝贺和诚挚感谢,并分享北控水务的发展之路与战略逻辑。王助贫指出,“客户为源、创新为道”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底层逻辑,北控水务将始终秉承这一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她倡导通过打破边界、重塑融合、创新互联破局,在集团生态战略的指引下,携手构建具有超强活力的,具有共生、互生、再生特点的泛中心化水务环境命运共同体。她坚信凭借生态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定将创造出新的奇迹与未来。

▲沙龙环节

在以“重塑 发展 共创”为主题的沙龙环节,合作伙伴分别围绕企业概况、合作回顾、未来合作展望、承接标准及共赢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聚焦“绿色产业与付费主体”“企业的短期价值与长期价值”“高品质交付标准”“施工总包集中采购模式下的合作”等问题进行多层次、多视角、全方位剖析和交流。各方一致认为,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要注重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的互补和创新能力的提升,以创造长期稳定的价值为立足点,贯彻多方合作互利共赢的“长板理论”,进而实现高质量发展。

▲参会嘉宾合影

在“客户为源、创新为道”的经营宗旨下,北控水务将以开放和共享的姿态,以整合资源为手段,创新管理模式,推动交付体系与供应链体系升级、落实高品质交付,通过总结输出差异化策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与有相同基因的广大合作伙伴形成产业联盟,开创互利共赢“生态圈”,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北水力量。

关于施工总承包集采合作伙伴

01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筑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标杆”成员企业,持有铁路、公路、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4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铁道、公路、建筑、市政、测绘、园林6项行业甲级资质。多次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先后被评为 “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 “全国建筑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单位” “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等。

02中铁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是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城市综合服务商,以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生态环境修复为核心业务。公司先后参加国内22座城市和一带一路6个国家的地铁、铁路、生态环境修复工程建设。中铁隆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让利益相关者满意的城市综合服务商。

03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企业和世界品牌双500强企业,拥有铁路、房建、公路、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4项特级资质。公司先后参建50余条国家重点铁路工程、40 余项国道主干线和高速公路工程、100多项轨道交通工程、400余项环保水务工程,荣获“全国文明单位”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全国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等荣誉。

热点图文

开创行业新模式!北控水务2022年度施工总承包集采正式签约
开创行业新模式!北控水务2022年度施工总承包集采正式签约
AVS精确曝气系统助力广州某污水处理厂溶解氧稳定控制,节省鼓风机能耗11.88%
AVS精确曝气系统助力广州某污水处理厂溶解氧稳定控制,节省鼓风机能耗11.88%
湖南桑植县龙潭坪镇提前部署烟叶烘烤
湖南桑植县龙潭坪镇提前部署烟叶烘烤
力合科技助力生态环境行政执法数字化转型
力合科技助力生态环境行政执法数字化转型
“4+2”南昌市属国有企业集团整合重组 新机构集中揭牌
“4+2”南昌市属国有企业集团整合重组 新机构集中揭牌
广西灌阳:“赶”着“猕猴”奔富路
广西灌阳:“赶”着“猕猴”奔富路
冲刺山东国资环保第一股,山东省环科院的底气在哪儿?
冲刺山东国资环保第一股,山东省环科院的底气在哪儿?
“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知与行
“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知与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