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鞑靼斯坦是当前局势期间企业绿色支出的领导者但伏尔加地区的邻国增加得更快 国际公共艺术营在成都拉开帷幕 西藏鼓励公众加强保护 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法修正案 规划改革与环境目标 合作还是冲突 东盟的当前局势恢复措施如何错失绿色未来的机会 台积电新竹扩张计划通过初步环境评估 EPA支持可持续发展奖 前孟山都网站的住宅分区对未来的购房者构成危险 山水环境或被强制降层基础层:股价已经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元 山西再生水利用免征水资源费 四部门:在农民可承受前提下稳妥推进水价调整 深水规院拟创业板IPO 打造系统解决城市水问题集成服务平台 福州新东南区水厂正式并网通水,日供水能力15万吨 赵越:碳交易市场开启将带来三方面变革 深水规院:首家以水为核心主业的上市设计院,但发行结果并不理想 北控水务副总裁刘伟岩:应致力于提高再生水利用率 即使在学校关闭后也进行水和环境保护的在线教育 金瓯省采取行动更好地保护水产养殖环境 大型仓库对环境和地方造成影响 瑞丽:内响应外联动应对暴雨 南阳:发布暴雨预警 部门联动加强防范 老河口:联合应急管理开展城市燃气企业防雷安全检查 黑龙江:四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做好农业防灾减灾保丰收 渭南临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全力应对强降水 风云气象卫星多源产品监测分析北美高温 郎溪:强化部门联动 做好高温气象服务 重庆荣昌:联防联动应对大暴雨天气过程 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生成 陇南:预警短信靶向叫应 危险区域群众及时避险 点燃圣火 精准择时 气象服务保障十四运会圣火采集 气象预警促成生命营救——重庆奉节69人雨中撤离转危为安 海洋气象漂流观测仪具备业务化水平系我国自主知识产权 提升远洋观测能力 腐殖酸对间歇式厌氧消化的影响及其机理探究 3万吨/年!铜陵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二期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前公示 省内转移危险废物需要报批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吗? 碳中和系列报告——林业碳汇全方位剖析 构筑三重支持 助力废钢发展——解读《“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 太原市生态环境局:12类轻微环境违法免罚 论BIM在城镇水务设计中的应用 碳中和背景下的污泥资源回收:现状与趋势 丁仲礼院士:中国碳中和框架路线图研究 石化行业提升低碳水平往哪走 《河北省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运维质量评价及信息公开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投资5487.24万元 冀东海德堡水泥窑协同处置市政污泥项目获批 吸附法除氨氮的技术汇总! 解读 | 新《固废法》和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制度 中国低碳炼钢之路势在必行 碳中和系列报告——可再生能源项目减排效益几何? 《唐山市2021年节能削煤工作要点》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鞑靼斯坦是当前局势期间企业绿色支出的领导者但伏尔加地区的邻国增加得更快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9

目前,俄罗斯2020年环保服务费用支出、固定资本环保投资、重点环保资产改造费用等企业环保成本共计8365亿卢布,同时专家指出,成本增加了约 13%。

俄罗斯经济发达、工业和原料地区的企业大亨总部设在那里,在环境方面投入更多资金。

莫斯科、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莫斯科州、汉特-曼西自治区、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鞑靼斯坦、车里雅宾斯克州、巴什基里亚、伊尔库茨克州和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在绝对环保支出方面位居前列,根据 FinExpertiza 国际审计和咨询机构的估计网络(Realnoe Vremya 拥有可支配的结果)。

印古什、犹太自治区、车臣、卡尔梅克、阿尔泰、达吉斯坦、图瓦、卡拉恰伊-切尔克西亚、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和北奥塞梯成为该指标的局外人。咨询专家指出,在环境方面的低支出和小投资是不富裕地区的特征。这通常是没有大型工业设施的地区,而重点是农业部门的发展。

企业家的相当一部分绿色成本花在了水上。因此,去年俄罗斯企业的当前成本和服务成本中有 6142 亿美元中有 243.9 亿用于污水处理。1960 亿卢布中的 91.3 用于环境保护投资。

专家们断言,企业的环保倾向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加强烈,这尤其受到俄罗斯环保立法发展的青睐。此外,企业家仍然缺乏动力使他们的业务以最低的环境影响运行。他们投资于生产现代化的资金可能不会在中期得到回报。FinExpertiza 的报告称,企业更容易为违规行为支付罚款,目前俄罗斯的罚款金额很低。

环保鞑靼斯坦

如上所述,鞑靼斯坦在企业绝对环境支出的领导者名单中名列前茅。在 2020 年大流行期间,该共和国的支出比 2019 年增加了 13.2%,分别为 33.3 亿和 294 亿。然而,支出的增长仅比俄罗斯数字高 0.1 个百分点,远非伏尔加地区最高。

在鞑靼斯坦,企业家为当前的运营成本和服务分配了 221 亿卢布(2019 年为 201 亿)。固定资本的环境投资,包括设施和生产能力的建设、改造和现代化、企业安装空气过滤器、捕捉有害物质的陷阱、水处理厂等费用,从 6.8 增加到 8.4十亿。鞑靼斯坦商人也非常关注主要环境资产的关键修订。在这里,2020 年环境费用达到 27 亿。2019 年,企业家为此花费了 24 亿卢布。

鞑靼斯坦的邻国——乌德穆尔特和巴什基里亚——表现出绿色成本每年上涨的最大动力。2020年,他们的增长速度多次超过共和国。Udmurtia 将环境费用从 4.8 增加到 81 亿卢布(+68.4%)。企业当前运营需求和服务的成本增加了两倍以上,这大大促进了这一点。2020 年共和国的环保投资没有显着增加(+2000 万),而重点环保资产的修订成本从 777 卢布减少到 5.301 亿卢布。

去年,巴什基尔企业将环境支出从 2019 年的 185 亿增加到 258 亿。与乌德穆尔特不同的是,这里的投资发挥了重要作用——几乎翻了三番,高达 94 亿卢布。无论如何,巴什基里亚的运营成本和服务更高——157 亿,但自 2019 年以来仅增加了 12 亿卢布。 与乌德穆尔特一样,巴什基里亚的企业去年将关键环境资产的修订成本削减至 6.42 亿卢布年。

2020 年,鞑靼斯坦在环境支出方面落后于邻国巴什基里亚和乌德穆尔特,还有奥伦堡州 (+26.9%)、莫尔多维亚 (+23.8%)、楚瓦什 (22.8%)、萨马拉 (19, 8%)、萨拉托夫 (+18,2%) 和奔萨州 (+16,5%)。尽管如此,该共和国在伏尔加河地区的绿色成本绝对数量方面仍然处于领先地位。在大流行期间,与之前的一些地区不同,鞑靼斯坦企业设法增加了所有参数的环境成本。

热点图文

鞑靼斯坦是当前局势期间企业绿色支出的领导者但伏尔加地区的邻国增加得更快
鞑靼斯坦是当前局势期间企业绿色支出的领导者但伏尔加地区的邻国增加得更快
污泥是不是危废?这次终于说清了!八大国标汇总
污泥是不是危废?这次终于说清了!八大国标汇总
硬核!兴泸水务集团北郊二水厂顺利建成通水
硬核!兴泸水务集团北郊二水厂顺利建成通水
立法者敦促对永久化学品采取行动
立法者敦促对永久化学品采取行动
盐沼植物可能标志着碳捕获能力
盐沼植物可能标志着碳捕获能力
碳交易所今天正式开市 你需要知道的6个问题
碳交易所今天正式开市 你需要知道的6个问题
大黄石地区预计将变得更温暖更干燥
大黄石地区预计将变得更温暖更干燥
EPA调查来自Metamora Superfund站点的二恶烷扩散
EPA调查来自Metamora Superfund站点的二恶烷扩散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