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斯柯达汽车设定了更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来自水力压裂的永远的化学品是没有人要求的噩梦 塞尔维亚能源部就小水电站对前环境保护部长提出指控 山西:启动应急响应 加强联动应对强降雨 濮阳:加密预报预警服务 应对强降水天气 德州: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开展强降雨跟踪服务 大连:与市现代农业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7月北方大部草原区水热条件利于牧草旺盛生长 新疆:点对点精细服务旅游业农牧业 全国烤烟气象服务交流会推进观测站网建设 中国开展第12次北极科学考察 什邡:召开信息员培训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联席会 闻“汛”而动,这些城市如何应对突发汛情 气象专家解读:今年预报首提“极端” 华北雨季开启 强降雨还将持续多久 浙江:为省内首个地方碳普惠市场建设贡献气象力量 高阳:多部门联合会商研判 全力做好防汛服务 济南章丘:预警升至红色 部门协作联防应对暴雨 曲阳:应对强降水 保障重点行业安全防汛 高邑:上下游三地联动 共同做好强降雨气象服务 中卫沙坡头:加强沟通合作多举措服务“三夏”生产 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蓉开幕 四川通报5月“12369”环保举报情况 山东烟台:中石油莱山盛泉加油站安全检查 四川德阳什邡市通报生态环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浙江台州新河一废弃矿山完成生态修复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2021年生活污水处理综合改造PPP项目资格预审 时间更正!广西省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更改通知 发力水务及固废领域 万德斯争做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 低温干化技术在工业污泥减量处理中的应用 碳中和的陕西打开方式 常德市排除安全隐患 确保垃圾焚烧发电顺利进行 全国碳市场即将启航 看好 CCER 带来的行业机会——环保行业碳中和系列报告 脱氮OR除磷 相差的仅仅是一个内回流! “十链条 四模式” 西宁市完成国家级“无废城市”试点建设工作 生态环境部门执法人员现场采样是否可以取一个样品? 浙江省公益林生态定位研究站(长兴站)建成 福建尤溪深化松材线虫病“六道防线”一体化防控机制 江西丰城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调度会 广西贺州强力打击涉林违法犯罪 湖南宜章小野果做成大产业 浙江长兴“一亩山万元钱”行动成效显著 江西全南多举措抓好采伐迹地更新 山东林草湿荒生态综合监测软件通过验收 浙江丽水多管齐下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 云南祥云开展云南松切梢小蠹防治 湖南津市全力抓生态促发展 福建古田持续加强古树名木保护 浙江温州开展海岛森林防火巡查宣传 江西永新开展绿化“三评比”强化绿美行动 上海全面推进花卉质量监测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斯柯达汽车设定了更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3

斯柯达汽车发布了 2019/2020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详细概述了公司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进展,同时还包含有关该品牌广泛的社会责任努力的信息。为此,最新的报告还详细描述了公司的企业管治和企业文化政策以及以志愿服务为重点的项目等诚信工具,以及为有效监督全公司规则遵守情况所做的努力。作为其最近提出的企业战略的一部分,斯柯达下一步战略 2030 年,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进一步收紧其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更加重视多样性。

作为捷克共和国最大的私营公司,斯柯达汽车致力于为利益相关者提供在可持续发展、社会责任和广泛的公司治理活动领域设定的新基准的证据。

到十年末,捷克工厂将在车辆和零部件生产中使用CO2中性能源

汽车制造商在“绿色未来”战略框架内确定了其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这是基于“绿色工厂”、“绿色产品”和“绿色零售”三大支柱,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公司活动的生态足迹。自 2020 年初以来,斯柯达汽车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所有一次性废物进行了回收或热处理。此外,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过去十年中采取措施,在其捷克工厂的车辆和零部件生产中完全转用 CO2中性能源:高科技 Vrchlabí 工厂已经自 2020 年底以来,在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到2021 年底,斯柯达汽车还将从天然气过渡到沼气厂生产的CO2中性甲烷。为了有效减少整个价值链对环境的影响,斯柯达汽车使用工业 4.0 技术:AI 应用程序 OPTIKON,用于例如,确定托盘在货运集装箱中的最佳位置,仅在 2020 年就可以节省 505 个运输集装箱并减少约 180 吨 CO2排放。

长期的社会责任和持续变革的广泛举措

对于斯柯达汽车而言,承担社会责任是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基本组成部分。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其生产基地周边地区,主要是在福利、医疗保健和环境保护领域,促进了长期和可持续的区域发展。它在社会责任方面的主要重点是四个关键领域:道路安全、技术教育、无障碍交通和对弱势儿童的照顾。

在当前局势期间为救援服务和医务人员提供全面支持

在该公司的母国捷克共和国,去年其社会参与的重点是为抗击当前局势提供快速和非官僚主义的帮助。例如,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其“HoppyGo”汽车共享平台上提供了 200 多辆汽车,并通过“BeRider”电动滑板车共享服务为救援组织的员工和医务人员提供了150 辆电动滑板车。此外,作为捷克卫生系统最大的社会服务和机构移动合作伙伴,斯柯达汽车捐赠了价值8500万捷克克朗的100辆斯柯达OCTAVIA到各种援助组织。该公司还支持开发和实施用于生产 FFP3 呼吸器的 3D 打印工艺。此外,斯柯达汽车还为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经济援助,并支持他们购买具有互联网连接的笔记本电脑,以帮助他们参与远程学习。

自 2007 年以来

,企业社会责任倡议“每辆车一棵树”一直在支持捷克共和国的森林恢复。长期活动“每辆车一棵树”展示了斯柯达汽车支持的企业社会责任 (CSR) 项目的多功能性;它促进了捷克共和国的森林恢复。自 2007 年以来,该公司一直为在该国交付的每辆车种植一棵树。到 2020 年底,这些树覆盖了 210 公顷或近 295 个足球场的面积。

社会参与度最高排名和奖项

斯柯达汽车最近因其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而获得最高评级:在市场研究公司 IPSOS 进行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声誉研究中,这家汽车制造商在 2019 年和 2020 年均获得第一名。此外,汽车制造商成为 2019 年首家获得“负责任外国投资者奖”的公司。该奖项授予拥有外资并通过投资为捷克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公司。

可持续发展报告符合全球报告倡议的国际标准

斯柯达汽车自 2005 年起每两年定期报告其在良好公司治理方面的活动。该公司现已发布第八次可持续发展报告。它符合全球报告倡议组织的 GRI 标准核心选项,从而满足透明报告的国际准则。

热点图文

斯柯达汽车设定了更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斯柯达汽车设定了更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四川通报5月“12369”环保举报情况
四川通报5月“12369”环保举报情况
沿海社区的海平面上升至全球平均水平的四倍
沿海社区的海平面上升至全球平均水平的四倍
海军同意修复珍珠港污水处理厂
海军同意修复珍珠港污水处理厂
废水零排放浓水预处理与浓缩结晶常用处理技术详解
废水零排放浓水预处理与浓缩结晶常用处理技术详解
江苏:关于建立“十四五”污染减排项目清单的通知
江苏:关于建立“十四五”污染减排项目清单的通知
典型案例 |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生活污水设施建设严重滞后 污水直排环境风险隐患突出
典型案例 |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生活污水设施建设严重滞后 污水直排环境风险隐患突出
【案例】赛诺膜:一次建成规模最大的千万吨级钢铁联合企业污废水近零排放处理项目
【案例】赛诺膜:一次建成规模最大的千万吨级钢铁联合企业污废水近零排放处理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