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教育孩子关于环境问题的重要性 新模型准确预测风暴和海平面上升对海岸的影响 燃煤电厂万吨级碳捕集工程设计与运行优化研究分析 “双碳”目标下 现代煤化工产业减碳的思路 宁夏污水处理厂主要水污染物排放标准顺利通过自治区技术审查 长源电力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含煤废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叶鹏赴中建环能华中公司十堰神定河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一半企业排名上升 6家企业新上榜!2021环境企业50强榜单座次变化几何(附营收、净利润) 今年贵州省将新建成10个垃圾发电厂 碳中和的关键一步:全国碳市场启动 预算6亿元 河南省扶沟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 中国一批深度脱碳技术曙光初见 院士建议不能照搬国外模型 废水零排放浓水预处理与浓缩结晶常用处理技术详解 行业唯一!盈峰环境荣获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首批揭榜优胜单位 浦东公路养护打造路域绿色生态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实力助阵! 海南儋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已发电1.21亿度 广东:《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环境管理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元琛科技:与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签订共建低碳环境传感技术研发中心的合作协议 发达国家垃圾分类得失及其对中国的镜鉴 王晓昌:IWA《水智慧城市导则》对未来发展的启示 钢铁行业分级限产 超低排放是趋势! 当“碳达峰”与“人达峰”交汇 不可不知的挑战与现实 重磅!雅居乐环保集团登榜“中国环境企业50强” 国内首个修造船固废处置项目成功投产 污水处理厂夏季运行中磷的去除问题探讨 江苏:关于建立“十四五”污染减排项目清单的通知 广西南宁市江南污水处理厂二期——我国最大规模的MSBR污水厂 环境企业50强榜单公布 固废处理企业占据“半壁江山” 广西国有七坡林场提前完成全年造林任务 福建永安开展新型速生树种引种试验 陕西澄城今春造林绿化提质增速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互联网+采伐管理”提高基层行政审批效率 广西开展林业科普惠农增收活动 广州白云区:从“一片美”走向“全域美” 杭州市林科院开展林产品电商直播技术培训 湖北崇湖湿地公园青头潜鸭频频“亮相” 陕西榆林开展黄河流域封山禁牧专项整治 湖南衡阳开展食用林产品安全宣传 陕西宝鸡提升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水平 湖南张家界澧水环境资源巡回法庭公审大鲵保护区非法捕捞案 浙江淳安“山货”亮相林博会获金奖 大兴安岭森林防火相关6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陕西绥德:百万苗木披绿峁梁沟壑 云南兰坪开展退耕还林及陡坡地生态治理工程检查验收 安徽开展美国白蛾越冬代监测调查 浙江桐乡美丽乡村建设显成效 污泥处置也要“产能减碳”,干化焚烧有望成重要发展方向 浙江发布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2025年基本建成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 广州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将有序退出 揭牌!长江环保集团院士工作站成立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教育孩子关于环境问题的重要性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2

专家表示,如果子孙后代能够充分应对气候紧急情况,环境教育提供需要更多的投资和创新。

研究人员警告说,如果没有对环境和科学教育的大力支持和投资,不断加深的环境危机将继续恶化。改革将帮助年轻人解决我们当代形势中复杂、相互关联和动态的问题。

专家们认为,各国政府和其他组织必须将更多资金用于教育创新,以响应科学家对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和气候状况恶化趋势以及其他环境问题的一贯警告。

在《环境教育研究》中,蒙纳士大学的 Alan Reid、埃克塞特大学的 Justin Dillon、南昆士兰大学的 Jo-Anne Ferreira 和斯坦福大学的 Nicole Ardoin 是该杂志的高级编辑,他们说环境教育是未来所需的"社会和环境变化的基石"。

环境和科学教育帮助人们识别虚假信息和意识形态,并理解和适当应对有关气候紧急情况的警告。

然而,他们补充说,就我们的环境困境达成共识不仅仅是科学家的问题。它必须得到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以及更广泛社会的支持。只有这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组织提出的“到 2025 年环境教育成为所有各级教育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的当代呼吁,才有机会获得形势如此迫切需要的多边和多层次支持。

学者们强调国际调查显示,许多政府仍然未能在学前、学校、学院和大学环境中对环境和可持续性教育提供足够的支持和投资。

费雷拉教授说:“研究基础清楚地表明全校方法在解决气候紧急情况等主题的快速课程修复方面的优越性。存在风险方面也意味着我们需要关注终身学习和非教育领域的投资和创新。 -以学校为基础的提供,同时检查当前初始教师教育和持续专业发展的重点。”

里德教授说:“户外教育中心和活动的流行证明了人们对环境和自然以及艺术、媒体和民间社会应对气候危机的兴趣更广泛。诸如此类的旗舰环境和科学传播纪录片大卫·阿滕伯勒 (David Attenborough) 的著作对气候紧急情况的原因和影响进行了研究,这激起了许多人从可靠来源获得更多了解的渴望。大卫爵士自己了解局势紧迫性的学习之旅强调了我们所有人都可以获得丰富的学习机会,尤其是在在格拉斯哥跑到 COP26。”

他补充说:“确保任何形式的环境教育是相关的、连贯的、适合目的、资金适当的、可供当代和后代在课程内外使用对于解决科学家发出的合理和相关警告至关重要。”

狄龙教授说:“全球领导人应该讨论如何重新构想、再造和恢复环境教育,以减少环境危机的后果。各国应该以对当地有意义的方式将环境和科学教育融入全社会。”

Ardoin 教授说:“只有投资于教育——尤其是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教育——才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目前所走的道路,从而向我们自己和子孙后代证明我们对我们的警告给予了足够的重视。”

热点图文

教育孩子关于环境问题的重要性
教育孩子关于环境问题的重要性
托马斯莫尔大学与环保署合作开展环境研究
托马斯莫尔大学与环保署合作开展环境研究
研究发现基因在佛罗里达珊瑚对快速传播疾病的免疫反应中的作用
研究发现基因在佛罗里达珊瑚对快速传播疾病的免疫反应中的作用
地球冰冻圈每年缩小87000平方公里
地球冰冻圈每年缩小87000平方公里
我们是否希望EPA完成其清洁水法的工作 如果是它将采取什么措施
我们是否希望EPA完成其清洁水法的工作 如果是它将采取什么措施
深圳一部黑脸琵鹭小视频获《秘境之眼》一等奖
深圳一部黑脸琵鹭小视频获《秘境之眼》一等奖
环保组织声称因汞报告失败而在法律上胜过戴比尔斯
环保组织声称因汞报告失败而在法律上胜过戴比尔斯
新研究表明全球气候动态导致乳齿象和大象数量减少
新研究表明全球气候动态导致乳齿象和大象数量减少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