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硬核!兴泸水务集团北郊二水厂顺利建成通水 泓济动态丨安全生产 我们一直是行动者 浅析垃圾焚烧炉稳定燃烧的调整 碳交易市场卖的是啥?浙江碳交易第一单意味着什么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飞灰处置方法 华电水务中标首个海外废水零排放项目 《深圳市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实施办法》 随着南卡罗来纳州中部地下水位下降 吞水农场面临更严格的控制 阿拉巴马电力巴里煤灰计划获得许可 回收权活动展示了蒙哥马利公司如何正确回收 报告文件PFAS在新墨西哥州的压裂中使用 一些州开始减少向垃圾填埋场发送的食物 立法者敦促对永久化学品采取行动 Fracking使用EPA批准的有毒化学品再次表明监管机构将工业置于健康之上 环保主义者说EPA应该迫使路易斯安那州遏制空气污染 安哥拉的在岸投标回合以多个投标吸引全球兴趣 工人们从WVa公共土地和道路上清除了大量垃圾 工业污泥焚烧烟气处理的脱酸系统分析 联合抵制减排技术,宝马大众被罚10亿美元! 电力行业作为碳排放主体 力争2030年前中国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 广西出台生态环境领域“免予处罚”配套文件 打通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最后一公里” 数据中心成下一步减排重点领域 为什么共和党参议员要抨击宾夕法尼亚州环境委员会对气候变化的投票 EPA宣布根据美国救援计划拨款20万美元 为马萨诸塞州的环境正义倡议提供资金 青岛大能环保装备科创板上市 大涨135% 水电推动让巴基斯坦克什米尔的首都变得炙手可热 阿联酋与以色列签署环保合作协议 环保问题空气质量预警的纳特利区NJ部通过11日下午周五7月16日 卫生工作者必须帮助为加拿大的环境保护法写下美好的结局 山火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燃烧得更高 世界范围内海岸超载的加速 动物适应栖息地的能力是气候变化中生存的关键 新的建模技术显示城市极端高温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和频率更高 新的地球化学研究证实了二叠纪末大灭绝事件的原因 光明的未来:利用可见光高效分解二氧化碳 美国高潮洪水的预测显示快速增加和极端月份 航空对减少气候变化的贡献可能很小 佛罗里达州的珊瑚礁没有北逃生路线 分析火山以预测它们的觉醒 不受控制的气候变化将导致亚马逊森林严重干燥 盐沼植物可能标志着碳捕获能力 与全球气候变化有关的更强烈和更频繁的雷暴 推进对环境友好的富氢燃料的研究 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清除量的不对称性可能会影响气候目标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全球气候相关死亡率研究将每年 500 万人的死亡与异常温度联系起来 科技增雨使吉林连续40年粮食稳产增收 岫岩:启动强降雨应急服务 紧急转移两万余人 日土:紧贴需求提升班公柳种植气象服务能力 河南:进一步做好汛期气象工作 服务防灾减灾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硬核!兴泸水务集团北郊二水厂顺利建成通水

来源:兴泸水务更新时间:2021-07-16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

2021年6月30日,从兴泸水务集团北郊二水厂一期工程工地传来捷报“水厂制水构筑物生产的合格自来水已正式流入清水池”,标志着该项目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悉,本次投运的北郊二水厂一期工程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镇,由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建设单位组织建设。该工程包括取水能力25万吨/日的取水泵房1座、一期生产能力9.5万吨/日的净水厂一座,该工程连续两年被列为泸州市重点民生项目,属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20年4月动工,在全体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仅用1年多的时间实现建成投运。

该项目的建成投运,将提升龙马潭区供水保障能力,有效促进泸州市城市供水事业发展,这也是兴泸水务集团用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热点图文

硬核!兴泸水务集团北郊二水厂顺利建成通水
硬核!兴泸水务集团北郊二水厂顺利建成通水
立法者敦促对永久化学品采取行动
立法者敦促对永久化学品采取行动
盐沼植物可能标志着碳捕获能力
盐沼植物可能标志着碳捕获能力
碳交易所今天正式开市 你需要知道的6个问题
碳交易所今天正式开市 你需要知道的6个问题
大黄石地区预计将变得更温暖更干燥
大黄石地区预计将变得更温暖更干燥
EPA调查来自Metamora Superfund站点的二恶烷扩散
EPA调查来自Metamora Superfund站点的二恶烷扩散
山西省发改委等11部门印发《关于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的实施方案》
山西省发改委等11部门印发《关于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的实施方案》
一文了解2020年成立的8大省市级环保平台
一文了解2020年成立的8大省市级环保平台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