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佛罗里达州的珊瑚礁没有北逃生路线 分析火山以预测它们的觉醒 不受控制的气候变化将导致亚马逊森林严重干燥 盐沼植物可能标志着碳捕获能力 与全球气候变化有关的更强烈和更频繁的雷暴 推进对环境友好的富氢燃料的研究 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清除量的不对称性可能会影响气候目标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全球气候相关死亡率研究将每年 500 万人的死亡与异常温度联系起来 科技增雨使吉林连续40年粮食稳产增收 岫岩:启动强降雨应急服务 紧急转移两万余人 日土:紧贴需求提升班公柳种植气象服务能力 河南:进一步做好汛期气象工作 服务防灾减灾 颠覆传统的吉林黑土地保护:少一分耕耘 多一分收获 北京朝阳:联合《法治进行时》制作科普宣传片 发展生态农业 推进乡村振兴 确保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掉队” 甘肃省甘南州2021年总河长暨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第四届中国丝路美食节暨首届中国烹饪工匠节宁夏开幕 光大环境:垃圾发电产能布局分析之浙江省 兴蓉环境:拟与天投实业就污水处理及中水利用业务开展合作 河北唐山出台决定综合治理地下水超采 中晶技术︱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高炉热风炉的脱硫工艺选择 泓济案例丨八百里巢湖 水波轻荡 艰难2021 环保民企的困境与出路 广东已核发危险废物综合经营许可证162张 建成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147座 万邦达:子公司黑龙江京盛华取得危废经营许可证 深圳8家电企纳入全国碳市场交易 共有706家企业纳入碳市场管控 四川省内江90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全部通过竣工验收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正式开市 香港有意参与成为区域碳交易中心 成都青羊区四举措推进大气精细化管控 干扰COD分析仪取样 污水处理厂被处罚61万元! 东江环保:拟4.29亿收购郴州雄风环保科技70%股权 “中碳登”这样落户武汉 河北:全面建立危险废物网格化监管机制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今日开市!“碳排放权”是什么?十年试点有哪些得失? 300MW机组脱硫废水旁路蒸发干燥系统性能试验研究 持续领跑 模式先行|伏泰纳故推出AI+垃圾分类“无人值守非定时投放模式” 中国宝武发起设立国内市场规模最大碳中和主题基金 北京:300元/吨!非居民厨余垃圾拟全面实行计量收费管理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开市 需要碳市场的九个转向 兴泸水务集团召开第四届十次职工代表大会 碳交易所今天正式开市 你需要知道的6个问题 康洁科技中标湖北黄冈市黄州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及垃圾无害化处理建设项目 “双碳”背景下的低碳标杆:北控水务洛阳市瀍东污水处理厂 工业污泥焚烧烟气处理的脱酸系统分析 玉禾田中标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生活垃圾清运作业服务项目 全球最大碳市场今日开市 武汉靠奋斗拼来碳交易“大数据中枢” 湖南召开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暨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启动会 甘肃天水强化五项措施抓实林草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佛罗里达州的珊瑚礁没有北逃生路线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6

变暖的海洋正在驱使许多海洋生物将它们的地理范围从热带转移到水温较低的高纬度地区。然而,根据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美国地质调查局和几家机构的新发现,佛罗里达的珊瑚礁将无法向北移动,因为它们将被夹在难以忍受的热带水域和越来越频繁的水冷寒流之间。其他机构将于 6 月 22 日在《自然科学报告》上发表。

造礁珊瑚的主要种类的种群状况已经很糟糕,以至于它们被列入《濒危物种法》。由于无处可去,珊瑚将进一步减少。

珊瑚是与海葵有关的动物群。它们体内有单细胞藻类,它们以藻类通过光合作用产生的碳水化合物为食。

珊瑚群落铺设石灰岩,形成珊瑚礁,保护海岸线免受风暴浪潮的影响,并为养育全球 50 亿人口的鱼类提供栖息地。

在佛罗里达州,刺龙虾、鲷鱼和石斑鱼在珊瑚礁中寻找栖息地、食物和繁殖地,NOAA 估计这在阳光州产生了 44 亿美元的本地销售额和 70,000 多个相关工作岗位。

现在气候变化正在升高温度并破坏珊瑚与其藻类之间紧密的共生关系,以至于全世界的珊瑚都在死亡。一种常见的预测是,珊瑚只会向北迁移并在水温较低的地方建造珊瑚礁。但佛罗里达州更频繁的结冰将阻止珊瑚向北逃逸并在远离热带地区重建珊瑚礁。

“这并不像预测珊瑚会向北移动那么简单,”主要作者劳伦托斯说。Toth,她获得了博士学位。2013 年在佛罗里达理工学院,是美国地质调查局圣彼得堡海岸和海洋科学中心的研究科学家,位于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数千年前,当气候变暖时,珊瑚和珊瑚礁沿着佛罗里达东海岸向北移动”,但现在情况不同了。快速的气候变化似乎正在增加从极地涡旋下降到佛罗里达州的冷锋的数量。”

合著者、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的海洋科学家和托斯的博士顾问理查德·阿伦森说:“我们东海岸的所有人都知道急流摇晃得更多,更频繁地向南倾斜,给我们带来了恶劣的冬季风暴和严寒的天气。佛罗里达州东海岸的珊瑚将因南部气温上升的铁砧上的冰冻而从北部遭受重创。他们将无法将地点从佛罗里达群岛转移到东海岸。”

佛罗里达州咨询公司 Dial Cordy and Associates, Inc. 的合著者兼海洋生物学家 William Precht 指出,除了它们必不可少的生态作用外,珊瑚礁对佛罗里达州经济的经济贡献意味着它们的损失可能会产生广泛的影响。范围影响。“这是佛罗里达人——以及其他所有人——应该关注气候变化对珊瑚的影响的一个非常明显的原因,”他说。

该研究由美国地质调查局和国家科学基金会资助。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诺瓦东南大学和南佛罗里达大学的科学家合作进行了这项研究。

热点图文

佛罗里达州的珊瑚礁没有北逃生路线
佛罗里达州的珊瑚礁没有北逃生路线
中晶技术︱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高炉热风炉的脱硫工艺选择
中晶技术︱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高炉热风炉的脱硫工艺选择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今日开市!“碳排放权”是什么?十年试点有哪些得失?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今日开市!“碳排放权”是什么?十年试点有哪些得失?
研究评估替代能源战略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
研究评估替代能源战略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
欧盟指导方针的变化威胁到德国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征税豁免
欧盟指导方针的变化威胁到德国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征税豁免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2020-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21年度)定标结果公示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2020-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21年度)定标结果公示
2021年FanChoco School Caravan的获奖者超越奖项以激发环境保护
2021年FanChoco School Caravan的获奖者超越奖项以激发环境保护
如何充电对温室气体排放有很大影响
如何充电对温室气体排放有很大影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