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马萨诸塞州海滩水质报告发现污水导致游泳不安全 PM告诉旁遮普邦在季风植树活动中发挥主导作用 Bloomer获得DNR资助以清理环境污染 美国能源部计划当前局势后环境培训 管理北极公海生物多样性 在博尔德县启动包装污染减少试点 立法机关为缅因州的未来拨款4000万美元用于土地 环境正义现在是ESG披露和社会方面的重要方面 将环境正义纳入投资计划以控制成本 时间和潜在责任 斯柯达汽车设定了更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来自水力压裂的永远的化学品是没有人要求的噩梦 塞尔维亚能源部就小水电站对前环境保护部长提出指控 山西:启动应急响应 加强联动应对强降雨 濮阳:加密预报预警服务 应对强降水天气 德州: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开展强降雨跟踪服务 大连:与市现代农业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7月北方大部草原区水热条件利于牧草旺盛生长 新疆:点对点精细服务旅游业农牧业 全国烤烟气象服务交流会推进观测站网建设 中国开展第12次北极科学考察 什邡:召开信息员培训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联席会 闻“汛”而动,这些城市如何应对突发汛情 气象专家解读:今年预报首提“极端” 华北雨季开启 强降雨还将持续多久 浙江:为省内首个地方碳普惠市场建设贡献气象力量 高阳:多部门联合会商研判 全力做好防汛服务 济南章丘:预警升至红色 部门协作联防应对暴雨 曲阳:应对强降水 保障重点行业安全防汛 高邑:上下游三地联动 共同做好强降雨气象服务 中卫沙坡头:加强沟通合作多举措服务“三夏”生产 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蓉开幕 四川通报5月“12369”环保举报情况 山东烟台:中石油莱山盛泉加油站安全检查 四川德阳什邡市通报生态环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浙江台州新河一废弃矿山完成生态修复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2021年生活污水处理综合改造PPP项目资格预审 时间更正!广西省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更改通知 发力水务及固废领域 万德斯争做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 低温干化技术在工业污泥减量处理中的应用 碳中和的陕西打开方式 常德市排除安全隐患 确保垃圾焚烧发电顺利进行 全国碳市场即将启航 看好 CCER 带来的行业机会——环保行业碳中和系列报告 脱氮OR除磷 相差的仅仅是一个内回流! “十链条 四模式” 西宁市完成国家级“无废城市”试点建设工作 生态环境部门执法人员现场采样是否可以取一个样品? 浙江省公益林生态定位研究站(长兴站)建成 福建尤溪深化松材线虫病“六道防线”一体化防控机制 江西丰城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调度会 广西贺州强力打击涉林违法犯罪 湖南宜章小野果做成大产业 浙江长兴“一亩山万元钱”行动成效显著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马萨诸塞州海滩水质报告发现污水导致游泳不安全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3

尽管最近几周,两个环境非营利组织发布了关于波士顿地区海滩水质的不同报告,但双方都同意污水排​​放仍然是导致游泳条件不安全的重要因素。

马萨诸塞州环境部周一发布了年度报告,重点介绍了当地海滩,那里的水样检测的粪便细菌浓度高于环境保护局的最高警告水平。该阈值与每 1,000 名游泳者 32 人的患病率有关。

在马萨诸塞州检查的 556 个地点(一些海滩有多个采样地点)中,报告得出结论,264 个经过测试的海滩在 2020 年至少一天可能不安全,29 个海滩至少有 25% 的海滩可能不安全。他们接受测试的日子。

Save The Harbour/Save The Bay 于 7 月 4 日发布了自己的波士顿地区海滩水质报告卡,对马萨诸塞州环境部的方法提出异议,并表示有一天水样超过 EPA 限制并不是一个好的晴雨表游泳的安全。

“尽管这是一个很好的标题,但如果在马萨诸塞州 457 个海滩中的 264 个海滩游泳对人类健康构成威胁,因为他们可能在 2020 年夏季雨后未能通过一次水质测试,这是夸张的说法,”执行董事克里斯曼奇尼星期一说。“发布包括南波士顿 M 街海滩等海滩的报告具有误导性,该海滩在 5 年内仅在林恩的国王海滩和多切斯特的 Swampscott 或 Tenean 海滩等侧海滩的一次测试中失败,这些海滩对游泳不安全超过2020 年每五天就有一次。”

曼奇尼说,马萨诸塞州环境报告“过于简单化”,未能做出重要区分,“这应该推动对我们最需要清洁水的关键投资”,并“掩盖了这是一个环境正义问题的事实,因为我们最多样化有色人种和需要的社区通常海滩上的水质最差。”

一个类似分歧过的泳滩水质报告的有效期在2019年爆发。

在今年的拯救海港/拯救海湾报告卡中,五个海滩——南波士顿的卡森海滩、城市点和欢乐湾,以及里维尔海滩和温思罗普海滩——在 2020 年获得了 100% 的完美评级。该组织表示,总体而言,该组织表示, 由保护和娱乐部管理的波士顿港地区海滩的水质“为 93%,比上一年的 89% 有所改善”。

根据拯救海港/拯救海湾的成绩单,多切斯特的特尼恩海滩(2020 年为 79%)以及林恩和斯旺普斯科特的国王海滩(2020 年为 70%)的水质仍然低于平均水平。

“虽然我们对该地区大多数公共海滩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但我们很失望地报告说,多切斯特的特尼恩海滩和林恩和斯旺普斯科特的国王海滩仍然不安全,每五天就有超过一个游泳不安全2020 年,”曼奇尼说。“我们特别关注国王海滩的情况,Stacey Brook 的 Lynn 和 Swampscott 的污秽、充满细菌的排放物继续威胁着公众健康。”

马萨诸塞州环境部周一在其报告中强调了国王海滩,并表示那里的水“在 64 天内被测试为潜在不安全的天数,比该州任何其他海滩都多,并且采样发生的天数占了 75%。”

“现在是修复我们的供水基础设施并阻止病原体流入我们海滩的时候了,”马萨诸塞州环境部主任本·海勒斯坦说。他补充说:“现在马萨诸塞州正在关注我们水道的污染,让我们改善我们的供水基础设施,一劳永逸地结束这些污水排放。通过正确的投资,一个更清洁、更健康、无污染的未来就近在咫尺。 ”

波士顿地区的部分地区已合并下水道系统,其中地表径流进入下水道。由于雨水和地下水淹没了系统,大雨降低了容量,通常会导致污水和径流排放到公共水道中。排放物可能携带细菌并导致藻类大量繁殖。这个问题也是梅里马克河沿岸的一个主要问题。

在周五的热带暴雨中,马​​萨诸塞州水资源管理局报告称,波士顿港以及查尔斯河和米斯蒂克河沿岸共有 11 次下水道外流,持续时间从 1 小时 45 分钟到近 8 小时不等。MWRA 报告称,在该地区降雨较多后,截至周一下午 12:30,有 3 次外流,其中 1 次仍在进行中。

“降雨会对海滩水质产生重大影响,并且每年都会有很大差异,”拯救海港/拯救海湾说。“夏季风暴强度和频率的变化通常可以解释我们所看到的变化;2020 年是相对干燥的一年,只有少数大型夏季风暴和相对较少的潮湿天气影响。”

2 月,州长 Charlie Baker 签署了一项立法,从明年 7 月开始,将要求下水道系统运营商在排放后两小时内发布公共公告,并在排放结束前每八小时发布一次公共公告,并在其结束后两小时内发布最终公告.

在签署时,倡导者表示,每年约有 30 亿加仑未经处理或部分处理的污水排放到该州的水道中。

安全游泳不仅仅关乎水质。今年夏天发生的一连串溺水事件导致贝克政府对在 DCR 海滩游泳施加了新的限制,并提议将在州立公园和海滩指定区域外游泳的最高罚款从 200 美元提高到 500 美元。

“从伯克希尔到科德角,马萨诸塞州拥有许多水体和海岸线,为户外休闲提供了绝佳的机会;然而,今年我们已经看到太多悲剧性的意外溺水事件,”州长 Karyn Polito 说。

政府表示,DCR 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提高安全性并阻止在未指定区域游泳,包括提高救生员的小时工资、在州立公园和海滩上使用多种语言的新游泳安全标志,以及增加该部门免费游泳课程的宣传范围。

热点图文

马萨诸塞州海滩水质报告发现污水导致游泳不安全
马萨诸塞州海滩水质报告发现污水导致游泳不安全
低温干化技术在工业污泥减量处理中的应用
低温干化技术在工业污泥减量处理中的应用
几亿投资治污,竟还斥巨资造假,有哪些企业参与其中?
几亿投资治污,竟还斥巨资造假,有哪些企业参与其中?
环保组织就纽黑文石油码头问题起诉海湾和壳牌
环保组织就纽黑文石油码头问题起诉海湾和壳牌
墨西哥湾的大部分氮来自沿海水域
墨西哥湾的大部分氮来自沿海水域
今年贵州省将新建成10个垃圾发电厂
今年贵州省将新建成10个垃圾发电厂
当“碳达峰”与“人达峰”交汇 不可不知的挑战与现实
当“碳达峰”与“人达峰”交汇 不可不知的挑战与现实
​典型案例 | 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全力煤矿旧账未了又添新账 大量煤矿废水直排污染严重
​典型案例 | 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全力煤矿旧账未了又添新账 大量煤矿废水直排污染严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