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到2028年环境监测市场价值将达到259.5亿美元 能源转型委员会警告生物质可能供不应求 丁仲礼院士:中国碳中和框架路线图研究 长三角水安全保障规划出炉:在一张图上构建数字流域 内华达州与联邦政府就未能正确识别废物达成协议 佳通强化“绿色+智能”全新发展布局 天津市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十四五”规划出炉 国家发改委扩大基础设施领域REITs试点范围 环保类REITs获进一步支持 环境部:碳市场将有序纳入水泥等高排放行业 哈森大学为想要成为环境执法专业人士的学生开设的新课程 美国化学品风险评估正在发生重大变化 在拜登的美国环保署下 环境正义成为焦点 内华达州能源部就放射性废物达成协议 斯里兰卡的船火能避免吗 这是我们可以从令人震惊的环境灾难中学到的东西 更多关于环境正义的报告和资源 科技打造更绿色更可持续的智能世界 州环保局检测到Macchesney公园的污染物称仍可安全饮用 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密歇根州阿勒根县II类注水井运营商签署同意令 为什么保密条款是环境保护办公室的基础 我们经常忘记巴基斯坦生活质量面临的更紧迫的问题 山东:开展气候变化背景下粮食作物生产风险评估 面朝大海析风雨——涠洲岛气象站的故事 红河:参加地震救援演练 提升应急和协同能力 松阳:防灾减灾培训覆盖19乡镇街道400余名网格员 乐安:发布气象快报 实地调查服务早稻收割 广州:推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部门联合应用 勐海:联合自然资源局为基层农村信息员提供培训 盛夏气候预测出炉 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偏多旱涝灾害较重 宁波: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融入地方发展 新疆:旅游+气象融合 精细化服务火爆旅游 铜川:服务红色旅游 推进“旅游+气象”深度融合 黄南:与州应急管理局对接汛期防灾减灾工作 图里河气象观测设备极寒试验基地揭牌成立 黑河:让孩子零距离“亲近”气象科技 海宁:联合共青团市委举办暑期公益课堂 北京:2021年气象科普讲解大赛成功举办 麻阳:融入地方项目 开展培训服务乡村振兴 木里:预警短信服务1.3万余人次 助千名群众转移 为了预测水下火山喷发 科学家查看来自太空的图像 杂草入侵的速度越来越快 全球河流流量取决于气候变化 美国东海岸大部分地区在20世纪的海平面上升速度是2000年来最快的 海洋化学的变化表明海平面是如何影响全球碳循环的 气候变化显着增加了人口流离失所的风险 如何与人们谈论气候变化 古代鸵鸟蛋壳揭示了数千年前极端气候变化的新证据 有利于脱碳世界的集体电池存储 用新的化学催化剂解决塑料短缺问题 科学家展示光疗法如何治疗小鼠模型中的抑郁症 动物研究着眼于女性和男性之间的焦虑差异

您的位置:首页 >气候变化 >

到2028年环境监测市场价值将达到259.5亿美元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9

根据一份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按产品划分的环境监测市场(传感器、[模拟、数字]、环境监测器 [固定、便携式]和环境软件)、采样(连续监测、间歇监测)和应用——到 2028 年的全球预测',由 Meticulous Research®发布,预计环境监测市场将从 2021 年开始以 7%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 2028 年将达到 259.5 亿美元。

环境监测是对空气、水、土壤、噪音和生物群的系统采样,用于表征和监测环境质量。环境监测有助于编制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建立环境基线、趋势和累积影响;测试环境建模过程;并确保遵守环境法规。多年来,环境保护一直是全球关注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臭氧层变薄、全球变暖、酸雨以及水、空气和土壤污染等其他因素已成为人们高度关注的环境问题,凸显了监测污染物的紧迫性。

增加政府对环境可持续性的资助、制定降低环境污染水平的政策和举措、增加环境监测站的安装以及公共和私营部门公司更多地采用环境监测策略,预计将促进环境监测市场的增长.此外,物联网 (IoT) 和纳米技术的使用有望在未来几年为该市场的增长提供有利可图的机会。

当前局势对环境监测市场的影响

自 2019 年 11 月 当前局势出现以来,大流行已严重影响了全球各个行业。有限的人类活动反过来又影响了能源使用和二氧化碳 (CO2) 排放。根据国际能源署 (IEA) 的预测,随着全球每月对化石燃料能源的需求减少,全球 CO22020 年 1 月至 4 月的排放量估计比 2019 年同期下降 5%。 同样,根据中央污染控制委员会 (CPCB) 和印度恒河水质监测研究,根据 2020 年 4 月 19 日发布的报告,该河流的水质在饮用水标准方面有所改善。因此,在一定范围内对环境因素进行监测,以研究大流行对环境的影响。

污染物水平的下降也是由于工业活动的停止。生产基地关闭,无法远程操作。由于全球各国政府实施封锁,制造业的整体步伐受到严重打击。这种全球封锁也扰乱了环境监测产品的供应链和生产。由于污染得到控制,且没有新项目开工,对这些产品的需求下降。

环境监测市场研究的主要发现

环境监测市场根据产品类型、采样、应用和地理位置进行细分。该研究还评估了行业竞争对手并分析了他们在全球和区域层面的市场份额。

根据产品类型,环境监测市场分为环境监测仪、环境监测传感器、环境监测软件和其他环境监测产品,包括数据记录仪、分光光度计、分析仪、采样器、仪表和探头。2021年,环境监测传感器细分市场预计将占整个环境监测市场的最大份额。此外,根据类型,环境监测传感器细分市场进一步细分为模拟传感器和数字传感器,其中模拟环境监测传感器细分市场预计将在2021年占据更大份额。

根据抽样,环境监测市场分为连续监测、间歇监测、被动监测和主动监测。连续监测部分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因为连续监测可以帮助快速分析污染物并检测污染物浓度的增加或减少,从而能够更快地采取纠正措施。

根据应用,环境监测市场分为空气污染监测、水污染监测、噪声污染监测和土壤污染监测。由于空气污染水平不断上升,管理机构越来越重视实施严格的法规和政策以控制快速工业化带来的污染,以及环境监测装置的增加,预计空气污染监测部门在预测期内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车站。

该报告还包括对过去四年主要市场参与者的关键战略发展的广泛评估。近年来,环境监测市场见证了几款新产品的发布、合作伙伴关系、收购、批准和产品改进。例如,2021 年 3 月,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美国)推出了适用于各种环境应用的 Thermo Scientific Orbitrap Exploris GC-MS,包括监测环境污染物。2020 年 5 月,Teledyne Technologies Incorporated (US) 的 N500 CAPS True NO2-NOX-NO 分析仪获得了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的批准。

全球环境监测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是丹纳赫公司(美国)、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美国)、默克 KGaA(德国)、安捷伦科技公司(美国)、TE Con​​nectivity Ltd.(瑞士)、西门子AG(德国)、Emerson Electric Co.(美国)、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美国)、Teledyne Technologies Incorporated(美国)、Horiba, Ltd(日本)、Shimadzu Corporation(日本)、Testo SE & Co. KGaA(德国) ,和 ACOEM 集团(法国)等。

热点图文

到2028年环境监测市场价值将达到259.5亿美元
到2028年环境监测市场价值将达到259.5亿美元
面朝大海析风雨——涠洲岛气象站的故事
面朝大海析风雨——涠洲岛气象站的故事
红河:参加地震救援演练 提升应急和协同能力
红河:参加地震救援演练 提升应急和协同能力
乐安:发布气象快报 实地调查服务早稻收割
乐安:发布气象快报 实地调查服务早稻收割
对光合作用的新见解可以帮助种植更有弹性的植物
对光合作用的新见解可以帮助种植更有弹性的植物
夏季北冰洋最后被冰覆盖的部分易受气候变化影响
夏季北冰洋最后被冰覆盖的部分易受气候变化影响
丹麦和印度尼西亚 环境互利关系
丹麦和印度尼西亚 环境互利关系
青海茫崖完成赛什腾山天文台址GPS高空探测
青海茫崖完成赛什腾山天文台址GPS高空探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