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将环境正义纳入投资计划以控制成本 时间和潜在责任 斯柯达汽车设定了更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来自水力压裂的永远的化学品是没有人要求的噩梦 塞尔维亚能源部就小水电站对前环境保护部长提出指控 山西:启动应急响应 加强联动应对强降雨 濮阳:加密预报预警服务 应对强降水天气 德州: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开展强降雨跟踪服务 大连:与市现代农业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7月北方大部草原区水热条件利于牧草旺盛生长 新疆:点对点精细服务旅游业农牧业 全国烤烟气象服务交流会推进观测站网建设 中国开展第12次北极科学考察 什邡:召开信息员培训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联席会 闻“汛”而动,这些城市如何应对突发汛情 气象专家解读:今年预报首提“极端” 华北雨季开启 强降雨还将持续多久 浙江:为省内首个地方碳普惠市场建设贡献气象力量 高阳:多部门联合会商研判 全力做好防汛服务 济南章丘:预警升至红色 部门协作联防应对暴雨 曲阳:应对强降水 保障重点行业安全防汛 高邑:上下游三地联动 共同做好强降雨气象服务 中卫沙坡头:加强沟通合作多举措服务“三夏”生产 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蓉开幕 四川通报5月“12369”环保举报情况 山东烟台:中石油莱山盛泉加油站安全检查 四川德阳什邡市通报生态环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浙江台州新河一废弃矿山完成生态修复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2021年生活污水处理综合改造PPP项目资格预审 时间更正!广西省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更改通知 发力水务及固废领域 万德斯争做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 低温干化技术在工业污泥减量处理中的应用 碳中和的陕西打开方式 常德市排除安全隐患 确保垃圾焚烧发电顺利进行 全国碳市场即将启航 看好 CCER 带来的行业机会——环保行业碳中和系列报告 脱氮OR除磷 相差的仅仅是一个内回流! “十链条 四模式” 西宁市完成国家级“无废城市”试点建设工作 生态环境部门执法人员现场采样是否可以取一个样品? 浙江省公益林生态定位研究站(长兴站)建成 福建尤溪深化松材线虫病“六道防线”一体化防控机制 江西丰城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调度会 广西贺州强力打击涉林违法犯罪 湖南宜章小野果做成大产业 浙江长兴“一亩山万元钱”行动成效显著 江西全南多举措抓好采伐迹地更新 山东林草湿荒生态综合监测软件通过验收 浙江丽水多管齐下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 云南祥云开展云南松切梢小蠹防治 湖南津市全力抓生态促发展 福建古田持续加强古树名木保护 浙江温州开展海岛森林防火巡查宣传 江西永新开展绿化“三评比”强化绿美行动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将环境正义纳入投资计划以控制成本 时间和潜在责任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3

“环境正义”旨在解决污染对主要由少数民族和低收入人群组成的弱势社区造成的不成比例的不利影响。该运动正在引起媒体的关注,但公司可能并未完全了解其对其运营现有业务或开发新业务的能力的影响。政府、环境倡导团体和个人公民现在有更多的理由根据环境正义的主张来挑战企业。熟悉环境正义问题和要求将有助于企业控制成本、按时完成并限制未来的诉讼。

自 1990 年代以来,环境正义一直是美国官方政策的一部分,但拜登政府现在已将环境正义作为所有联邦机构决策的优先事项,包括环境保护署 (EPA)、住房部和城市发展 (HUD)、能源部 (DOE) 和司法部 (DOJ)。在对环境正义强调进一步考虑公司在选址和业务运营方面的决策。位于工业设施附近的环境正义社区往往更集中的城市地区的企业可能比农村地区的企业受到更大的影响。然而,只要社区主要由有色人种、原住民或低收入家庭居住在附近,环境正义将是一个重要因素。

无论是申请新的许可证还是更新现有的运营或建设许可证,公司都应该为可能更长的审批时间、更高的顾问和设备成本,甚至被拒绝做好准备。位于或已经位于环境正义社区附近的企业将面临对潜在空气排放、水排放、废物产生、用水、噪音和建筑问题的更严格审查。需要额外的测试和分析来评估未来的影响。在作出任何决定之前,政府可能会要求进行公告和公开会议。作为批准的条件,政府可能会要求此类企业更严格地处理其运营可能对这些社区产生的任何不利影响,包括潜在的健康影响和对周围环境的影响。例如,设施可能需要安装额外的污染控制、在社区实施健康监测计划或与当地社区共享更多环境信息,这些都会显着增加运营成本。

尽管乔治亚州自然资源部环境保护司 (EPD) 等许多州政府有权颁发或拒绝颁发环境许可证并做出执法决定,但环保署将越来越多地参与“过度备案”或授权从美国回来,对私营企业采取行动。正在进行的操作可能会增加监管机构的环境合规检查、监测和更严格的执法行动。EPA 最近宣布打算加快对受污染场地的必要清理。罚款金额可能会增加,企业可能需要完成有益于附近社区的补充环境项目 (SEP) 或社区服务项目。一些公司甚至可能需要向因过去排放或其他违规行为而受到损害的社区支付赔偿或缓解费用。与前任政府相比,一个重大变化将是刑事起诉的增加,这可能导致环境司法领域的个别罪犯入狱。

一些州已经通过了自己的环境司法法,但其他州,如乔治亚州,则服从联邦当局。不管一个州的法律地位如何,我们预计非营利组织提起的公民诉讼将显着增加。例如,环保组织已经对乔治亚州、阿拉巴马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州政府提议的许可提出了法律挑战。一些国会议员提出了立法,允许环境司法对涉及联邦政府的活动提出法律挑战,例如税收抵免、许可证批准或排放标准。环境正义的主张是微妙的,但基于是否存在不成比例的影响;这是一个比证明意图更容易的门槛。

公司可以采取以下措施来保护其投资:

在为新设施选择地点时,请确定附近是否有环境正义社区。与当地房地产或商业经纪人交谈,查看 EPA 的EJSCREEN 工具,并咨询州环境部门。

投入额外的时间和资金来解决环境正义问题,以涵盖与政府的谈判、额外的测试、污染控制、排放监测或与社区利益相关者的讨论。

考虑与周围社区进行对话。即使投资存在潜在的不利影响,发展新业务确实会通过增加投资和就业机会使社区受益。让社区成员有发言权并倾听他们的担忧;他们可能会得出结论,拟议投资的收益大于潜在成本,并成为盟友。

如果已经在环境正义社区附近开展业务,请提前准备好接受检查并收到潜在违规通知。确保了解要求、进行内部审计并记录所有合规性。

从律师和/或环境顾问那里获得有关环境法规定的权利和义务的良好建议。如果寻求建造新设施或扩大运营的许可,或者如果收到违规通知,请找出法律参数和实际环境事实。

热点图文

将环境正义纳入投资计划以控制成本 时间和潜在责任
将环境正义纳入投资计划以控制成本 时间和潜在责任
时间更正!广西省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更改通知
时间更正!广西省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更改通知
全国超低排放煤电机组约占总装机容量的88%
全国超低排放煤电机组约占总装机容量的88%
一项对小鼠的研究表明一种抗氧化应激调节器保护太空中的肌肉组织
一项对小鼠的研究表明一种抗氧化应激调节器保护太空中的肌肉组织
计划于周一在乔纳森迪金森州立公园进行预定烧伤
计划于周一在乔纳森迪金森州立公园进行预定烧伤
叶鹏赴中建环能华中公司十堰神定河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叶鹏赴中建环能华中公司十堰神定河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王晓昌:IWA《水智慧城市导则》对未来发展的启示
王晓昌:IWA《水智慧城市导则》对未来发展的启示
揭牌!长江环保集团院士工作站成立
揭牌!长江环保集团院士工作站成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