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加美签署新的能效合作研发协议 环境正义运动中的一些人反对碳税 PFAS大量吸收更多本地能源的担忧和成本 加拿大野火产生的浓烟向南飘散后发出Code Orange空气质量警报 以色列征收一次性塑料税 巴顿在制定禁止计划之前研究PFAS科学 州环境官员参观坦帕湾 承诺帮助抗击赤潮 拉蒙特州长于10月签署立法 禁止使用含PFAS的消防泡沫 Empired袋子管理服务合同与维多利亚州环境保护局 西部和加拿大野火冒烟 纽约发布污染警报 气象预警“开通”生命抢险通道——呼伦贝尔莫力达瓦旗水库垮坝气象服务保障侧记 麟游:调查生长情况 为烤烟成熟期提供服务 中国气象局提升应急响应至二级 中央气象台持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理塘火了 气象服务升温了——气象助力理塘发展全域旅游振兴乡村侧记 天津:明确重点任务 强化海河流域服务保障能力 长三角一体化气象宣传联席会议聚焦高质量讲好气象故事 山丹:与应急管理局联合推进防雷安全工作 飞行气象文件自助服务一体机实现飞行气象文件一键查询 河南:防汛会商调度会五方面部署全力应对强降雨 河北:升级应急响应 联合防范山洪地质灾害 北京:联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蚊虫叮咬指数 贵州省施工场地扬尘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增强“碳资产”管理意识是大趋势 安徽铜陵危废处置中心拟扩建焚烧及刚性填埋场 渗透辅助反渗透和低盐截留率反渗透处理高盐水的能效对比 全国碳市场交易启动 关注固废处理行业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欧盟篇) 荷德团队破解红菌核心酶结构 主流厌氧氨氧化指日可待? 《水泥企业碳中和技术路径指南与评价要求》和《混凝土企业碳中和技术路径指南与评价要求》团标立项 令人头疼的大件垃圾往哪儿去?成都正探索前行 650MW机组脱硝分区喷氨技术应用 电炉炼钢红利将至 钢铁业减污降碳还有哪些新动向? 瀚蓝环境:上半年净利预增30%-38% 钢铁行业兼并重组再进一步 资本市场以更高效率赋能产业升级 中国环境保护集团中标河北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PPP项目 “十四五”期间 污水处理行业这些重点领域发展潜力巨大 中国石化CCUS重点实验室揭牌 碳交易市场为绿色发展提供新思路 双盲演练丨龙马潭区供水分公司开展城市供水管网突发事故应急双盲演练 污水处理厂暴雨、洪水灾害应急预案 合肥初步建成全市生态环境自动监测网络 2013-2019年中国危废产生处置及资质许可数量变化趋势 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危险废物管理“五严格、七严禁”的通知 污泥园林利用与新有机肥标准禁用污泥原料的思考 成都开展工业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 技术交流 | 市政给排水设计和规划中常见问题的研究 山东出台实施意见 严格“两高”项目生态环境源头防控 安徽省危废市场现状:处置能力有待提高 面临新的机遇 专家解读|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点 湖南娄底推进“洞庭清波”涉林专项行动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加美签署新的能效合作研发协议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1

尊敬的自然资源部长 Seamus O'Regan Jr. 今天宣布,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和加拿大自然资源部 (NRCan) 签署了一项新的合作研究与开发协议,以继续加强和更新加拿大对ENERGY STAR Portfolio Manager – 一个用于商业和机构建筑的免费在线能源基准平台。

能源效率是世界的“隐藏燃料”。提高我们建筑物的能源效率可以使我们在实现气候目标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并为加拿大人提供机会,让他们有机会为所有人建设一个清洁和繁荣的未来。

尊敬的自然资源部长 Seamus O'Regan Jr. 今天宣布,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和加拿大自然资源部 (NRCan) 签署了一项新的合作研究与开发协议,以继续加强和更新加拿大对ENERGY STAR Portfolio Manager– 一个用于商业和机构建筑的免费在线能源基准平台。

该工具被政府、行业和专业人士广泛用于提供节能计划和可持续发展计划。它允许建筑业主和管理人员监控能源使用、温室气体 (GHG) 排放以及水和废物消耗。还可以将能源绩效与类似建筑进行比较,以指导有关能源效率升级和改进的决策。

该协议的签署建立在我们两国由共同利益和经济联系形成的独特关系之上,将进一步加强在能效领域的合作。它还通过计划的增强功能确保该工具与加拿大用户保持相关性,这些增强功能包括针对加拿大最常见建筑类型的新的和更新的能源之星评分、新的温室气体排放比较功能以及更新的加拿大指标和法语内容。

根据国际能源署的说法,能效措施可以使世界实现其巴黎 2030 目标的三分之一,并帮助我们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政府继续支持更智能的能源计划,以建立更健康、更清洁的能源未来,同时为所有加拿大人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推动经济繁荣。

加拿大致力于与美国合作,对气候危机采取行动,为两国人民创造就业和经济机会。

热点图文

加美签署新的能效合作研发协议
加美签署新的能效合作研发协议
山西省阳泉市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
山西省阳泉市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
《临汾市大气污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
《临汾市大气污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
紧急呼吁对塑料污染采取行动
紧急呼吁对塑料污染采取行动
新披露的环保督察问题清单,警示了什么?
新披露的环保督察问题清单,警示了什么?
环境负责人解决坦帕湾的赤潮爆发
环境负责人解决坦帕湾的赤潮爆发
深圳市《餐饮业油烟污染物在线监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
深圳市《餐饮业油烟污染物在线监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
深水规院:首家以水为核心的A股上市设计院将登陆创业板
深水规院:首家以水为核心的A股上市设计院将登陆创业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