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泓济动态丨村镇污水解决方案,游刃有“渝”,欣欣向“蓉” 严惩弄虚作假 维护环评市场秩序 减污降碳协同治理 碳中和打开成长空间——环保行业2021夏季投资策略 二十个省市危险废物跨省转移规定汇总 内蒙古专员办开展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监督检查 广东农林两部门共商阻截红火蚁 上海严防危险性有害生物扩散 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7月16日在福州开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办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培训 湖南省林业局督查娄底森林资源管理 湖南荣获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多项大奖 2021年春季沙尘天气总结研讨会在京召开 四川广元召开国家储备林项目融资推进会 广东东莞监测到中华穿山甲野外繁殖种群 内蒙古专员办开展森林督查整改检查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督导 江西省春季造林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武汉专员办将森林智慧平台运用到监督管理工作 【案例】赛诺膜:一次建成规模最大的千万吨级钢铁联合企业污废水近零排放处理项目 “双碳”背景下,环保企业战略布局的重点在哪? 《安徽省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办法(试行)》发布 财政部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管理办法》 印染行业废气排放恶臭不达标怎么办? 总投资近3.9亿!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污水处理厂工程(一期)BOT项目 广西省上思县城镇污水处理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 福建邵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示 浙能锦江环境荣登2021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 2021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发布 与干旱相关的节水规则的州计划 托马斯莫尔大学与环保署合作开展环境研究 过去3个月美国环保署仍在解决从雨水管道泄漏到班戈马丁斯溪的燃油问题 泄漏源仍然未知 即使博尔索纳罗下台 巴西的森林砍伐也难以停止 到2028年环境监测市场价值将达到259.5亿美元 能源转型委员会警告生物质可能供不应求 丁仲礼院士:中国碳中和框架路线图研究 长三角水安全保障规划出炉:在一张图上构建数字流域 内华达州与联邦政府就未能正确识别废物达成协议 佳通强化“绿色+智能”全新发展布局 天津市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十四五”规划出炉 国家发改委扩大基础设施领域REITs试点范围 环保类REITs获进一步支持 环境部:碳市场将有序纳入水泥等高排放行业 哈森大学为想要成为环境执法专业人士的学生开设的新课程 美国化学品风险评估正在发生重大变化 在拜登的美国环保署下 环境正义成为焦点 内华达州能源部就放射性废物达成协议 斯里兰卡的船火能避免吗 这是我们可以从令人震惊的环境灾难中学到的东西 更多关于环境正义的报告和资源 科技打造更绿色更可持续的智能世界 州环保局检测到Macchesney公园的污染物称仍可安全饮用 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密歇根州阿勒根县II类注水井运营商签署同意令 为什么保密条款是环境保护办公室的基础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泓济动态丨村镇污水解决方案,游刃有“渝”,欣欣向“蓉”

来源:泓济环保更新时间:2021-07-10

梦幻山城重庆的演讲余音绕梁,天府之国成都的盛会又徐徐展开。近日,泓济环保接连亮相 “渝城”和“蓉城”,为西部地区带来村镇污水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得到了参会观众的重点关注。

澄江似练,游刃有“渝”

7月4-5日,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上海大学等联合主办的村镇水环境治理产业与发展论坛在重庆市金陵大饭店召开,泓济环保装备与工艺事业部营销总监陈波博士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陈博士介绍了泓济环保以产品思维取代传统工程建设的新模式,展示了泓济环保自主研发制造的全流程产品,并结合工程案例对泓济产品在不同场景的应用进行了多角度分析。

对于新建污水处理厂,标准化产品iCUBE系列、CRP系列可根据设计规模拼组使用,配置灵活;对于沿河流域环境整治,地埋式iCELL系列、eTANK系列可适应变化的地形,安装便捷;对于风景名胜区保护,产品外观会结合景区文化特色进行主题描绘,栩栩如生;对于山城重庆这样高低起伏、楼宇魔幻的地方,泓济产品亦能够与当地的治污需求高度匹配,随遇而安,共同守护澄江似练的长江。

应用场景


本次论坛中,《村镇水环境治理推荐技术目录》正式发布,主办方为入选《目录》的多家企业颁发证书,泓济环保的iCUBE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亦成功入选。

绿野平川,欣欣向“蓉”

7月8-9日,由中国建设贸促会水工业委员会、中国环博会主办,中关村中科水环境保护技术创新推广中心、《水工业市场》杂志承办的第3届西部地区村镇水环境系统解决方案热点论坛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泓济环保技术经理许海建先生出席并发表演讲。许经理以多年的工程经验总结到,农村地区污水处理的痛点主要来自于污水收集管网的不完善和污水处理设施未得到良好运维两大方面。

泓济环保在项目前期即对项目进行顶层设计、全面统筹,科学规划收集管网,做到应收尽收。污水统一收集后输送至以泓济环保全流程系列产品为主要工艺单元的污水处理站,根据当地的环保要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在运维方面,以管网运维和污水处理设施运维为重点,建立完善的管网巡检制度及应急处置方案,以虹吸冲洗装置实现管网的自动冲洗清淤,以雨污浮控截流装置实现对初期雨水的控源截污。

在污水处理站运维上,组建具有专业知识背景的运维团队,定期对出水水质进行现场检测、实验室检测和第三方检测。在智慧化运维方面,泓济环保为污水处理产品搭配智能监控设备,实现移动端的远程控制,一旦出现异常,运维团队在24小时内达到现场进行修理维护,恢复正常运行状态。泓济环保在以全流程系列产品建设起宜宾市宋家镇西南污水处理厂,守护起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为巴山蜀水的婀娜多姿添加了几分色彩。

运维有序


重庆和成都作为国家中心城市,魅力十足,心驰神往。两座城市不仅是西部开发中的战略支点,也是生态文明建设跑道上的领路人。泓济环保此次“渝蓉”之行,既传递了响亮的泓济声音,全面展示了村镇污水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亦激发了泓济环保继续为西部地区村镇水环境治理提供服务的豪迈斗志。相隔千里一脉相牵,泓济环保有志于为西部地区的村镇水环境治理,贡献更多力量。


热点图文

泓济动态丨村镇污水解决方案,游刃有“渝”,欣欣向“蓉”
泓济动态丨村镇污水解决方案,游刃有“渝”,欣欣向“蓉”
科技打造更绿色更可持续的智能世界
科技打造更绿色更可持续的智能世界
海洋化学的变化表明海平面是如何影响全球碳循环的
海洋化学的变化表明海平面是如何影响全球碳循环的
IIGF观点 | 乡村发展中的碳排放源与碳汇
IIGF观点 | 乡村发展中的碳排放源与碳汇
碳中和也内卷?欧洲啤酒巨头将用污水酿酒
碳中和也内卷?欧洲啤酒巨头将用污水酿酒
利用太阳能地球工程减少格陵兰冰盖的融化
利用太阳能地球工程减少格陵兰冰盖的融化
河北水利设计集团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1.08亿!
河北水利设计集团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1.08亿!
DEP监测卡卡彭河流域水质
DEP监测卡卡彭河流域水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