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福建尤溪深化松材线虫病“六道防线”一体化防控机制 江西丰城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调度会 广西贺州强力打击涉林违法犯罪 湖南宜章小野果做成大产业 浙江长兴“一亩山万元钱”行动成效显著 江西全南多举措抓好采伐迹地更新 山东林草湿荒生态综合监测软件通过验收 浙江丽水多管齐下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 云南祥云开展云南松切梢小蠹防治 湖南津市全力抓生态促发展 福建古田持续加强古树名木保护 浙江温州开展海岛森林防火巡查宣传 江西永新开展绿化“三评比”强化绿美行动 上海全面推进花卉质量监测 四川马尔康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色产业第一大省的生态之困 “双碳”目标下 现代煤化工产业减碳的思路 昆明拟从这五个方面深入推进滇池保护治理 几亿投资治污,竟还斥巨资造假,有哪些企业参与其中? 先河环保与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四大优势!中建三局自主研发新型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成功生产下线 监测数据作假,安徽省厅查处4家社会环境检测机构!最高可罚50万 生态环境部:更多行业将被纳入碳市场 宇通重工将借壳登陆A股市场,聚焦环卫和新能源工程机械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通报9起典型环境违法案件 邢钢公司重组成功 ——普阳公司控股邢钢公司 甘肃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有序推进 碳达峰碳中和林草碳汇(包头)试验区建设启动 埃克森美孚碳中和战略与路径 2021年7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全国超低排放煤电机组约占总装机容量的88% 聚焦高端市场 鼎澈膜重磅推出高性能海水淡化膜 成都市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 葛洲坝联合体中标15亿元晋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机器学习在SNCR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碳中和”来了!石化行业准备好了吗? 中山市北部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垃圾焚烧发电厂和垃圾渗滤液处理厂三期工程 突出源头治理 江苏扎实推进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碳汇研究 | 沉水植物可否捕获CO2 河北献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迈博瑞:未雨绸缪、深耕细作 玩转水处理“膜”法! 福建首家碳中和研究院在福师大揭牌 TUV莱茵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超6亿 扶沟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 第六届“创客中国”新材料专题赛在北京房山正式启动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管控治理导则》 揭牌!长江环保集团院士工作站成立 从纪庄子到津沽:新中国第一个大型污水厂的前世今生 清新环境拟参与竞买国润水务,构建“工业环保+市政环保”发展新格局 知识篇:告诉你污水处理厂的前世今生!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福建尤溪深化松材线虫病“六道防线”一体化防控机制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1-07-13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创新松材线虫病“六道防线”一体化防控机制,即:做好宣传教育,筑牢“群众防线”;落实主体责任,筑牢“组织防线”;实施检疫封锁,筑牢“安全防线”;严格检疫执法,筑牢“法制防线”;加强监测普查,筑牢“源头防线”;规范除害清理,筑牢“健康防线”。

“六道防线”环环相扣,相互支撑,相得益彰,同时抓好抓实,使尤溪县150万亩松林不受松材线虫病危害,守住了绿水青山。尤溪县《筑牢六道防线,阻击松材线虫》防控典型经验在全国主要林业有害物2021年发生趋势会商会上作发言交流,并在《福建林业》发表,取得较大反响。

下一步,尤溪县将以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为契机,深化松材线虫病“六道防线”一体化防控机制,按照党政同责的要求,强化各部门、各方面的协调联动机制,实现上下一心,左右联动,形成合力,共同筑牢“六道防线”,以发挥其整体效应,更好地保护尤溪的绿水青山。

热点图文

学校与日托机构错过免费水安全检查
学校与日托机构错过免费水安全检查
在印度一个巨大的猫神是如何帮助人们与豹子共享空间的
在印度一个巨大的猫神是如何帮助人们与豹子共享空间的
“双碳”目标下 现代煤化工产业减碳的思路
“双碳”目标下 现代煤化工产业减碳的思路
内华达州能源部就放射性废物达成协议
内华达州能源部就放射性废物达成协议
有利于脱碳世界的集体电池存储
有利于脱碳世界的集体电池存储
突然的冰河时代气候变化就像级联的多米诺骨牌
突然的冰河时代气候变化就像级联的多米诺骨牌
EDF和盟友为EPA恢复非法撤销的州清洁汽车豁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EDF和盟友为EPA恢复非法撤销的州清洁汽车豁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环保App动态 酷队长App将减少碳排放助力环保
环保App动态 酷队长App将减少碳排放助力环保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