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墨西哥湾的大部分氮来自沿海水域 山顶冰川冰消失在世界各地的热带地区 将碳岩储存在地下:旧油田可能不太容易发生诱发地震 河流中生物多样性的丧失威胁着重要的生物过程 教育孩子关于环境问题的重要性 新模型准确预测风暴和海平面上升对海岸的影响 燃煤电厂万吨级碳捕集工程设计与运行优化研究分析 “双碳”目标下 现代煤化工产业减碳的思路 宁夏污水处理厂主要水污染物排放标准顺利通过自治区技术审查 长源电力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含煤废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叶鹏赴中建环能华中公司十堰神定河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一半企业排名上升 6家企业新上榜!2021环境企业50强榜单座次变化几何(附营收、净利润) 今年贵州省将新建成10个垃圾发电厂 碳中和的关键一步:全国碳市场启动 预算6亿元 河南省扶沟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 中国一批深度脱碳技术曙光初见 院士建议不能照搬国外模型 废水零排放浓水预处理与浓缩结晶常用处理技术详解 行业唯一!盈峰环境荣获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首批揭榜优胜单位 浦东公路养护打造路域绿色生态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实力助阵! 海南儋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已发电1.21亿度 广东:《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环境管理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元琛科技:与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签订共建低碳环境传感技术研发中心的合作协议 发达国家垃圾分类得失及其对中国的镜鉴 王晓昌:IWA《水智慧城市导则》对未来发展的启示 钢铁行业分级限产 超低排放是趋势! 当“碳达峰”与“人达峰”交汇 不可不知的挑战与现实 重磅!雅居乐环保集团登榜“中国环境企业50强” 国内首个修造船固废处置项目成功投产 污水处理厂夏季运行中磷的去除问题探讨 江苏:关于建立“十四五”污染减排项目清单的通知 广西南宁市江南污水处理厂二期——我国最大规模的MSBR污水厂 环境企业50强榜单公布 固废处理企业占据“半壁江山” 广西国有七坡林场提前完成全年造林任务 福建永安开展新型速生树种引种试验 陕西澄城今春造林绿化提质增速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互联网+采伐管理”提高基层行政审批效率 广西开展林业科普惠农增收活动 广州白云区:从“一片美”走向“全域美” 杭州市林科院开展林产品电商直播技术培训 湖北崇湖湿地公园青头潜鸭频频“亮相” 陕西榆林开展黄河流域封山禁牧专项整治 湖南衡阳开展食用林产品安全宣传 陕西宝鸡提升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水平 湖南张家界澧水环境资源巡回法庭公审大鲵保护区非法捕捞案 浙江淳安“山货”亮相林博会获金奖 大兴安岭森林防火相关6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陕西绥德:百万苗木披绿峁梁沟壑 云南兰坪开展退耕还林及陡坡地生态治理工程检查验收 安徽开展美国白蛾越冬代监测调查 浙江桐乡美丽乡村建设显成效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墨西哥湾的大部分氮来自沿海水域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2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几乎所有为墨西哥湾公海提供生命的氮都是从较浅的沿海地区带入墨西哥湾的。

这项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上的工作对于了解该生态系统的食物网至关重要,该生态系统是几种具有商业价值的鱼类的产卵场,包括大西洋蓝鳍金枪鱼,这是研究的重点。

“由于很多原因,墨西哥湾的公海很重要,”地球、海洋和大气科学系副教授、该论文的合著者迈克尔·斯图克尔说。“这是一种海洋沙漠,很少有捕食者威胁幼虫,这是使其成为几种金枪鱼和鲭鱼良好产卵地的一部分。还有各种其他生物生活在露天海洋也是。”

墨西哥湾支持新生幼虫和其他生物的食物网始于浮游植物。与陆地上的植物一样,浮游植物需要阳光和营养物质(包括氮)才能生长。研究人员想了解他们需要的氮是如何进入海湾的。

他们考虑了一些假设。他们的第一个想法是氮可能来自深海。另一个原因是一种被称为固氮剂的浮游植物正在为幼虫提供营养。最后,他们认为氮可能从海岸较浅的区域进入公海。

通过将 2017 年和 2018 年在研究巡航期间在海上进行的测量与来自卫星观测和模型的信息相结合,他们发现来自海岸的有机物质占进入海湾公海的氮的 90% 以上。

科学家们已经知道,巨大的漩涡就像海洋中缓慢移动的风暴,将水从海岸附近的较浅区域转移到海湾内部。研究人员认为,氮可能在这些涡流中移动,尽管他们在这项研究中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气候变化正在影响海洋表面附近的水和更深的水混合的方式。了解不断变化的气候将如何影响这些横向流是一个更难回答的问题。

这是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在墨西哥湾公海繁殖的金枪鱼幼体和其他物种的生存与将沿海地区与营养贫乏的公海连接起来的洋流有关。

“如果我们想了解这个生态系统将如何应对未来的气候变化,我们需要了解所有这些横向运输在海洋中是如何运作的,”Stukel 说。“研究生物地球化学平衡的科学家——尤其是在被生产性海岸包围的盆地,这就是墨西哥湾的情况——应该仔细考虑横向运输如何影响这些生态系统。”

热点图文

墨西哥湾的大部分氮来自沿海水域
墨西哥湾的大部分氮来自沿海水域
今年贵州省将新建成10个垃圾发电厂
今年贵州省将新建成10个垃圾发电厂
当“碳达峰”与“人达峰”交汇 不可不知的挑战与现实
当“碳达峰”与“人达峰”交汇 不可不知的挑战与现实
​典型案例 | 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全力煤矿旧账未了又添新账 大量煤矿废水直排污染严重
​典型案例 | 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全力煤矿旧账未了又添新账 大量煤矿废水直排污染严重
内华达州与联邦政府就未能正确识别废物达成协议
内华达州与联邦政府就未能正确识别废物达成协议
动物研究着眼于女性和男性之间的焦虑差异
动物研究着眼于女性和男性之间的焦虑差异
清水当污水处理 贵州一地治污“蒙混过关”被通报
清水当污水处理 贵州一地治污“蒙混过关”被通报
水下地震仪可以听到冰川移动的速度
水下地震仪可以听到冰川移动的速度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