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甘肃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有序推进 碳达峰碳中和林草碳汇(包头)试验区建设启动 埃克森美孚碳中和战略与路径 2021年7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全国超低排放煤电机组约占总装机容量的88% 聚焦高端市场 鼎澈膜重磅推出高性能海水淡化膜 成都市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 葛洲坝联合体中标15亿元晋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机器学习在SNCR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碳中和”来了!石化行业准备好了吗? 中山市北部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垃圾焚烧发电厂和垃圾渗滤液处理厂三期工程 突出源头治理 江苏扎实推进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碳汇研究 | 沉水植物可否捕获CO2 河北献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迈博瑞:未雨绸缪、深耕细作 玩转水处理“膜”法! 福建首家碳中和研究院在福师大揭牌 TUV莱茵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超6亿 扶沟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 第六届“创客中国”新材料专题赛在北京房山正式启动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管控治理导则》 揭牌!长江环保集团院士工作站成立 从纪庄子到津沽:新中国第一个大型污水厂的前世今生 清新环境拟参与竞买国润水务,构建“工业环保+市政环保”发展新格局 知识篇:告诉你污水处理厂的前世今生! 强强联合 四川天府新区迎来水环境治理“再提速” 扶轮社贾朗达尔市发起环保运动 公共卫生建议 避免在东福克州立公园喝水 帕森否决排放法案 有些人担心这可能会危及联邦资金 卡森高中的非营利计划温室项目 由于污水非海岸线海滩仍在咨询中 环保组织就纽黑文石油码头问题起诉海湾和壳牌 环保意识的觉醒 气候变化会超过物种适应吗 物种耐热性的进化比耐寒性慢 阿布扎比和阿提哈德铁路确保铁路网络建设的最高可持续性标准 性别假设损害气候适应和复原力的进展 垃圾发电的四种方式保护新泽西州的明天 沿海社区的海平面上升至全球平均水平的四倍 学校与日托机构错过免费水安全检查 一项对小鼠的研究表明一种抗氧化应激调节器保护太空中的肌肉组织 植树苗环保讯息 永久冻土的地震监测揭示了可能与变暖有关的趋势 阿提哈德铁路确保环境保护 在育空地区发现的最长的古生代连续记录 较小的海龟在佛罗里达海滩筑巢 G20赞同使用碳定价机制和激励措施 计划于周一在乔纳森迪金森州立公园进行预定烧伤 在印度一个巨大的猫神是如何帮助人们与豹子共享空间的 海军同意修复珍珠港污水处理厂 EPA加入对西弗吉尼亚州克拉克斯堡铅水管线的审查 中国在追求绿色未来中言出必行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甘肃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临夏市融媒体中心更新时间:2021-07-13

为使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甘肃省临夏市积极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近日,临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来到位于南龙镇罗家湾村的垃圾发电厂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探访项目建设进度。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大型装载机、挖掘机等施工机械正在作业,工人们顶着高温进行厂房装修,拉运建材,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截止6月底,项目垃圾池混凝土已浇筑完成,主厂房附屋已完成施工,烟囱已封顶。并完成锅炉水压试验,焚烧炉下部框架吊装、炉排及灰斗吊装安装,烟气净化设备安装已完成施工量的35%。预计10月份,1号锅炉即将点火试燃,力争年底并网发电。据了解,该项目一期可日处理垃圾800吨,待完成二期工程锅炉设备安装后,日处理垃圾总量可达1200吨。

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副经理说,目前整个主场厂房主体结构已基本施工完成,即将进入装修阶段,大门的附属设施正准备进行结构施工,已经完全进入这个设备安装阶段,像其他设备,锅炉,发电机,渗透液系统还有一些烟气设备开始安装,计划10月份对1号锅炉进行点火。

据了解,该项目以焚烧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利用垃圾焚烧产生的热量发电,将垃圾作为再生资源进行回收与利用。项目建成后,全年8000小时可处理入炉生活垃圾约26.67万吨,扣除焚烧工程所需的厂用电量后,每年可向外供电7331.02万度。

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副经理说,目前为了完成10月份的点火计划,所有的工人都延长作业时间,并且根据现场工作面的需要加派作业人数,为实现进度计划采取了各种机械措施,人力措施,包括材料的采购。

推进垃圾治理,改善人居环境,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临夏市聚焦民生发展,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有效提高临夏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置能力,助推临夏市建设公园城市,打造魅力花都。


热点图文

甘肃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有序推进
甘肃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有序推进
垃圾发电的四种方式保护新泽西州的明天
垃圾发电的四种方式保护新泽西州的明天
遥控帆船监测热带环境中的冷池
遥控帆船监测热带环境中的冷池
燃煤电厂万吨级碳捕集工程设计与运行优化研究分析
燃煤电厂万吨级碳捕集工程设计与运行优化研究分析
在拜登的美国环保署下 环境正义成为焦点
在拜登的美国环保署下 环境正义成为焦点
古代鸵鸟蛋壳揭示了数千年前极端气候变化的新证据
古代鸵鸟蛋壳揭示了数千年前极端气候变化的新证据
二氧化碳排放的长期后果 海洋中的氧气将继续减少
二氧化碳排放的长期后果 海洋中的氧气将继续减少
生态论坛聚焦低碳转型
生态论坛聚焦低碳转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