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哪种墙漆最环保(哪种墙漆最环保最好) 太仓环保局举报电话(太仓市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电话) 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垃圾处理) 国家环保产业园a区(绿色环保产业园) 垃圾分类环保作文(垃圾分类环保作文500字左右) 天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嘉诚环保雄安新区(雄安新区环保局最新消息) 圣火环保(新疆圣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天地人环保(北京天地人环保) 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百科) 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公告) 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 如何办理环保证(如何办理环保证书) 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分析) 喷粉环保设备(喷粉除尘设备) 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查询) 地板革环保吗(地板革到底好不好) 响水环保局(响水环保局电话是多少) 太原环保公司(太原环保公司国企) 大冶市环保局局长(大冶市环保局局长2016) 太原环保新闻2017(山西省环保新闻最新消息) 大豆胶环保吗(大豆纤维胶)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亏损(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增城环保技工学校(增城环保技工学校是不是公办学校) 天下无贼环保(天下无贼室内空气治理) 孟子的环保思想(孟子关于环境的观点) 四川环保检查失业(四川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安全环保黑板报(安全与环保黑板报) 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商丘环保设备(商丘市天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安徽中环环保上市(安徽中环控股集团上市) 安全健康与环保(安全健康与环保适合女生吗) 家具环保品牌(最绿色环保的家具品牌) 四字环保标语(最新环保四字标语) 四年级环保手抄报内容(四年级环保手抄报内容资料) 富国低碳环保天天基金网(富国低碳环保混合基金未来走势) 国际环保展会2017(环保节能展会) 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山东环保公司排名(山东比较大的环保公司有哪些) 哪里做环保袋(哪里做环保袋厂家多) 壁纸和涂料哪个更环保(装修是墙纸好还是环保涂料好) 实木插接板环保吗(插接板是实木吗) 家用环保产品(家居环保产品) 天津市环保局网站(天津市环保局网站首页)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官网(盛运环保公司简介) 广发环保(广发环保指数基金) 宜春环保局(宜春市环保局) 幼儿园环保方案(幼儿园环保方案小班) 国际环保纺织协会(国际环保纺织协会于2002年颁布的)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哪种墙漆最环保(哪种墙漆最环保最好)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03

随着我国经济在疫情期间逆势持续增长、住房产业的繁荣以及国民生活品位的改变,造就了环保涂料市场的空前繁荣。目前市面上的环保涂料品牌种类繁多,排行前五的有多乐士、三棵树、都芳、立邦等耳熟能详的品牌,第一名则由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品牌——德爱威拿下。为什么德爱威墙面漆能拿到环保涂料品牌第一呢?我们不妨从其获得的权威环保认证标识入手,一探究竟。

德爱威获得的认证标识

十余种国际认证标识 用环保赋能品牌

德爱威早在1928年品牌成立之初,便将“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根植到了生产、管理的方方面面。努力践行“环保只是标配”的原则,获得了——“Blume ECO Low Solvent无溶剂环保标识”、“Capanature天然标识”、“CaparolCleanConcept3C自洁认证标识”、“E.L.F.认证标识”、“Hydro-Perl Effekt”、“Kinderspielzeuge儿童玩具安全标识”、“RAL Guetezeichen木器漆认证标识”、“德国品质”、“纳米石英抗污技术认证标识”、“碳纤维技术认证标识”、“德国莱茵TV”等等十余种认证标识。

在以上种种专业鉴定认证的背后,是德爱威用更高的研发成本与时间,用近乎苛刻的“环保”、“绿色”产品理念,实现了环保与功能兼备的涂料产品。

E.L.F.认证 远高于国内标准

如果大家有仔细观察过Caparol的产品包装,一定对这个标志非常眼熟——E.L.F.,为德语Emissionsminimiert(排放最小化),Lsemittelfrei(无溶剂), Weichmacherfrei(不含增塑剂)的缩写,是德国水性涂料高环保要求的标志。E.L.F.的标准要求VOC最大限量为1g/L,远高于国标VOC100g/L的最大限量。

说起E.L.F.,就不得不提它的检测机构——Dr. Robert-Murjahn- Institut (RMI) 孟杨博士独立研究所。涂层材料的测量技术是RMI的优势,每一款产品都需要经过120余种不同的化学和物理性能测试,大部分须在实验室和室外环境下同步进行,包括耐湿性,导热性和各种基材上的粘附性测试等,做详尽的检测也是为了给市面上的涂料制造商一个公平竞争的基础。德爱威敢于送检及露出,是对自己产品的信心,也是对全球客户的承诺。

看到这里,相信您一定明白为什么德爱威是环保涂料品牌第一了。百余年间德爱威一直致力于健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并不断升级企业健康环保标准,以好产品、好形象、好伙伴、好服务,以及好口碑制胜市场,成为了行业标杆。

未来,德爱威将持续在健康环保涂料上发力,致力于健康产品的开发,加大环保研究投入, 引领涂料行业向更高的环保水平迈进。

热点图文

盈和瑞环境:君乐宝邯郸大名万头牧场粪污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项目
盈和瑞环境:君乐宝邯郸大名万头牧场粪污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项目
安徽来安:用爱心编织绿色梦想
安徽来安:用爱心编织绿色梦想
环境商会成功换届,“80后”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当选新会长
环境商会成功换届,“80后”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当选新会长
总投资约12.25亿,重庆市长寿区桃花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二次招标
总投资约12.25亿,重庆市长寿区桃花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二次招标
惠州巡查整改通报:污水处理厂涉及新项目取消保底量
惠州巡查整改通报:污水处理厂涉及新项目取消保底量
约8594.48万!中持股份联合体中标衡水市冀州区衡水湖小湖生态修复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约8594.48万!中持股份联合体中标衡水市冀州区衡水湖小湖生态修复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环保企业的悲喜相通吗?2022他们的共性话题是啥?
环保企业的悲喜相通吗?2022他们的共性话题是啥?
福建蓝深环保研发成果入选《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
福建蓝深环保研发成果入选《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