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Leigh Creek环境审批中的战略矿产 WEEE和WCE 针对许可设施的适当措施 一系列可生物降解和环保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 有远见的加密环保主义者Teh先生宣布了一项针对环境加密货币的代币销售活动 马萨诸塞州海滩水质报告发现污水导致游泳不安全 PM告诉旁遮普邦在季风植树活动中发挥主导作用 Bloomer获得DNR资助以清理环境污染 美国能源部计划当前局势后环境培训 管理北极公海生物多样性 在博尔德县启动包装污染减少试点 立法机关为缅因州的未来拨款4000万美元用于土地 环境正义现在是ESG披露和社会方面的重要方面 将环境正义纳入投资计划以控制成本 时间和潜在责任 斯柯达汽车设定了更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来自水力压裂的永远的化学品是没有人要求的噩梦 塞尔维亚能源部就小水电站对前环境保护部长提出指控 山西:启动应急响应 加强联动应对强降雨 濮阳:加密预报预警服务 应对强降水天气 德州: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开展强降雨跟踪服务 大连:与市现代农业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7月北方大部草原区水热条件利于牧草旺盛生长 新疆:点对点精细服务旅游业农牧业 全国烤烟气象服务交流会推进观测站网建设 中国开展第12次北极科学考察 什邡:召开信息员培训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联席会 闻“汛”而动,这些城市如何应对突发汛情 气象专家解读:今年预报首提“极端” 华北雨季开启 强降雨还将持续多久 浙江:为省内首个地方碳普惠市场建设贡献气象力量 高阳:多部门联合会商研判 全力做好防汛服务 济南章丘:预警升至红色 部门协作联防应对暴雨 曲阳:应对强降水 保障重点行业安全防汛 高邑:上下游三地联动 共同做好强降雨气象服务 中卫沙坡头:加强沟通合作多举措服务“三夏”生产 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蓉开幕 四川通报5月“12369”环保举报情况 山东烟台:中石油莱山盛泉加油站安全检查 四川德阳什邡市通报生态环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浙江台州新河一废弃矿山完成生态修复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2021年生活污水处理综合改造PPP项目资格预审 时间更正!广西省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更改通知 发力水务及固废领域 万德斯争做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 低温干化技术在工业污泥减量处理中的应用 碳中和的陕西打开方式 常德市排除安全隐患 确保垃圾焚烧发电顺利进行 全国碳市场即将启航 看好 CCER 带来的行业机会——环保行业碳中和系列报告 脱氮OR除磷 相差的仅仅是一个内回流! “十链条 四模式” 西宁市完成国家级“无废城市”试点建设工作 生态环境部门执法人员现场采样是否可以取一个样品? 浙江省公益林生态定位研究站(长兴站)建成 福建尤溪深化松材线虫病“六道防线”一体化防控机制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Leigh Creek环境审批中的战略矿产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3

南澳大利亚的 Leigh Creek 铜矿 - 确认其全资子公司 Leigh Creek Copper Mine 已获得南澳大利亚能源与矿业部的有条件批准,用于其环境保护和恢复计划Paltridge North 矿床。

作为批准的一部分,DEM 需要 370 万澳元的环境保证金。还需要通过支付 81,398 美元的显着环境效益支付本地植被基金捐款,以抵消本地植被清除。

董事总经理约翰彼得斯说:“PEPR 的有条件批准正如预期的那样,是重新启动 Leigh Creek Mountain of Light 工厂全职生产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在此期间,该公司将继续为该项目寻求债务式融资,并与潜在资助者举行了多次令人鼓舞的会议。预测项目盈利能力的提高和计划勘探显着提高了该项目的吸引力,并正在协助获得资金的尝试,尤其是计划中的设施还款预计将在两年内出现回撤(包括用于勘探目的的资金)。”

当前股价:0.45便士,周一下跌9.8%

年初至今变化:上涨 0.2%

热点图文

Leigh Creek环境审批中的战略矿产
Leigh Creek环境审批中的战略矿产
公共卫生建议 避免在东福克州立公园喝水
公共卫生建议 避免在东福克州立公园喝水
教育孩子关于环境问题的重要性
教育孩子关于环境问题的重要性
托马斯莫尔大学与环保署合作开展环境研究
托马斯莫尔大学与环保署合作开展环境研究
研究发现基因在佛罗里达珊瑚对快速传播疾病的免疫反应中的作用
研究发现基因在佛罗里达珊瑚对快速传播疾病的免疫反应中的作用
地球冰冻圈每年缩小87000平方公里
地球冰冻圈每年缩小87000平方公里
我们是否希望EPA完成其清洁水法的工作 如果是它将采取什么措施
我们是否希望EPA完成其清洁水法的工作 如果是它将采取什么措施
深圳一部黑脸琵鹭小视频获《秘境之眼》一等奖
深圳一部黑脸琵鹭小视频获《秘境之眼》一等奖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