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发力水务及固废领域 万德斯争做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 低温干化技术在工业污泥减量处理中的应用 碳中和的陕西打开方式 常德市排除安全隐患 确保垃圾焚烧发电顺利进行 全国碳市场即将启航 看好 CCER 带来的行业机会——环保行业碳中和系列报告 脱氮OR除磷 相差的仅仅是一个内回流! “十链条 四模式” 西宁市完成国家级“无废城市”试点建设工作 生态环境部门执法人员现场采样是否可以取一个样品? 浙江省公益林生态定位研究站(长兴站)建成 福建尤溪深化松材线虫病“六道防线”一体化防控机制 江西丰城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调度会 广西贺州强力打击涉林违法犯罪 湖南宜章小野果做成大产业 浙江长兴“一亩山万元钱”行动成效显著 江西全南多举措抓好采伐迹地更新 山东林草湿荒生态综合监测软件通过验收 浙江丽水多管齐下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 云南祥云开展云南松切梢小蠹防治 湖南津市全力抓生态促发展 福建古田持续加强古树名木保护 浙江温州开展海岛森林防火巡查宣传 江西永新开展绿化“三评比”强化绿美行动 上海全面推进花卉质量监测 四川马尔康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色产业第一大省的生态之困 “双碳”目标下 现代煤化工产业减碳的思路 昆明拟从这五个方面深入推进滇池保护治理 几亿投资治污,竟还斥巨资造假,有哪些企业参与其中? 先河环保与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四大优势!中建三局自主研发新型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成功生产下线 监测数据作假,安徽省厅查处4家社会环境检测机构!最高可罚50万 生态环境部:更多行业将被纳入碳市场 宇通重工将借壳登陆A股市场,聚焦环卫和新能源工程机械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通报9起典型环境违法案件 邢钢公司重组成功 ——普阳公司控股邢钢公司 甘肃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有序推进 碳达峰碳中和林草碳汇(包头)试验区建设启动 埃克森美孚碳中和战略与路径 2021年7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全国超低排放煤电机组约占总装机容量的88% 聚焦高端市场 鼎澈膜重磅推出高性能海水淡化膜 成都市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 葛洲坝联合体中标15亿元晋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机器学习在SNCR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碳中和”来了!石化行业准备好了吗? 中山市北部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垃圾焚烧发电厂和垃圾渗滤液处理厂三期工程 突出源头治理 江苏扎实推进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 碳汇研究 | 沉水植物可否捕获CO2 河北献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迈博瑞:未雨绸缪、深耕细作 玩转水处理“膜”法!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发力水务及固废领域 万德斯争做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更新时间:2021-07-13

2021年初,发改委等十部门印发《关于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的指导意见》,加快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适逢“十四五”开局及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的提出,多重信号下,可预见污水处理行业即将迎来新变局。

今年7月份,2021青岛国际水大会如期举行,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德斯”) 作为专业化的固废和水务领域全过程环境服务提供商参会并做了相关展示。在大会现场,万德斯副总经理盛小洋与北极星环保网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公司的发展规划以及自己对于环保行业,特别是水污染及资源化领域的看法。

万德斯副总经理盛小洋(左)

北极星:随着我国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的提出,围绕此目标将出台一系列支持政策和产业规划。这样的政策环境,对于万德斯来说意味着怎样的机遇和挑战?

盛小洋:我国经过三十多年的快速工业化和城镇化发展,经济发展面临着资源和环境的双重约束,传统增长方式已难以维持,产业结构亟待优化升级。从产业发展大周期的角度看,我国已经进入了结构优化、环保需求释放时期,环保领域的投资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随着我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的提出,环保产业被国家寄予厚望,对污染减排的效率提出更高的要求,环境治理效果新时代的序幕已拉开,环保产业将在水、固废等领域继续呈现加速发展态势,环保产业会迎来更大发展机遇。

这都需要环保产业提供有力的技术和产业支撑,万德斯作为专业化的固废和水务领域全过程环境服务提供商,尤其在废水零排放、有机垃圾资源化方面有较大的优势,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以及丰富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面对机遇的同时,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主导,为客户创造价值,加强技术创新,延伸产业链深度、拓宽应用领域和市场。自主创新是企业永恒的内生动力,需要在管理机制、发展战略、科技支撑等多个维度都要与时俱进,只有这样才能适应瞬息万变的内外部环境。面对环保新热潮,万德斯将聚焦以固废处理、水处理为主导的新一代环保产业,进一步加快创新步伐,实现产业集聚、人才集聚,扩大区域辐射效应,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北极星:公司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力点主要聚焦哪些层面?

盛小洋:万德斯为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专业提供先进环保技术装备、系统集成与环境问题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涉及垃圾污染综合治理、工业废水处理及资源化、生态环境修复保等领域。

万德斯从创新驱动、把脉市场风向入手,打好企业提质增效“组合拳”。近年来,将固废处理、水处理的产业布局重点落子在自主品质、技术应用与刚性需求三大层面,同时加强纵向整合,打造环境治理综合服务,从而形成以“万德斯智造”为内核的技术体系与生态产业圈。

首先以战略导向构建企业文化体系,强化文化治企,公司高层领导团队重视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充分发挥了总策划师和领头雁的作用,建立“奋斗、创新、公正、共赢”核心价值观,确立了远大的使命、愿景,营造了良好的经营环境,打造绩效卓越和健康向上、负责任的新时代的万德斯团队。

其次,积极创新业务管理与技术研发体系,围绕公司发展战略目标与主营业务开展上下游产业技术研发,建立健全研发体系,以自主研发为主,辅助产学研合作,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大力推进协同创新,打造互助型的创新模式,与多所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开展了一系列实质性的产学研合作。

第三,以人才为先助力产业创新发展。创新离不开人才,万德斯爱惜人才,重视研发创新,积极支持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人才磁场,建立了“德为基、才为本、学为阶、效为尺”的人才建设与评价机制,通过建立人才标准,实现环保领域人才、技术、产业集聚,保持企业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

北极星:结合经典案例,为我们介绍一下万德斯技术产品的差异化优势。

盛小洋:万德斯提供的高难度废水处理的系统集成技术以及成套装备,可实现高浓度难降解废水的深度处理、近零排放及资源化,高难度废水处理成套集成装置由“生物强化废水处理技术同步短程硝化反硝化技术装备、多效电催化氧化技术装备、分盐资源化技术装备”等组成,实现废水的深度处理、近零排放及资源化利用。

如营盘壕煤矿矿井水深度处理项目,项目技术采用“预处理+多级膜高效浓缩+多效强制蒸发结晶+分盐”的治理工艺,通过多级膜高效浓缩,蒸发结晶、分盐资源化实现矿井水深度处理达标。设计规模为3000m3/h,产品水水质满足《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 GB3838-2002》表1三类水质(非湖、库)和表2水质指标要求,同时TDS小于 500mg/L,硫酸盐小于250mg/L,氯化物小于250mg/L,系统回收率不小于96%。产生的Na2SO4满足工业用盐标准,并实现了对外销售。

此外,在全国垃圾分类的背景之下,作为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万德斯的湿垃圾资源利用(有机垃圾)、垃圾污染削减与修复技术优势十分明显,可提供城市有机垃圾全流程、全量化解决方案。

北极星:公司在未来的战略规划是怎样的?

盛小洋:目前环保产业已提升到了战略高度,成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且正呈加速发展态势,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在国家绿色发展的战略背景下,未来万德斯将基于长期战略布局及发展规划,不断调整优化发展模式,做好成本控制,从创新驱动、品质管理提升入手,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围绕产业智能化、高端化、服务化发展需要,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以主营业务为牵引,技术为支撑,模式为载体,借助资本市场平台,实现产业链、创新链与资本链深度融合,做多个环保细分领域的领导者,发展成为综合性环保企业集团。

热点图文

发力水务及固废领域 万德斯争做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
发力水务及固废领域 万德斯争做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
聚焦高端市场 鼎澈膜重磅推出高性能海水淡化膜
聚焦高端市场 鼎澈膜重磅推出高性能海水淡化膜
帕森否决排放法案 有些人担心这可能会危及联邦资金
帕森否决排放法案 有些人担心这可能会危及联邦资金
河流中生物多样性的丧失威胁着重要的生物过程
河流中生物多样性的丧失威胁着重要的生物过程
一半企业排名上升 6家企业新上榜!2021环境企业50强榜单座次变化几何(附营收、净利润)
一半企业排名上升 6家企业新上榜!2021环境企业50强榜单座次变化几何(附营收、净利润)
关于征求《“十四五”全国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关于征求《“十四五”全国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过去3个月美国环保署仍在解决从雨水管道泄漏到班戈马丁斯溪的燃油问题 泄漏源仍然未知
过去3个月美国环保署仍在解决从雨水管道泄漏到班戈马丁斯溪的燃油问题 泄漏源仍然未知
雄性蜻蜓在炎热的气候中失去了金光闪闪
雄性蜻蜓在炎热的气候中失去了金光闪闪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