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蓉开幕 四川通报5月“12369”环保举报情况 山东烟台:中石油莱山盛泉加油站安全检查 四川德阳什邡市通报生态环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浙江台州新河一废弃矿山完成生态修复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2021年生活污水处理综合改造PPP项目资格预审 时间更正!广西省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更改通知 发力水务及固废领域 万德斯争做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 低温干化技术在工业污泥减量处理中的应用 碳中和的陕西打开方式 常德市排除安全隐患 确保垃圾焚烧发电顺利进行 全国碳市场即将启航 看好 CCER 带来的行业机会——环保行业碳中和系列报告 脱氮OR除磷 相差的仅仅是一个内回流! “十链条 四模式” 西宁市完成国家级“无废城市”试点建设工作 生态环境部门执法人员现场采样是否可以取一个样品? 浙江省公益林生态定位研究站(长兴站)建成 福建尤溪深化松材线虫病“六道防线”一体化防控机制 江西丰城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调度会 广西贺州强力打击涉林违法犯罪 湖南宜章小野果做成大产业 浙江长兴“一亩山万元钱”行动成效显著 江西全南多举措抓好采伐迹地更新 山东林草湿荒生态综合监测软件通过验收 浙江丽水多管齐下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 云南祥云开展云南松切梢小蠹防治 湖南津市全力抓生态促发展 福建古田持续加强古树名木保护 浙江温州开展海岛森林防火巡查宣传 江西永新开展绿化“三评比”强化绿美行动 上海全面推进花卉质量监测 四川马尔康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色产业第一大省的生态之困 “双碳”目标下 现代煤化工产业减碳的思路 昆明拟从这五个方面深入推进滇池保护治理 几亿投资治污,竟还斥巨资造假,有哪些企业参与其中? 先河环保与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四大优势!中建三局自主研发新型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成功生产下线 监测数据作假,安徽省厅查处4家社会环境检测机构!最高可罚50万 生态环境部:更多行业将被纳入碳市场 宇通重工将借壳登陆A股市场,聚焦环卫和新能源工程机械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通报9起典型环境违法案件 邢钢公司重组成功 ——普阳公司控股邢钢公司 甘肃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有序推进 碳达峰碳中和林草碳汇(包头)试验区建设启动 埃克森美孚碳中和战略与路径 2021年7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全国超低排放煤电机组约占总装机容量的88% 聚焦高端市场 鼎澈膜重磅推出高性能海水淡化膜 成都市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 葛洲坝联合体中标15亿元晋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蓉开幕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3

8日,第三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暨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四川省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

据悉,本次展会时间为三天,主要聚焦环境产业如何助力碳中和、“十四五”双碳目标如何布局等重点热点问题,具体开展第三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国家环境保护机动车污染控制与模拟重点实验室(成都)基地项目开工仪式、成都生态环境与健康大会、2021中日(成都)环境国际研讨会5个主要活动。

从2019年起,成都市生态环境局会同成都市博览局引进全球最大生态环境产业展商之一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落户成都,并决定每年在成都举办中国环博会成都展。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展会,去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克服了疫情影响,吸引来自日本、德国、美国等12个国家共317家环保企业参展,展出规模同比增长11%。

今年,本届展会以“高端会议+精品展览”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展会整体规模稳步上升,目前统计参展商400余家,同比增长26%,有来自日本、德国、美国等11个国家近30家境外企业参展,外资背景的企业占参展企业的10%以上。同时,展出规模超过3万平米,同比增长15%。

据介绍,在本届展陈内容上,紧跟国家战略丰富展会主题。原来5-6号连接厅是成都馆,现升级为成渝馆,紧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步伐,促进成渝环保企业交流;同时新增低碳馆,阐释“碳达峰”“碳中和”基本概念,在展现成都实现碳中和举措之外,还有三家行业龙头企业分别从工业气体减排、能源体系建设研究、环境卫生整体解决的角度展示如何助力“3060”双碳目标的实现。

此外,成都市今年3月1日起施行垃圾分类,环博会成都展也集结了有机废弃物资源化“专家”维尔利、万宸环境、西原环保、德隆博德尔等20余家专业从事垃圾分类的企业,分享最新环卫技术和垃圾资源化利用的先进手段。

另悉,同期开幕的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以“链接与重置:碳中和愿景下产业新势力”为主题,汇聚政商学界精英,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搭建起政、产、学、研和全社会之间的沟通合作平台,探讨中国环境产业发展新动向。(中国网 沈俊)


热点图文

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蓉开幕
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蓉开幕
全国碳市场即将启航 看好 CCER 带来的行业机会——环保行业碳中和系列报告
全国碳市场即将启航 看好 CCER 带来的行业机会——环保行业碳中和系列报告
“碳中和”来了!石化行业准备好了吗?
“碳中和”来了!石化行业准备好了吗?
从纪庄子到津沽:新中国第一个大型污水厂的前世今生
从纪庄子到津沽:新中国第一个大型污水厂的前世今生
永久冻土的地震监测揭示了可能与变暖有关的趋势
永久冻土的地震监测揭示了可能与变暖有关的趋势
G20赞同使用碳定价机制和激励措施
G20赞同使用碳定价机制和激励措施
污水处理厂夏季运行中磷的去除问题探讨
污水处理厂夏季运行中磷的去除问题探讨
泓济动态丨村镇污水解决方案,游刃有“渝”,欣欣向“蓉”
泓济动态丨村镇污水解决方案,游刃有“渝”,欣欣向“蓉”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