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在没有骨骼遗骸的情况下恢复的人类环境基因组 生态学家比较激光雷达技术监测森林植被的准确性 水獭的肌肉如何使它们寒冷的水生生物成为可能 新型3D可打印相变复合材料可以调节建筑物内的温度 巨大的火山喷发扰乱了气候 但并未扰乱人类进化 影响珊瑚的疾病的分子基础 高温超导的新理论模型:零电阻电流流动 气候变暖导致水资源限制阻碍了北半球的植被生长 人工智能突破为臭氧问题提供更长时间的预警 北极海鸟耐热性较差 更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缓解措施 气候变化将增加欧洲因温度引起的死亡率 气候改变了我们身体的大小 并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大脑 【案例】中持股份:通过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廊坊龙河水环境健康可持续发展 黑龙江富裕县2021年生活污水处理综合改造PPP项目资格预审 重庆加强版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出炉! 【案例】岭南股份:借助多项“黑科技”,营造“香飘麒麟境,醉美清新水”意境 青达环保通过上交所科创板融资2.5亿元 汕头市6座污水处理厂(汕头市潮阳区和平、铜盂2座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招标 技术分享 | 政策越来越严,污水厂如何降低运营成本? 针头医疗废物被冲上泽西海岸海滩 Leigh Creek环境审批中的战略矿产 WEEE和WCE 针对许可设施的适当措施 一系列可生物降解和环保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 有远见的加密环保主义者Teh先生宣布了一项针对环境加密货币的代币销售活动 马萨诸塞州海滩水质报告发现污水导致游泳不安全 PM告诉旁遮普邦在季风植树活动中发挥主导作用 Bloomer获得DNR资助以清理环境污染 美国能源部计划当前局势后环境培训 管理北极公海生物多样性 在博尔德县启动包装污染减少试点 立法机关为缅因州的未来拨款4000万美元用于土地 环境正义现在是ESG披露和社会方面的重要方面 将环境正义纳入投资计划以控制成本 时间和潜在责任 斯柯达汽车设定了更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来自水力压裂的永远的化学品是没有人要求的噩梦 塞尔维亚能源部就小水电站对前环境保护部长提出指控 山西:启动应急响应 加强联动应对强降雨 濮阳:加密预报预警服务 应对强降水天气 德州: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开展强降雨跟踪服务 大连:与市现代农业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7月北方大部草原区水热条件利于牧草旺盛生长 新疆:点对点精细服务旅游业农牧业 全国烤烟气象服务交流会推进观测站网建设 中国开展第12次北极科学考察 什邡:召开信息员培训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联席会 闻“汛”而动,这些城市如何应对突发汛情 气象专家解读:今年预报首提“极端” 华北雨季开启 强降雨还将持续多久 浙江:为省内首个地方碳普惠市场建设贡献气象力量 高阳:多部门联合会商研判 全力做好防汛服务 济南章丘:预警升至红色 部门协作联防应对暴雨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在没有骨骼遗骸的情况下恢复的人类环境基因组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3

来自洞穴的古代沉积物已被证明可以将 DNA 保存数千年。然而,从环境沉积物中恢复的序列数量通常很低,这使分析变得复杂。一项研究现已成功地从 25,000 年前的单个土壤样本中提取了三个哺乳动物环境基因组,该样本取自高加索(格鲁吉亚)的 Satsurblia 洞穴。

Satsurblia 洞穴在旧石器时代的不同时期居住着人类:迄今为止,已经从该地点对一个 15,000 年前的人类个体进行了测序。在洞穴的较旧层中没有发现其他人类遗骸。

由 Ron Pinhasi 教授和 Pere Gelabert 领导的国际团队与维也纳大学的 Susanna Sawyer 与伦敦弗朗西斯克里克研究所的 Pontus Skoglund 和 Anders Bergström 合作使用的创新方法允许鉴定环境材料样本中的 DNA ,通过应用广泛的测序和庞大的数据分析资源。这项技术允许从大约 25,000 年前的冰河时代之前的洞穴 BIII 层中恢复环境人类基因组。

这种新方法证明了在没有骨骼遗骸的情况下恢复人类环境基因组的可行性。对遗传物质的分析表明,SAT29 人类环境基因组代表了一个人类灭绝的谱系,该谱系对当今的西欧亚种群做出了贡献。为了验证结果,研究人员将恢复的基因组与从附近 Dzudzuana 洞穴的骨骼遗骸中获得的基因序列进行了比较,获得了基因相似性的确切证据。这一事实验证了结果并排除了样品现代污染的可能性。

除了已确定的人类基因组,其他基因组如狼和野牛也已从环境样本中恢复。这些序列已被用于重建狼和野牛白种人的种群历史,并将有助于更好地了解这些物种的种群动态。

该团队现在计划对来自 Satsurbia 洞穴的土壤样本进行进一步分析,目的是揭示已灭绝动物与人类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及气候变化对哺乳动物种群的影响。从土壤样本中提取 DNA 的能力使我们能够重建整个过去生态系统的进化过程。

热点图文

在没有骨骼遗骸的情况下恢复的人类环境基因组
在没有骨骼遗骸的情况下恢复的人类环境基因组
立法机关为缅因州的未来拨款4000万美元用于土地
立法机关为缅因州的未来拨款4000万美元用于土地
2021年7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2021年7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阿提哈德铁路确保环境保护
阿提哈德铁路确保环境保护
在育空地区发现的最长的古生代连续记录
在育空地区发现的最长的古生代连续记录
长源电力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含煤废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长源电力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含煤废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达国家垃圾分类得失及其对中国的镜鉴
发达国家垃圾分类得失及其对中国的镜鉴
更多关于环境正义的报告和资源
更多关于环境正义的报告和资源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