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气候改变了我们身体的大小 并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大脑 【案例】中持股份:通过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廊坊龙河水环境健康可持续发展 黑龙江富裕县2021年生活污水处理综合改造PPP项目资格预审 重庆加强版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出炉! 【案例】岭南股份:借助多项“黑科技”,营造“香飘麒麟境,醉美清新水”意境 青达环保通过上交所科创板融资2.5亿元 汕头市6座污水处理厂(汕头市潮阳区和平、铜盂2座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招标 技术分享 | 政策越来越严,污水厂如何降低运营成本? 针头医疗废物被冲上泽西海岸海滩 Leigh Creek环境审批中的战略矿产 WEEE和WCE 针对许可设施的适当措施 一系列可生物降解和环保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 有远见的加密环保主义者Teh先生宣布了一项针对环境加密货币的代币销售活动 马萨诸塞州海滩水质报告发现污水导致游泳不安全 PM告诉旁遮普邦在季风植树活动中发挥主导作用 Bloomer获得DNR资助以清理环境污染 美国能源部计划当前局势后环境培训 管理北极公海生物多样性 在博尔德县启动包装污染减少试点 立法机关为缅因州的未来拨款4000万美元用于土地 环境正义现在是ESG披露和社会方面的重要方面 将环境正义纳入投资计划以控制成本 时间和潜在责任 斯柯达汽车设定了更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来自水力压裂的永远的化学品是没有人要求的噩梦 塞尔维亚能源部就小水电站对前环境保护部长提出指控 山西:启动应急响应 加强联动应对强降雨 濮阳:加密预报预警服务 应对强降水天气 德州: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开展强降雨跟踪服务 大连:与市现代农业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7月北方大部草原区水热条件利于牧草旺盛生长 新疆:点对点精细服务旅游业农牧业 全国烤烟气象服务交流会推进观测站网建设 中国开展第12次北极科学考察 什邡:召开信息员培训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联席会 闻“汛”而动,这些城市如何应对突发汛情 气象专家解读:今年预报首提“极端” 华北雨季开启 强降雨还将持续多久 浙江:为省内首个地方碳普惠市场建设贡献气象力量 高阳:多部门联合会商研判 全力做好防汛服务 济南章丘:预警升至红色 部门协作联防应对暴雨 曲阳:应对强降水 保障重点行业安全防汛 高邑:上下游三地联动 共同做好强降雨气象服务 中卫沙坡头:加强沟通合作多举措服务“三夏”生产 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蓉开幕 四川通报5月“12369”环保举报情况 山东烟台:中石油莱山盛泉加油站安全检查 四川德阳什邡市通报生态环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浙江台州新河一废弃矿山完成生态修复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2021年生活污水处理综合改造PPP项目资格预审 时间更正!广西省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更改通知 发力水务及固废领域 万德斯争做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气候改变了我们身体的大小 并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大脑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3

由剑桥大学和图宾根大学领导的跨学科研究团队收集了来自全球各地发现的 300 多种人类化石的身体和大脑大小的测量数据。通过将这些数据与过去一百万年世界区域气候的重建相结合,他们确定了每块化石在成为活人时所经历的特定气候。

该研究表明,人类的平均体型在过去一百万年中发生了显着波动,在寒冷地区进化出更大的身体。较大的尺寸被认为可以作为抵御较冷温度的缓冲器:当物体的质量相对于其表面积较大时,物体的热量损失较少。结果今天发表在《自然通讯》杂志上。

我们的物种,智人,大约在 30 万年前出现在非洲。人属存在的时间更长,包括尼安德特人和其他已灭绝的相关物种,如能人和直立人。

我们属进化的一个决定性特征是身体和大脑体积增加的趋势。与早期的物种(如能人)相比,我们重了 50%,而我们的大脑则大了三倍。但这些变化背后的驱动因素仍然备受争议。

领导这项研究的剑桥大学动物学系研究员安德里亚·马尼卡教授说:“我们的研究表明,气候——尤其是温度——在过去数百万年里一直是身体大小变化的主要驱动因素。”

他补充说:“我们可以从今天生活的人们身上看到,生活在温暖气候中的人往往更小,而生活在寒冷气候中的人往往更大。我们现在知道,过去几百万年来,同样的气候影响一直在起作用。 ”

研究人员还研究了环境因素对人属大脑大小的影响,但相关性普遍较弱。当人类生活在植被较少的栖息地,如开阔的草原和草原,但也生活在生态更稳定的地区时,大脑的大小往往更大。结合考古数据,结果表明,生活在这些栖息地的人们猎杀大型动物作为食物——一项复杂的任务可能推动了更大大脑的进化。

“我们发现不同的因素决定了大脑的大小和身体的大小——它们处于不同的进化压力之下。环境对我们的身体大小的影响比我们的大脑大小要大得多,”图宾根大学的曼努埃尔·威尔博士说,德国,该研究的第一作者。

他补充说:“环境对更稳定和开放区域的大脑大小有间接影响:从环境中获得的营养量必须足以维持我们大而特别需要能量的大脑的维持和生长。”

这项研究还表明,非环境因素对于驱动更大的大脑比气候更重要,主要候选因素是日益复杂的社会生活、更多样化的饮食和更复杂的技术带来的额外认知挑战。

研究人员说,有充分的证据表明人体和大脑的大小在继续进化。人类的体质仍在适应不同的温度,平均而言,今天体型较大的人生活在较冷的气候中。自全新世开始(大约 11,650 年前)以来,我们物种的大脑大小似乎一直在缩小。对技术的日益依赖,例如将复杂任务外包给计算机,可能会导致大脑在未来几千年中进一步萎缩。

“推测未来身体和大脑大小会发生什么是很有趣的,但我们应该小心不要根据过去的一百万年进行过多的推断,因为有很多因素可以改变,”马尼卡说。

热点图文

气候改变了我们身体的大小 并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大脑
气候改变了我们身体的大小 并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大脑
重庆加强版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出炉!
重庆加强版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出炉!
针头医疗废物被冲上泽西海岸海滩
针头医疗废物被冲上泽西海岸海滩
葛洲坝联合体中标15亿元晋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葛洲坝联合体中标15亿元晋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扶轮社贾朗达尔市发起环保运动
扶轮社贾朗达尔市发起环保运动
新模型准确预测风暴和海平面上升对海岸的影响
新模型准确预测风暴和海平面上升对海岸的影响
重磅!雅居乐环保集团登榜“中国环境企业50强”
重磅!雅居乐环保集团登榜“中国环境企业50强”
湖北崇湖湿地公园青头潜鸭频频“亮相”
湖北崇湖湿地公园青头潜鸭频频“亮相”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