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国家环保什么时候停止(环境保护什么时候开始的) 四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废水) 安吉县环保局(安吉县环保局人员) 天桥区环保局(天桥区环保局楚秀丽简介) 商丘环保局举报电话(商丘市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国家环保局在安徽(安徽省环保厅厅长是谁) 宁波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天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埇桥区环保局(埇桥区环保局人员名单) 地球环保标语(地球环保标语口号) 年度盘点 | 国家公园——生态文明建设的亮丽名片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冰雪旅游迎新春 勇当绿色发展先锋——安徽省国有林场改革创新发展纪实 陕西牛背梁保护区科技赋能生态保护 新希望欲转让兴源环境控制权,浙江国资或接盘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青海将加快组建“中国盐湖集团” 晓数绿景与中天鼎融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碳中和生态经济先导示范区 回顾2022,环保人你这一年都干了些啥? 2023年储能大爆发 山东和山西为何成为引领者 广西灵川——“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四川大竹:文化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江西赣州:做好“绿文章”擦亮“金招牌” 四川达州国储林项目获银行授信46亿元 安徽马鞍山政策性森林保险全覆盖 山东济南打造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 湖南衡南以林长制推动生态产业 湖北神农架多举措守护森林资源安全 安徽推进生态修复利用 河南灵宝筑牢森林防火防线 广东首套穿山甲科普绘本正式亮相 北京公园61项文化活动迎新春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润邦股份子公司中标河南平舆污泥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北控水务、葛洲坝等13家入围!9.18亿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资审结果公布 嘉兴环保局官网(嘉兴市环保公司) 唐山环保(唐山环保局官网) 学校环保手抄报(中学环保手抄报) 国祯环保是国企吗(国祯环保是国企吗) 大树环保(大树环保甲醛检测治理) 如东环保局人员名单(如东环保局官方网站) 四川环保厅官网(四川省环保厅官网) 墙漆和壁纸哪个更环保(墙壁纸和乳胶漆哪个更环保) 大城环保局举报电话(大城县环保局电话) 嘉力丰糯米胶环保吗(嘉力丰糯米胶甲醛含量高不高) 国家环保总局(国家环保总局计价格(2002)125号文) 哈尔滨环保局(哈尔滨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嘉兴环保局(嘉兴环保局局长吴海松) 国惠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国惠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电话)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国家环保什么时候停止(环境保护什么时候开始的)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0

最近“研究生月薪2500元”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于是,私底下有很多朋友问老崔,现在国家这场环保风暴要刮到什么时候?否则别说月薪2500元,就是西北风都没得喝!

心里盼着国家环保严查短期内会停止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因为无论从国家政策,还是中央环保高层领导口中,老崔得到的结果都是:国家严查环保至少要持续到2020年~2035年。

2016年底出台的环保“五年规划”,也就是《“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已经明确提出,打好大气、水、固废、土壤等污染防治攻坚战,争取到2020年实现生态环境质量的全面提升。2017年召开的十九大上,时任环保部(现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作报告时表示: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一直打到2020年,并且确保到2035年时,我国生态环境实现彻底改变,基本完成美丽中国建设。2018年6月中旬,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再次强调到2020年,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大大降低,生态环境质量整体性改善。2018年7月,国务院发布又《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到2020年地级及以上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达到80%,减少重污染天数,要大大增强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基本上可以确定,为了完成国家既定规划,这场轰轰烈烈的环保严查风暴,至少也会延续到2020年,甚至更长到2035年,在此之前环保抓得只会更严,不会有丝毫放松。

只是让老崔心疼的是,不知道又会有多少企业关停,多少人面临失业的巨大压力。然而鲁迅有句话说得好: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为了家庭,为了生活,为了孩子,为了父母,我们能做的只能是忍住泪水,更加坚强!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