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来自水力压裂的永远的化学品是没有人要求的噩梦 塞尔维亚能源部就小水电站对前环境保护部长提出指控 山西:启动应急响应 加强联动应对强降雨 濮阳:加密预报预警服务 应对强降水天气 德州: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开展强降雨跟踪服务 大连:与市现代农业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7月北方大部草原区水热条件利于牧草旺盛生长 新疆:点对点精细服务旅游业农牧业 全国烤烟气象服务交流会推进观测站网建设 中国开展第12次北极科学考察 什邡:召开信息员培训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联席会 闻“汛”而动,这些城市如何应对突发汛情 气象专家解读:今年预报首提“极端” 华北雨季开启 强降雨还将持续多久 浙江:为省内首个地方碳普惠市场建设贡献气象力量 高阳:多部门联合会商研判 全力做好防汛服务 济南章丘:预警升至红色 部门协作联防应对暴雨 曲阳:应对强降水 保障重点行业安全防汛 高邑:上下游三地联动 共同做好强降雨气象服务 中卫沙坡头:加强沟通合作多举措服务“三夏”生产 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蓉开幕 四川通报5月“12369”环保举报情况 山东烟台:中石油莱山盛泉加油站安全检查 四川德阳什邡市通报生态环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浙江台州新河一废弃矿山完成生态修复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2021年生活污水处理综合改造PPP项目资格预审 时间更正!广西省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更改通知 发力水务及固废领域 万德斯争做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 低温干化技术在工业污泥减量处理中的应用 碳中和的陕西打开方式 常德市排除安全隐患 确保垃圾焚烧发电顺利进行 全国碳市场即将启航 看好 CCER 带来的行业机会——环保行业碳中和系列报告 脱氮OR除磷 相差的仅仅是一个内回流! “十链条 四模式” 西宁市完成国家级“无废城市”试点建设工作 生态环境部门执法人员现场采样是否可以取一个样品? 浙江省公益林生态定位研究站(长兴站)建成 福建尤溪深化松材线虫病“六道防线”一体化防控机制 江西丰城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调度会 广西贺州强力打击涉林违法犯罪 湖南宜章小野果做成大产业 浙江长兴“一亩山万元钱”行动成效显著 江西全南多举措抓好采伐迹地更新 山东林草湿荒生态综合监测软件通过验收 浙江丽水多管齐下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 云南祥云开展云南松切梢小蠹防治 湖南津市全力抓生态促发展 福建古田持续加强古树名木保护 浙江温州开展海岛森林防火巡查宣传 江西永新开展绿化“三评比”强化绿美行动 上海全面推进花卉质量监测 四川马尔康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来自水力压裂的永远的化学品是没有人要求的噩梦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3

在两种环境危险的混搭中,水力压裂一直在产生 PFAS。至少十年来,环境保护署一直允许石油公司使用某些化学品进行压裂,尽管该机构知道它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降解为 PFAS(一组剧毒化合物)。

内部EPA文件,通过信息自由法保护,并通过医师周一社会责任,展示发布,2011年在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该机构亮绿灯使用三种化学品称为为P-11- 0091,P-11- 0092 和 P-11-0093。每个都可以帮助石油更容易地从地下流出。尽管美国环保署本身就这些物质对人类健康的影响提出了担忧,但还是获得了批准。

根据追踪压裂作业中使用的化学品的FracFocus 数据库,调查结果表明,在 2012 年至 2020 年期间,这些物质被用于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俄克拉荷马州、新墨西哥州、德克萨斯州和怀俄明州的1,200 多口井中。由于不是所有的州都要求公司报告说,他们使用的化学物质,其中的有毒化学品的很好的实际数量,使用可能会高得多。

Physicians for Social Responsibility 还获得了该机构针对这些物质的危害评估和同意令。尽管两者都经过了大量编辑,但它们明确表示该机构怀疑这些化合物的安全性。

“EPA 担心这些降解产物会在环境中持续存在,可能会发生生物累积或生物放大,并且根据模拟化学品(包括 PFOA 和 [已编辑])的数据,可能对人、野生哺乳动物和鸟类产生毒性 (PBT),”EPA科学家在日期为 2011 年 10 月 26 日的同意令中写道。他们还建议对这些化学物质进行进一步测试,但没有证据表明已经进行了任何测试。

早在这些启示曝光之前,我们就知道水力压裂是非常危险的。它产生有害的空气污染,包括甲醛,其可以导致癌症,和硫化氢,这会损害心血管和呼吸系统。根据对大量的研究,这是特别有害于谁被迫住在附近作业的贫困社区。然后是气候影响;水力压裂产生甲烷,这是一种短期内比碳强 84 倍的温室气体。

尽管如此,该报告还是揭示了新的令人震惊的风险。其中,它表明水力压裂给在钻井现场工作和生活在钻井现场下游的人带来了额外的风险。PFAS——从食品包装到电子产品再到8000 万美国人的饮用水中发现的化学物质——与大量的健康问题有关。这些问题包括激素紊乱、高胆固醇、免疫缺陷和多种癌症。PFAS即使在非常低的浓度下也是有毒的,而且它们在人体或环境中不易分解,因此获得了“永远的化学品”的绰号。然而,EPA从未公开批准这三种有毒的压裂化学品。

“人们可能通过石油和天然气作业在不知不觉中接触到这些剧毒化学品的证据令人不安,”共同撰写了社会责任医生报告的律师兼研究员达斯蒂霍威特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与 PFAS 相关的可怕污染历史,EPA 和州政府需要迅速采取行动,以确保公众知道这些化学品的使用地点并受到保护,免受其影响。”

批准这些化学品并不是奥巴马时代 EPA 故意将人们置于水力压裂危险中的唯一方式。2013 年,DeSmog透露,该机构取消了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宾夕法尼亚州的水力压裂与地下水污染之间存在明显联系。奥巴马的前任也好不到哪里去。在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领导下,美国环保署阻止了一份关于 PFAS 的重要报告,并且在与代表 PFAS 负担沉重的地区(包括弗林特所在的密歇根地区)的国会议员合作方面非常阴暗。

这里显然有很多工作要做,以恢复公众的信任和打击下这些有毒的化学物质。Ť他拜登政府已经承诺要解决PFAS污染。在报告中,作者概述了它可以这样做的一些方法。这些建议包括进一步评估 PFAS 暴露对健康的影响,测试和跟踪 PFAS 用于化石燃料钻探的地方,以查看附近的土壤和地下水是否受到污染,并迫使石油、天然气和化工公司为全面清理提供资金。该组织还呼吁政府要求在开发油气井之前完全公开披露将在石油和天然气井中使用哪些化学品,并暂停使用 PFAS 和化石燃料公司可以分解为 PFAS 的化学品。

当然,政府也应该完全、迅速地逐步淘汰水力压裂和其他形式的化石燃料开采,以避免气候灾难。我们真的不需要其他理由这样做,但现在我们有了一个理由。

热点图文

来自水力压裂的永远的化学品是没有人要求的噩梦
来自水力压裂的永远的化学品是没有人要求的噩梦
山东烟台:中石油莱山盛泉加油站安全检查
山东烟台:中石油莱山盛泉加油站安全检查
宇通重工将借壳登陆A股市场,聚焦环卫和新能源工程机械
宇通重工将借壳登陆A股市场,聚焦环卫和新能源工程机械
福建首家碳中和研究院在福师大揭牌
福建首家碳中和研究院在福师大揭牌
知识篇:告诉你污水处理厂的前世今生!
知识篇:告诉你污水处理厂的前世今生!
气候变化会超过物种适应吗 物种耐热性的进化比耐寒性慢
气候变化会超过物种适应吗 物种耐热性的进化比耐寒性慢
EPA加入对西弗吉尼亚州克拉克斯堡铅水管线的审查
EPA加入对西弗吉尼亚州克拉克斯堡铅水管线的审查
行业唯一!盈峰环境荣获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首批揭榜优胜单位
行业唯一!盈峰环境荣获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首批揭榜优胜单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