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湖南娄底推进“洞庭清波”涉林专项行动 浙江岱山完成3000亩彩色健康森林建设 江西湾里管理局连续13年荣获“全省春季森林防火平安县”称号 福建尤溪林长制推进松材线虫病防控 四川龙门山完成生物多样性资源普查 湖南南岳多部门联合推进森林防灭火得实效 甘肃甘南摸清古树名木资源底数 辽宁启动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 四川启动野猪致害防控试点 云南巧家科学推进栗喉蜂虎繁殖巢迁建 陕西渭南加强“三夏”期间林木管护 湖南新化为林下经济生产经营户传经送宝 第二届粤港澳自然教育季启动 上海对花博会园区松树进行检疫监管 长青集团主营业务变更为环保热能 所属行业变更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赛莱默:打造基于水质分析仪器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 水价机制改革核心之动态调整、价格联动、成本激励 总投资29.22亿元 苏北地区最大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开工 市政给排水设计和规划中常见问题的研究 工信部发布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 葛洲坝承建!苏北地区最大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在连云港灌南开工 时隔一年再启收购 菲达环保拟购紫光环保62.95%股份、象山环保51%股份 鞍本重组稳步推进!本钢集团无偿受让本钢板材14.28%股份 中国石油:聘孙龙德担任总地质师、张明禄担任安全总监、朱国文担任副总裁 关于征求团体标准《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及SCR脱硝系统控制技术导则》意见的函 山西省阳泉市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 邯郸市永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广东省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重点行业治理指引 厂+网!北京排水集团在雄安再中两标! 天津:垃圾焚烧发电 减排有效果 咸阳高新区向25家企业发放环保补贴 靖西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基础设施中标候选人公示 八一钢铁:聘刘一平、王炳、蔡建新为副总经理,唐年为总工程师 广州市印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整治工作技术指南 江西: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若干措施 中创环保选举王光辉为董事长 陕西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最新进展 《临汾市大气污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设备检修管理 垃圾焚烧发电厂锅炉专业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 工业园区污染第三方治理 北控水务分享了这些方案! 更多的电动汽车可以在2050年内将夏威夷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3% 全球植被数据库sPlotOpen现在可以免费访问 蝴蝶定期穿越撒哈拉沙漠进行已知时间最长的昆虫迁徙 研究发现城市绿地影响市民幸福感 一些海底微生物可以吸收热量:这就是它们吃的东西 来自丹尼索瓦洞穴的更新世沉积物DNA 自然灾害威胁着美国57%的建筑 人类活动造成了四天的降雨延迟 阻碍了水文循环 研究小组发现北极恐龙苗圃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湖南娄底推进“洞庭清波”涉林专项行动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1-07-21

7月12日,湖南省娄底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洞庭清波”涉林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提出,对全市涉林采石采砂场整治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严格执行一月双调度制度,加大对采石场非法占用林地和查处情况的调度力度。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资源管护和生态文明的政治责任,要有高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严格措施,加大对使用林地和森林资源的监管;要协同配合,认真抓好当前采石场整治工作,分管“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和采石场整治的局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要分工不分家,强化合作,严格履职;是要加强督导,压实县市区对林地监管主体责任,必要时要调阅林地案卷进行严格审查。

热点图文

即使是简陋的路边边缘也对环境和我们的健康起着重要作用
即使是简陋的路边边缘也对环境和我们的健康起着重要作用
国家要求法院强制立即清理卡姆登的非法垃圾场
国家要求法院强制立即清理卡姆登的非法垃圾场
抗议者寻求帮助处理杀死鱼类的赤潮
抗议者寻求帮助处理杀死鱼类的赤潮
阿拉巴马电力巴里煤灰计划获得许可
阿拉巴马电力巴里煤灰计划获得许可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植物如何增强其捕光膜以抵御环境压力
植物如何增强其捕光膜以抵御环境压力
环保团体鼓励采取行动改善沿海水质
环保团体鼓励采取行动改善沿海水质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