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2021年7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全国超低排放煤电机组约占总装机容量的88% 聚焦高端市场 鼎澈膜重磅推出高性能海水淡化膜 成都市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 葛洲坝联合体中标15亿元晋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机器学习在SNCR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碳中和”来了!石化行业准备好了吗? 中山市北部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垃圾焚烧发电厂和垃圾渗滤液处理厂三期工程 突出源头治理 江苏扎实推进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碳汇研究 | 沉水植物可否捕获CO2 河北献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迈博瑞:未雨绸缪、深耕细作 玩转水处理“膜”法! 福建首家碳中和研究院在福师大揭牌 TUV莱茵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超6亿 扶沟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 第六届“创客中国”新材料专题赛在北京房山正式启动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管控治理导则》 揭牌!长江环保集团院士工作站成立 从纪庄子到津沽:新中国第一个大型污水厂的前世今生 清新环境拟参与竞买国润水务,构建“工业环保+市政环保”发展新格局 知识篇:告诉你污水处理厂的前世今生! 强强联合 四川天府新区迎来水环境治理“再提速” 扶轮社贾朗达尔市发起环保运动 公共卫生建议 避免在东福克州立公园喝水 帕森否决排放法案 有些人担心这可能会危及联邦资金 卡森高中的非营利计划温室项目 由于污水非海岸线海滩仍在咨询中 环保组织就纽黑文石油码头问题起诉海湾和壳牌 环保意识的觉醒 气候变化会超过物种适应吗 物种耐热性的进化比耐寒性慢 阿布扎比和阿提哈德铁路确保铁路网络建设的最高可持续性标准 性别假设损害气候适应和复原力的进展 垃圾发电的四种方式保护新泽西州的明天 沿海社区的海平面上升至全球平均水平的四倍 学校与日托机构错过免费水安全检查 一项对小鼠的研究表明一种抗氧化应激调节器保护太空中的肌肉组织 植树苗环保讯息 永久冻土的地震监测揭示了可能与变暖有关的趋势 阿提哈德铁路确保环境保护 在育空地区发现的最长的古生代连续记录 较小的海龟在佛罗里达海滩筑巢 G20赞同使用碳定价机制和激励措施 计划于周一在乔纳森迪金森州立公园进行预定烧伤 在印度一个巨大的猫神是如何帮助人们与豹子共享空间的 海军同意修复珍珠港污水处理厂 EPA加入对西弗吉尼亚州克拉克斯堡铅水管线的审查 中国在追求绿色未来中言出必行 全球每年超500万人因气候变化导致的异常天气死亡 内蒙古:联合举办全区天气预报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张家口:提前发布暴雨预警 紧急提醒公众防范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2021年7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服务号更新时间:2021-07-13

以下为中项网发布的2021年7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四川省阿坝州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983.01万元

进展阶段:施工图设计

项目所在地:四川省阿坝州

项目详情:

四川省阿坝州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1、项目建设地址:四川省阿坝州 。2、项目内容:污水处理设施工程154. 83㎡、厂区办公建筑工程64.5㎡、厂区道路及硬化600㎡、厂区绿化400㎡、新建DN4O0PEHDPE塑料缠绕污水主管网642m、DN300HDPE塑料缠绕污水主管网1415xw; DN300HDPE 塑料缠绕污水支管283米;检查井95座;一体化设备一套;路面恢复2500㎡;排水沟恢复50米;5米宽临时道路1500平方米。3、项目总投资:983.01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已完成。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咨询人:杨工

电话:13808456610

宁夏新建2m×5m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525万元

进展阶段:土建施工

项目所在地: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

项目详情:

宁夏新建2m×5m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1、项目建设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2、项目内容:铺装DN300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PE排水管网5055m、D400钢筋砼排水管网70m(U渠拆除后恢复)、PE100管De110压力管70米,砌筑D1.0m砼圆形检查井205座、50m3化粪池1座,新建2m×5m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1座、50m3污水处理设施1套,安装50m2太阳能光伏发电1套、铁艺围栏94m,地面硬化530m2、砼路面恢复5950m2、施工降水及其它配套设施等。3、项目总投资:525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已完成。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正在施工。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咨询人:陆工

电话:18310850345

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10000万元

进展阶段:施工图设计

项目所在地:四川省南充市

项目详情:

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项目,1、项目建设地址:四川省南充市。2、项目内容:扩建日处理规模20000m3/D的污水处理厂,包含附属设施。3、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咨询人:曹工

电话:18075130671

甘肃省张掖市污水综合整治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2000万元

进展阶段:土建施工

项目所在地:甘肃省张掖市

项目详情:

甘肃省张掖市污水综合整治项目,1、项目建设地址:甘肃省张掖市。2、项目内容:拟建山丹县污水综合整治项目。3、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已完成。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正在施工。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部分设备已采购。

咨询人:何工

电话:15386479179

四川省达州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25200万元

进展阶段:施工准备

项目所在地:四川省达州市

项目详情:

四川省达州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1、项目建设地址:四川省达州市。2、项目内容:扩建日处理量3000立方米污水处理设施。3、项目总投资:25200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已完成。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已确定。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咨询人:刘工

电话:17375813753

浙江省绍兴市5万吨每日工业污水处理异地扩建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30000万元

进展阶段:施工准备

项目所在地:浙江省绍兴市

项目详情:

浙江省绍兴市5万吨每日工业污水处理异地扩建项目,1、项目建设地址:浙江省绍兴市。2、项目内容:新建5万吨/日工业污水处理设施,构筑物,建筑物,以及配套工程等。3、项目总投资:30000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已完成。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已确定。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咨询人:周工

电话:17373196757

热点图文

2021年7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2021年7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阿提哈德铁路确保环境保护
阿提哈德铁路确保环境保护
在育空地区发现的最长的古生代连续记录
在育空地区发现的最长的古生代连续记录
长源电力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含煤废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长源电力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含煤废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达国家垃圾分类得失及其对中国的镜鉴
发达国家垃圾分类得失及其对中国的镜鉴
更多关于环境正义的报告和资源
更多关于环境正义的报告和资源
气候变化显着增加了人口流离失所的风险
气候变化显着增加了人口流离失所的风险
浙江通报“7·3”中毒窒息较大事故情况 推进污水池清理作业安全大整治
浙江通报“7·3”中毒窒息较大事故情况 推进污水池清理作业安全大整治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