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上海在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杨浦区第十一批拔尖人才人选 24种废水,12套工艺系统——国内最大规模立体式工业废水处理厂项目加快推进! 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精准帮助进出口企业纾困解难 矿坑上崛起的辰山植物园 山东泰安、济宁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项目监督检查完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督查安徽宁国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情况 贵州首个“林长制”主题公园落地贵阳 伊春森工·桃山露营大会举办 共建共管东北虎豹国家公园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深入甘肃民勤调研荒漠生态系统监测成效 内蒙古乌拉盖破获一起非法盗挖野生芍药案 “一带一路”国家履行UNCCD高级官员研修班开班 公募基金与“双碳”目标有何关系?能做出哪些贡献? 150亿+!安徽国资系统成立涉碳中和基金 私募巨头80亿港元入股李嘉诚英国水务项目 长和系料获利超20亿港元 69亿!全球资管巨头KKR收购长江集团旗下公司股权 聚焦安全生产月-瑞恒茂集团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某制药巨头选择喜科为其新建污水处理厂实施智慧运维数字孪生解决方案 陕西5000万元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项目 我国开展母亲河复苏行动 我国林长制如期全面建立 已设立近120万名林长 刘恕:必须让人民群众从防治荒漠化工作中得到切实利益 灌阳:特色农产品助力瑶乡经济快速发展 广西针对困难林企实施社保费“缓降返补” 山东扎实推进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 四川调研川东北松材线虫病防控 陕西铜川构建林下特色产业体系 福建持续推进林业改革发展 科技推广带动江西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平谷发布2022年第2号总林长令 浙江长兴加快花木产业转型升级 云南昆明探索三七林下有机栽培 陕西召开秦岭巴山地区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治会议 云南昆明发展林下经济见成效 第三届粤港澳自然教育季正式启动——数百场公益活动即将到来 江西宜春“十四五”林业规划建设成绩初显 黑龙江发布下半年林业有害生物发生趋势预测 山西太行山国有林管理局强化基层林草科技服务 重庆发布森林康养地图 《青海省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土地监测成果报告》通过技术评审 从绿满旱塬到金山银山——甘肃定西新一轮退耕还林拓宽生态致富路 城发环境与云南绿色环保集团、云南水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5万吨!鹏凯环境喜中标潮州市开发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项目运营维护服务采购项目 华南生物多样性保护迎来新机遇 四川调研川东北地区松材线虫病重点预防区防控工作 平陆运河建设对红树林湿地能避尽避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督导山东2021年森林督查问题整改 华南国家植物园 | 世界最大南亚热带植物园怎样代表国家引领世界? 亚洲最大的污水处理厂——白龙港污水处理厂扩建三期进行中 亚洲最大污水厂的提标之路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上海在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杨浦区第十一批拔尖人才人选

来源:在田环境更新时间:2022-07-16

7月15日,上海杨浦发布了“杨浦区第十一批拔尖人才人选名单”。上海在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礼国荣获“拔尖人才”称号,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表彰和热烈祝贺。

一直以来,杨浦区政府致力于人才强区战略,并深入探索,扎实贯彻。全方位培养,引进和用好人才,进一步发挥人才引领和辐射作用,奋力打造城市“人才秀带”。此次评选工作,是由杨浦区人才工作小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评选环节包括推荐,举荐,平台审核,选拔审定等环节;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核实,并由区委,区政府最终决定。此次,杨浦区有100人入选“拔尖人才”,在时代浪潮中脱颖而出,具有极高的荣誉,最大程度上发挥了“人才强区”的社会影响作用。

总有一种力量推动时代向前,以人才为荣,向奋斗致敬。在田环境秉承“在田耕耘,在田收获”的宗旨,勇于挑战,不断超越。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在污水处理方面,敢于挑战困难,不断超越自我,走在科技前沿。对环境治理持之以恒,坚持梦想,不忘初心。敢于拼搏,勇于奉献;关爱人才,不惧竞争;富有担当和创造精神,对未来充满信心,赢得一个又一个胜利,铸就令人刮目相看的辉煌。

上海在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咨询、设计、研发、制造、工程、营运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在废水和废气治理领域,公司拥有多项先进的专利技术。在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走自主创新之路,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及高质量的工程设计、施工和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着力成为客户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长期的合作伙伴。为保护人居环境做出贡献,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热点图文

上海在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杨浦区第十一批拔尖人才人选
上海在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杨浦区第十一批拔尖人才人选
聚焦安全生产月-瑞恒茂集团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聚焦安全生产月-瑞恒茂集团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刘恕:必须让人民群众从防治荒漠化工作中得到切实利益
刘恕:必须让人民群众从防治荒漠化工作中得到切实利益
城发环境与云南绿色环保集团、云南水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城发环境与云南绿色环保集团、云南水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永福:作好“绿”文章 铺就高质量发展最美“底色”
广西永福:作好“绿”文章 铺就高质量发展最美“底色”
博世科全资子公司博测检测喜迎乔迁
博世科全资子公司博测检测喜迎乔迁
高质量发展下环境企业如何携手共进?
高质量发展下环境企业如何携手共进?
中建环能连续四年获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A级
中建环能连续四年获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A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