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内华达州能源部就放射性废物达成协议 斯里兰卡的船火能避免吗 这是我们可以从令人震惊的环境灾难中学到的东西 更多关于环境正义的报告和资源 科技打造更绿色更可持续的智能世界 州环保局检测到Macchesney公园的污染物称仍可安全饮用 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密歇根州阿勒根县II类注水井运营商签署同意令 为什么保密条款是环境保护办公室的基础 我们经常忘记巴基斯坦生活质量面临的更紧迫的问题 山东:开展气候变化背景下粮食作物生产风险评估 面朝大海析风雨——涠洲岛气象站的故事 红河:参加地震救援演练 提升应急和协同能力 松阳:防灾减灾培训覆盖19乡镇街道400余名网格员 乐安:发布气象快报 实地调查服务早稻收割 广州:推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部门联合应用 勐海:联合自然资源局为基层农村信息员提供培训 盛夏气候预测出炉 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偏多旱涝灾害较重 宁波: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融入地方发展 新疆:旅游+气象融合 精细化服务火爆旅游 铜川:服务红色旅游 推进“旅游+气象”深度融合 黄南:与州应急管理局对接汛期防灾减灾工作 图里河气象观测设备极寒试验基地揭牌成立 黑河:让孩子零距离“亲近”气象科技 海宁:联合共青团市委举办暑期公益课堂 北京:2021年气象科普讲解大赛成功举办 麻阳:融入地方项目 开展培训服务乡村振兴 木里:预警短信服务1.3万余人次 助千名群众转移 为了预测水下火山喷发 科学家查看来自太空的图像 杂草入侵的速度越来越快 全球河流流量取决于气候变化 美国东海岸大部分地区在20世纪的海平面上升速度是2000年来最快的 海洋化学的变化表明海平面是如何影响全球碳循环的 气候变化显着增加了人口流离失所的风险 如何与人们谈论气候变化 古代鸵鸟蛋壳揭示了数千年前极端气候变化的新证据 有利于脱碳世界的集体电池存储 用新的化学催化剂解决塑料短缺问题 科学家展示光疗法如何治疗小鼠模型中的抑郁症 动物研究着眼于女性和男性之间的焦虑差异 对光合作用的新见解可以帮助种植更有弹性的植物 雄性蜻蜓在炎热的气候中失去了金光闪闪 南极太阳能氢:热耦合方法的优势 研究发现基因在佛罗里达珊瑚对快速传播疾病的免疫反应中的作用 渔业社区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湖北沙洋:维护长江生态 开展禁捕行动 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准确率从20%提至80% 保障资源安全 助力双碳目标——《“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解读 生态环境部:防止碳达峰变成“攀高峰” 碳市场将有序纳入水泥等高排放行业 河北蔚县环保能源热电项目建成投产 推动绿色发展 实现双碳目标——《“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解读 广州这些“花园”竟是变废为宝的神奇工厂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内华达州能源部就放射性废物达成协议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9

官员周四表示,内华达州和美国能源部签署了一项同意协议,迫使联邦政府改变程序,因为它未能告知该州 2019 年运往内华达州国家安全站点的低放射性废物。

内华达州环境保护部的协议允许 33 包未经批准的废物留在现场。在能源部最终通知内华达州 2013 年至 2018 年间从田纳西州橡树岭的一个国家安全综合大楼运送货物后,它还要求政府向该州赔偿 65,000 美元用于调查。

能源部官员同意进行一些更改,以更好地筛选、识别和标记废物,以便将来不再重复类似的错误。

“虽然能源部未经批准的废物处理是一个不幸的失误,但我们很感激这一经验有助于引领重大改进,进一步保护子孙后代的公共健康和自然环境,”该州环境保护管理员格雷格洛瓦托说.

洛瓦托说,废物类型是分类的,但与武器有关。

同意协议包括防止国家和能源部采取法律行动的语言。

能源部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最终协议建立在能源部继续致力于加强废物管理活动的严格性以保护能源部员工、公众和环境的基础之上。”

一旦能源部将未经批准的货物通知该州,环境保护部就进行了调查,并确定联邦政府违反了废物许可要求,并且未能确保准确记录废物的特征。

2019 年,随着未经批准的出货量的披露,该州与能源部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促使内华达州众议员史蒂文霍斯福德呼吁能源部长里克佩里辞职。

在披露来自田纳西州的这批货物之前,从南卡罗来纳州能源部的一个设施向内华达州秘密运送了半公吨的武器级钚。该部门根据联邦法院的命令移动钚。

但是,当内华达州正准备提起联邦诉讼以阻止向该州运送钚时,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低含量运输发生了。佩里和内华达州民主党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 (Catherine Cortez Masto) 达成协议,从 2021 年开始将钚从内华达州移出。

一家联邦法院也对内华达州作出裁决,并命令能源部从该州移除武器级材料。

来自田纳西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货物没有关联,但引起了内华达州官员的愤怒,他们认为特朗普政府领导下的能源部行为不诚实。

热点图文

内华达州能源部就放射性废物达成协议
内华达州能源部就放射性废物达成协议
有利于脱碳世界的集体电池存储
有利于脱碳世界的集体电池存储
突然的冰河时代气候变化就像级联的多米诺骨牌
突然的冰河时代气候变化就像级联的多米诺骨牌
EDF和盟友为EPA恢复非法撤销的州清洁汽车豁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EDF和盟友为EPA恢复非法撤销的州清洁汽车豁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环保App动态 酷队长App将减少碳排放助力环保
环保App动态 酷队长App将减少碳排放助力环保
微生物以南极洲冰下湖中的碎石为食
微生物以南极洲冰下湖中的碎石为食
云煤能源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四标段第一包)焦化污水深度处理回用系统EPC总承包预中标
云煤能源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四标段第一包)焦化污水深度处理回用系统EPC总承包预中标
随着新殖民地的发现 瓜达卢佩海豹继续恢复
随着新殖民地的发现 瓜达卢佩海豹继续恢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