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什么是新环保(什么是新环保行业) 中奎环保(中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环保的公益用语(和环保有关的公益用词) 二年级环保作文(二年级环保作文一等奖400字) 低碳节能环保标语(低碳节能环保标语口号) 先河环保股票(先河环保股票怎么样) 关于环保的名人故事(关于环保的名人故事100字以内) 光大环保工资(光大环保工资单)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绘画(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绘画图片) 争做环保小卫士征文(争做环保小卫士征文800字) 佳木斯环保局(佳木斯环保局领导班子) 光大环保影响木渎房价(木渎2021光大环保厂有污染吗) 伊仕利衣柜环保吗(伊仕利衣柜是十大品牌吗) 你对环保的看法(我对环保的看法) 乡镇环保所(乡镇环保所是个什么单位) 临沂环保锅炉(临沂环保锅炉生产厂家) 关于企业环保的文章(关于企业环保的文章开头) 佛山环保招聘(佛山环保招聘最新消息) 乡镇环保简报(乡镇环保简报2017) 低碳环保诗歌(低碳环保诗歌原创) 二手环保渣土车(二手环保渣土车去哪买) 久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久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乌鲁木齐环保局(乌鲁木齐环保局领导) 光大环保面试经历(光大环保面试难不难) 佛山环保标志领取点(佛山环保标志领取点电话) 丰泉环保集团(丰泉环保集团董事长陈泽峰) 争做环保小卫士手抄报(保护河湖争做环保小卫士手抄报) 光大环保南京(光大环保南京宿舍) 伊川县环保局(伊川县环保局局长周会政) 丹徒区环保局(丹徒区环保局领导班子) 以空气写一条环保标语(为空气写一条环保标语) 今年环保日主题(今年的环保日的主题) 悉心呵护碧水蓝天,激情奋进生态文明新时代 广西平乐:“岸上水下”齐发展“造血强基”促振兴 宁夏草原禁牧封育成效监测评估报告评审通过 湖南耒阳部署春季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 安徽发布新版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 上海新增九家全国标准化林业站 四川公布首批省级林木采种基地 23个环保技术获奖!住建部公布2022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名单 电建环境公司参加北京市密云区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 重庆水务:拟1.4亿元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90%股权和相关债权 沈明忠会见华能长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丹慧杰一行 亿家净环保(亿家清净水器) 乡镇环保工作总结(乡镇环保工作总结及计划) 仁怀市环保局电话(怀仁市环保局举报电话) 先河环保中标(先河环保中标项目查询) 兰州环保公司(兰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光氧环保设备(光氧环保设备费电吗) 企业办环保证(企业环保许可证怎么办理)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什么是新环保(什么是新环保行业)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6

托盘是货物集装、堆放和运输时的负荷承载装置,便于装卸、搬运单元物资和小数量的物资。托盘对于保护产品、方便储运起着相当大的作用。可以说托盘是现代物流行业发展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而随着托盘检测能力的不断优化,托盘的性能也是越来越好。

托盘最初大都以木材作为主要材料,但随着木材资源的减少、国际贸易对木质托盘的苛刻要求、托盘标准化和托盘共用系统的发展进程加快等原因,塑料托盘开始被大规模地使用起来。国内不同企业对托盘的选用及性能要求各有不同。目前,新型泡沫复合托盘广受大家青睐。

新型泡沫复合托盘是由EPS(聚苯乙烯)与塑料ABS热成型制成的托盘。其材料主要是指由火力发电厂粉煤灰中的玻璃微珠和废旧塑料及少量的添加剂,经高压加温而成。它既有塑料的可塑性又具有玻璃微珠的刚性,是一种变废为宝,用途广泛、很有价值的新型复合材料。

从托盘检测数据来看,新型泡沫复合托盘的优点是可防水、防潮、防腐、自重轻、绿色环保、成本低,生产安装方便,可多次周转使用,缓冲性能好,原材料可回收再利用,出口免熏蒸,适合现代物流快递的货物包装运输和替代木材托盘及防水性能相对较差的纸托盘,同时也可以用于普通塑料托盘所应用的一些场合。其不足是变形后较难恢复、承载能力不够强。

在ISO 8611.2—2011规定的托盘检测标准中,确定托盘的额定载荷需要根据不同用途进行不同的托盘检测试验项目。考虑托盘将用于货架存取和堆码的情况,根据表1规定,将进行8项试验:1a为抗弯强度试验,1b为抗弯刚 度试验,2a为叉举强度试验,2b为叉举刚度试验,3a为垫块或纵梁抗压强度试验,3b为垫块或纵梁抗压刚度试验,4a为堆码强度试验,4b为堆码刚度试验。所以,新型泡沫复合托盘也要进行上面的相关托盘检测。

对新型泡沫复合托盘进行的托盘检测试验分为额定载荷试验和耐久性试验。由于托盘的结构,额定载荷试验包括抗弯试验、叉举试验、纵梁抗压试验和堆码试验;耐久性试验包括角跌落试验和静摩擦因数试验。通常,为了考察托盘在实际运用中承受动态载荷的能力,还会对托盘进行动态载荷的托盘检测试验。

新型泡沫复合托盘在各项试验中的托盘检测数据显示,都表现出了良好的力学性能,而且托盘的性能也相对很稳定,在额定载荷范围内,托盘能够多次循环使用。

新型泡沫复合托盘上铺板下表面与叉车货叉的静摩擦因数能达到木托盘与叉车的水平,表现出了良好的安全性能。新型泡沫复合托盘的动态载荷试验表明该类型托盘能够满足在实际运输中的运输要求。该类型托盘可以很好地用于需要满足食品安全要求的轻型货物物流运输和仓储如制药业、食品工业和冷链运输等。

总而言之,由于这种新型复合材料是利用废料,有利于环境,有利于节约天然资源的材料,尤其是利用其制造海运、仓储、托盘代替原有的木质托盘,不仅解决了出口包装材料对木质材料的限制,而且找到了有利于环境,节约木材,低成本,无环境污染的崭新途径。它必将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

更多资讯: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

热点图文

悉心呵护碧水蓝天,激情奋进生态文明新时代
悉心呵护碧水蓝天,激情奋进生态文明新时代
明确新污染物治理抓手!《江西省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出台
明确新污染物治理抓手!《江西省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出台
《济南市“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济南市“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全球首座工业废水再生水厂在台启用!预计供水超730万吨/年
全球首座工业废水再生水厂在台启用!预计供水超730万吨/年
中工环境科技签署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冷凝水处理系统合同
中工环境科技签署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冷凝水处理系统合同
力鼎环保:2022年以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力鼎环保:2022年以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打造“绿色炭素”靓丽名片
打造“绿色炭素”靓丽名片
回顾2022,环保人你这一年都干了些啥?
回顾2022,环保人你这一年都干了些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