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邢钢公司重组成功 ——普阳公司控股邢钢公司 甘肃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有序推进 碳达峰碳中和林草碳汇(包头)试验区建设启动 埃克森美孚碳中和战略与路径 2021年7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全国超低排放煤电机组约占总装机容量的88% 聚焦高端市场 鼎澈膜重磅推出高性能海水淡化膜 成都市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 葛洲坝联合体中标15亿元晋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机器学习在SNCR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碳中和”来了!石化行业准备好了吗? 中山市北部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垃圾焚烧发电厂和垃圾渗滤液处理厂三期工程 突出源头治理 江苏扎实推进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碳汇研究 | 沉水植物可否捕获CO2 河北献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迈博瑞:未雨绸缪、深耕细作 玩转水处理“膜”法! 福建首家碳中和研究院在福师大揭牌 TUV莱茵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超6亿 扶沟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 第六届“创客中国”新材料专题赛在北京房山正式启动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管控治理导则》 揭牌!长江环保集团院士工作站成立 从纪庄子到津沽:新中国第一个大型污水厂的前世今生 清新环境拟参与竞买国润水务,构建“工业环保+市政环保”发展新格局 知识篇:告诉你污水处理厂的前世今生! 强强联合 四川天府新区迎来水环境治理“再提速” 扶轮社贾朗达尔市发起环保运动 公共卫生建议 避免在东福克州立公园喝水 帕森否决排放法案 有些人担心这可能会危及联邦资金 卡森高中的非营利计划温室项目 由于污水非海岸线海滩仍在咨询中 环保组织就纽黑文石油码头问题起诉海湾和壳牌 环保意识的觉醒 气候变化会超过物种适应吗 物种耐热性的进化比耐寒性慢 阿布扎比和阿提哈德铁路确保铁路网络建设的最高可持续性标准 性别假设损害气候适应和复原力的进展 垃圾发电的四种方式保护新泽西州的明天 沿海社区的海平面上升至全球平均水平的四倍 学校与日托机构错过免费水安全检查 一项对小鼠的研究表明一种抗氧化应激调节器保护太空中的肌肉组织 植树苗环保讯息 永久冻土的地震监测揭示了可能与变暖有关的趋势 阿提哈德铁路确保环境保护 在育空地区发现的最长的古生代连续记录 较小的海龟在佛罗里达海滩筑巢 G20赞同使用碳定价机制和激励措施 计划于周一在乔纳森迪金森州立公园进行预定烧伤 在印度一个巨大的猫神是如何帮助人们与豹子共享空间的 海军同意修复珍珠港污水处理厂 EPA加入对西弗吉尼亚州克拉克斯堡铅水管线的审查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邢钢公司重组成功 ——普阳公司控股邢钢公司

来源: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更新时间:2021-07-13

经邢台市人民政府公开招商,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阳公司)控股邢钢公司。自7月11日起,邢钢公司正式进入普阳公司控股阶段。

2020年底,邢钢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困难,经其国有股东河北省国控公司(以下简称国控公司)推荐,邢台市委、市政府积极引进北京建龙集团(以下简称建龙集团)于今年2月10日正式对邢钢实施托管。

托管期间,建龙集团出色完成了托管任务。一是保障生产经营形势稳定。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帮助邢钢稳定了生产形势,并进一步开拓了市场。二是提高了职工待遇。在保障邢钢职工正常待遇的基础上,补发了5个月欠薪,并提高了福利待遇。三是推进安全环保升级改造。先后主动投入1.25亿元用于邢钢安全、环保设施改造升级,坚守住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两条底线。同时,积极推进搬迁项目建设,并取得了重要进展。建龙集团在托管期内的一系列表现,取得了各方认可,完成了托管任务。

为确保邢钢公司实现“活下来、搬出去、发展好”的目标,经各方研究,邢台市政府采取了公开招商的形式,推动邢钢公司重组。普阳公司主动响应,得到了邢台市政府认可和建龙集团、国控公司的支持,由普阳公司控股邢钢公司。普阳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有责任、有担当的优质企业,吨钢利税居全国第三位。

普阳公司控股邢钢公司后,将采取优化管理、整合资源、强化研发、拓展市场、提升质量、加快搬迁等一系列措施,全力推动邢钢公司开拓新局面、取得新发展,实现再次腾飞。


热点图文

碳汇研究 | 沉水植物可否捕获CO2
碳汇研究 | 沉水植物可否捕获CO2
迈博瑞:未雨绸缪、深耕细作  玩转水处理“膜”法!
迈博瑞:未雨绸缪、深耕细作 玩转水处理“膜”法!
强强联合 四川天府新区迎来水环境治理“再提速”
强强联合 四川天府新区迎来水环境治理“再提速”
性别假设损害气候适应和复原力的进展
性别假设损害气候适应和复原力的进展
中国在追求绿色未来中言出必行
中国在追求绿色未来中言出必行
浦东公路养护打造路域绿色生态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实力助阵!
浦东公路养护打造路域绿色生态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实力助阵!
环境企业50强榜单公布 固废处理企业占据“半壁江山”
环境企业50强榜单公布 固废处理企业占据“半壁江山”
浙江发布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2025年基本建成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
浙江发布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2025年基本建成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