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天合光能甘肃武威市50MW光伏发电项目获批准 分散式风电周年考 初战告捷备战规模化发展 能源“十二五”规划出炉 核电装机要达4000万千瓦 山东37家太阳能光伏企业徘徊在上市门外 何祚庥:太阳能和核能将还是新能源发展重点 能源局:我国将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 中核二三新能源进军光伏 资源整合趋势渐显 “双反”终至 美对中风电塔征收至少66%关税 福建省电网跨入“有核时代”发展 大唐青海德令哈二期光伏发电工程成功并网发电 生物质能十二五规划出炉 1400亿元盛宴将开启 中国拟降低核电设备进口免税技术标准 太阳能3巨头预期今年景气比去年好 全球光伏新格局 分布式能否拯救中国光伏市场 新能源暨沼气建设现场会在博野召开 安徽省芜湖创建国家新能源示范城市 冀北风电装机已突破600万千瓦 新能源势头迅猛 政策利好持续发酵光伏市场日渐明朗 太阳能热利用业态“新趋势”解析 寒冬不减光伏逆变器企业进军美国市场步伐 新能源产业要突破发展瓶颈 财政补贴须先行 财政部:新补贴近500个可再生能源发电 院士专家纵论中国水电可持续开发 杜云贵:新能源生活应用倡导者 现在就是未来 核电站用1E级电缆研制成功 连云港进军海上风电市场促风电制造行业发展 薄膜太阳能电池光电转化率再创新高 光伏产业闹危机 中国政府施救忙 上海将力争2015年新能源产业规模达到1000亿元 红炜:中国光伏产品售价对全球发挥主要影响 巴菲特收购为个案 光伏产业仍需整合 格尔木光伏电站三期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青海启动无电地区光伏独立供电工程建设工作 风能等替代性能源将成常规性能源 2012年中国再度成可再生能源最大投资国 广州要用5年时间构建垃圾焚烧发电全产业链 核电小镇沉浮:核电不重启 村民破产在即 沿海地区又一风电场并网发电 继续推动新能源发展 希腊推动大型投资 快速审批724MW光伏专案 光伏行业"阳光照进现实" 2013年将步入去产能化 需求疲软 风电和光伏发电产业凸显产能过剩 政策催生光伏建电站 企业恐再陷“价格战” 2012年新能源产业重在创新分析研究 光伏度电补贴政策生变 上限或达不到预期 海洋新能源前景广阔 发展却“不给力” 大连市红沿河核电站今年将投入商用 希腊公布724.162 MW光伏电站进入“快速审批”通道 海兴风电累计发电四亿千瓦时 节约燃煤15万吨 城市高度空气污染 PM2.5背后的光伏新能源战线 龙泉生物质发电项目初步设计获省发改委批复

您的位置:首页 >气候变化 >

天合光能甘肃武威市50MW光伏发电项目获批准

来源:更新时间:2013-01-14

天合光能(NYSE:TSL)宣布获得甘肃武威市5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的工程建设和管理运营资格。项目位于武威市民勤红沙岗区域,用地类型为国有未利用土地,工程总装机容量为50MW,预计年平均上网电量7747.4万千万时,并网事项已明确界定,所发电量将由甘肃省电量公司统一调度。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表示:“中西部地区的发展是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点,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浪潮将带来新机遇,在甘肃武威地区发展太阳能应用有着特殊的价值。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基础,而太阳能发电不仅环保低碳,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建设,在为当地提供绿电驱动发展的同时,更能够带动当地产业链以及相关行业的整体进步,催生新就业,新技术,新模式。其潜在价值是通过工业治沙和绿色发展,使这类原本需要外界支持的欠发达地区,通过发展智慧能源集成创新,能够自主发展并且向外界输出绿电及新的商业模式。天合光能作为全球光伏制造和系统集成的领先者,将全力推动太阳能在中国的应用,推进第三次工业革命在中国西部形成示范效应,并辐射开去。”

天合光能致力于推动和贡献中国光伏应用市场的健康发展,近期,天合光能在中国签订了相当规模的太阳能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并且积极推进中国市场各项政策和基础设施的落实。据介绍,该公司将在组件和系统业务的基础上,围绕储能、智能电网等相关性和前瞻性技术发掘和培育新的增长点,打造智慧能源企业集团。

对于前段时间网络上对“天合光能存在140亿美元外债”的言论,天合光能对此也做了进一步表述,称该数字是对天合光能与长期战略合作伙伴2008-2011年间所签硅料、硅片采购合同的误读,根据的是相关合同签订当时的市场价格和采购量的统计数字。随着过去几年硅料、硅片采购价格的大幅下降,天合光能与相关战略合作伙伴方达成了按照市场价格调节的变动价格机制,采购数量也会每年商谈调整。以上不构成表外负债,对公司不会造成资金压力。

天合光能表示,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和资金状况一直处于行业领先位置,融资能力与流动性健康。在2012年的前9个月,公司累计完成银行贷款还款续贷金额5亿美金,并且新增短期贷款约3亿美金,这说明公司有良好的再融资能力。截止到2012年9月30日,公司获得批准的短期贷款及贸易融资的银行授信额度总量达20亿美金。在公司9月份的财务报表中,有7.8亿美金的短期贷款(包括可转换债券),这些短期贷款会在未来的一年内,而非数周内到期。短期贷款到期时,在银行批准的信用额度内,公司能够完成还款续贷,所以我们能够保证公司营运现金和流动性的需求。

热点图文

明星环保 | 蒋劲夫:守护蓝天,共享美好未来
明星环保 | 蒋劲夫:守护蓝天,共享美好未来
聊聊“最美”巡护员的故事:何王庙“鱼王”周家喜
聊聊“最美”巡护员的故事:何王庙“鱼王”周家喜
煤厂变身敬老院
煤厂变身敬老院
盯住“潘多拉盒子”的守护神
盯住“潘多拉盒子”的守护神
第二届向环保先锋致敬公益资助计划在京启动
第二届向环保先锋致敬公益资助计划在京启动
植绿高原 保护雪山
植绿高原 保护雪山
胡同里的植物值得被更多人看见
胡同里的植物值得被更多人看见
“只要科学规范使用,对人体无害”
“只要科学规范使用,对人体无害”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