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安哥拉的在岸投标回合以多个投标吸引全球兴趣 工人们从WVa公共土地和道路上清除了大量垃圾 工业污泥焚烧烟气处理的脱酸系统分析 联合抵制减排技术,宝马大众被罚10亿美元! 电力行业作为碳排放主体 力争2030年前中国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 广西出台生态环境领域“免予处罚”配套文件 打通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最后一公里” 数据中心成下一步减排重点领域 为什么共和党参议员要抨击宾夕法尼亚州环境委员会对气候变化的投票 EPA宣布根据美国救援计划拨款20万美元 为马萨诸塞州的环境正义倡议提供资金 青岛大能环保装备科创板上市 大涨135% 水电推动让巴基斯坦克什米尔的首都变得炙手可热 阿联酋与以色列签署环保合作协议 环保问题空气质量预警的纳特利区NJ部通过11日下午周五7月16日 卫生工作者必须帮助为加拿大的环境保护法写下美好的结局 山火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燃烧得更高 世界范围内海岸超载的加速 动物适应栖息地的能力是气候变化中生存的关键 新的建模技术显示城市极端高温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和频率更高 新的地球化学研究证实了二叠纪末大灭绝事件的原因 光明的未来:利用可见光高效分解二氧化碳 美国高潮洪水的预测显示快速增加和极端月份 航空对减少气候变化的贡献可能很小 佛罗里达州的珊瑚礁没有北逃生路线 分析火山以预测它们的觉醒 不受控制的气候变化将导致亚马逊森林严重干燥 盐沼植物可能标志着碳捕获能力 与全球气候变化有关的更强烈和更频繁的雷暴 推进对环境友好的富氢燃料的研究 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清除量的不对称性可能会影响气候目标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全球气候相关死亡率研究将每年 500 万人的死亡与异常温度联系起来 科技增雨使吉林连续40年粮食稳产增收 岫岩:启动强降雨应急服务 紧急转移两万余人 日土:紧贴需求提升班公柳种植气象服务能力 河南:进一步做好汛期气象工作 服务防灾减灾 颠覆传统的吉林黑土地保护:少一分耕耘 多一分收获 北京朝阳:联合《法治进行时》制作科普宣传片 发展生态农业 推进乡村振兴 确保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掉队” 甘肃省甘南州2021年总河长暨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第四届中国丝路美食节暨首届中国烹饪工匠节宁夏开幕 光大环境:垃圾发电产能布局分析之浙江省 兴蓉环境:拟与天投实业就污水处理及中水利用业务开展合作 河北唐山出台决定综合治理地下水超采 中晶技术︱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高炉热风炉的脱硫工艺选择 泓济案例丨八百里巢湖 水波轻荡 艰难2021 环保民企的困境与出路 广东已核发危险废物综合经营许可证162张 建成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147座 万邦达:子公司黑龙江京盛华取得危废经营许可证 深圳8家电企纳入全国碳市场交易 共有706家企业纳入碳市场管控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安哥拉的在岸投标回合以多个投标吸引全球兴趣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6

本周早些时候,安哥拉石油和天然气监管机构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局 (ANPG) 开启了 2020 年陆上许可回合的投标,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下刚果和宽扎盆地的所有 9 个陆上石油和天然气区块都收到了来自各种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的投标,这在竞争日益激烈且缺乏投资的全球环境中是罕见的。来自十五个不同公司的四十五个建议已提交给国家石油管理局,总额超过的拟投资金额USD安哥拉的石油和天然气扇区1十亿。

这一初步竞标结果表明,安哥拉有潜力不断吸引投资者对其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兴趣。该ANPG在陆上种植面积的有希望数据的支持下,该公司正寻求复制过去由安哥拉多产的海上油田所取得的成功。提供的陆上沉积盆地——即下刚果和宽扎——长期以来一直是世界级油气发现的所在地。自然,人们期望安哥拉多产的近海盆地与相应的陆上同行拥有石油系统;事实上,安哥拉早期的陆上勘探活动已经发现了大约 13 个商业规模的油田和 1 个天然气田,石油储量在 5 至 4000 万桶之间。通过挖掘裂谷和过渡相储层中更深的目标,仍有显着的上行潜力。通过先进的地震和钻井技术解锁陆上种植面积的能力是ANPG预计这将是陆上勘探活动的结果。

“从我们掌握的初始数据来看,我们坚信所提供的 9 个区块的潜力。我们期待在此过程结束时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来探索它们。我们热切希望这些区块将在未来增加安哥拉的石油产量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负责谈判的石油机构执行董事兼董事会成员 Natacha Massano 女士说。该机构通过为想要投标的公司免除 100 万美元的入场费,在简化投标要求和降低进入壁垒方面所做的努力,可以部分归功于大量投票。

现在,所有提案都将由ANPG的技术团队进行审查。最终官方结果预计将于 2021 年 8 月 25 日公布。

非洲能源商会高级副总裁 Verner Ayukegba 表示:“这些有希望的早期结果很好地表明,早先为改善安哥拉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运营环境而进行的改革正在取得成果。”“ANPG 成立才不到三年,然而,他们已经能够在充满挑战的大流行期间组织一轮竞标。这证明了该机构在经验丰富的石油老手保利诺·杰罗尼莫 (HE Paulino Jeronimo) 的领导下,致力于遏制安哥拉产量下降的趋势,”Ayukegba 先生继续说道。

这些建议还包括对社会和社区项目的发展以及环境保护措施的实施作出的相当大的承诺,提议的承诺超过数百万美元。这些承诺反映了原子能机构对促进安哥拉对社会负责和环境友好的勘探的重视。

本次招标只是符合第 52/19 号总统令的又一轮许可,预计到 2025 年将每年进行一轮招标。安哥拉监管机构ANPG有意吸引远远超出安哥拉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传统参与者的兴趣。特别注意吸引中型勘探者到新的勘探面积安哥拉。

热点图文

安哥拉的在岸投标回合以多个投标吸引全球兴趣
安哥拉的在岸投标回合以多个投标吸引全球兴趣
佛罗里达州的珊瑚礁没有北逃生路线
佛罗里达州的珊瑚礁没有北逃生路线
中晶技术︱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高炉热风炉的脱硫工艺选择
中晶技术︱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高炉热风炉的脱硫工艺选择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今日开市!“碳排放权”是什么?十年试点有哪些得失?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今日开市!“碳排放权”是什么?十年试点有哪些得失?
研究评估替代能源战略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
研究评估替代能源战略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
欧盟指导方针的变化威胁到德国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征税豁免
欧盟指导方针的变化威胁到德国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征税豁免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2020-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21年度)定标结果公示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2020-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21年度)定标结果公示
2021年FanChoco School Caravan的获奖者超越奖项以激发环境保护
2021年FanChoco School Caravan的获奖者超越奖项以激发环境保护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