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抗议者寻求帮助处理杀死鱼类的赤潮 植树造林是环保的必需品 德班应对热岛效应 拉克罗斯公司官员赞成将ARPA的2300万美元用于环境和住房 鞑靼斯坦是当前局势期间企业绿色支出的领导者但伏尔加地区的邻国增加得更快 国际公共艺术营在成都拉开帷幕 西藏鼓励公众加强保护 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法修正案 规划改革与环境目标 合作还是冲突 东盟的当前局势恢复措施如何错失绿色未来的机会 台积电新竹扩张计划通过初步环境评估 EPA支持可持续发展奖 前孟山都网站的住宅分区对未来的购房者构成危险 山水环境或被强制降层基础层:股价已经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元 山西再生水利用免征水资源费 四部门:在农民可承受前提下稳妥推进水价调整 深水规院拟创业板IPO 打造系统解决城市水问题集成服务平台 福州新东南区水厂正式并网通水,日供水能力15万吨 赵越:碳交易市场开启将带来三方面变革 深水规院:首家以水为核心主业的上市设计院,但发行结果并不理想 北控水务副总裁刘伟岩:应致力于提高再生水利用率 即使在学校关闭后也进行水和环境保护的在线教育 金瓯省采取行动更好地保护水产养殖环境 大型仓库对环境和地方造成影响 瑞丽:内响应外联动应对暴雨 南阳:发布暴雨预警 部门联动加强防范 老河口:联合应急管理开展城市燃气企业防雷安全检查 黑龙江:四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做好农业防灾减灾保丰收 渭南临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全力应对强降水 风云气象卫星多源产品监测分析北美高温 郎溪:强化部门联动 做好高温气象服务 重庆荣昌:联防联动应对大暴雨天气过程 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生成 陇南:预警短信靶向叫应 危险区域群众及时避险 点燃圣火 精准择时 气象服务保障十四运会圣火采集 气象预警促成生命营救——重庆奉节69人雨中撤离转危为安 海洋气象漂流观测仪具备业务化水平系我国自主知识产权 提升远洋观测能力 腐殖酸对间歇式厌氧消化的影响及其机理探究 3万吨/年!铜陵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二期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前公示 省内转移危险废物需要报批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吗? 碳中和系列报告——林业碳汇全方位剖析 构筑三重支持 助力废钢发展——解读《“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 太原市生态环境局:12类轻微环境违法免罚 论BIM在城镇水务设计中的应用 碳中和背景下的污泥资源回收:现状与趋势 丁仲礼院士:中国碳中和框架路线图研究 石化行业提升低碳水平往哪走 《河北省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运维质量评价及信息公开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投资5487.24万元 冀东海德堡水泥窑协同处置市政污泥项目获批 吸附法除氨氮的技术汇总!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抗议者寻求帮助处理杀死鱼类的赤潮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9

在死鱼的恶臭中,抗议者周六沿着佛罗里达州的坦帕湾游行,呼吁国家援助应对日益严重的有害赤潮爆发。

超过 100 人在圣彼得堡海滨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举着标语高呼“拯救我们的海湾,让污染者付出代价”。

除其他事项外,抗议者希望共和党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为海湾腾出更多资源。圣彼得堡市议会本周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宣布紧急状态。

州长办公室表示,这样的声明没有必要,州环境保护部有足够的资金应对疫情。

“这不是政治性的,”活动组织者之一艾米康利告诉人群。“这就是生活。这是水,水就是生命。”

由于赤潮,数百吨海洋生物在最近几周从坦帕湾被清除,这是一种在墨西哥湾自然发生的有毒藻类大量繁殖,但由于水中存在氮等营养物质而恶化。

许多专家表示,坦帕湾异常大规模爆发的责任在于海牛县旧的派尼点磷酸盐作业。今年早些时候,Piney Point 的一个水库发生泄漏,将超过 2 亿加仑(7.57 亿升)的受污染水倒入海湾。

滋养赤潮的营养素也可以通过其他来源进入坦帕湾和墨西哥湾水域。

海牛和萨拉索塔县也报告了赤潮爆发和死鱼的报告。除了鱼类死亡,赤潮还会导致一些人出现呼吸问题,尤其是患有哮喘、肺气肿和支气管炎等疾病的人。

热点图文

抗议者寻求帮助处理杀死鱼类的赤潮
抗议者寻求帮助处理杀死鱼类的赤潮
阿拉巴马电力巴里煤灰计划获得许可
阿拉巴马电力巴里煤灰计划获得许可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植物如何增强其捕光膜以抵御环境压力
植物如何增强其捕光膜以抵御环境压力
环保团体鼓励采取行动改善沿海水质
环保团体鼓励采取行动改善沿海水质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科学家在植物中开发基于CRISPR/Cas9的基因驱动
科学家在植物中开发基于CRISPR/Cas9的基因驱动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缓解措施 气候变化将增加欧洲因温度引起的死亡率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缓解措施 气候变化将增加欧洲因温度引起的死亡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