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水獭的肌肉如何使它们寒冷的水生生物成为可能 新型3D可打印相变复合材料可以调节建筑物内的温度 巨大的火山喷发扰乱了气候 但并未扰乱人类进化 影响珊瑚的疾病的分子基础 高温超导的新理论模型:零电阻电流流动 气候变暖导致水资源限制阻碍了北半球的植被生长 人工智能突破为臭氧问题提供更长时间的预警 北极海鸟耐热性较差 更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缓解措施 气候变化将增加欧洲因温度引起的死亡率 气候改变了我们身体的大小 并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大脑 【案例】中持股份:通过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廊坊龙河水环境健康可持续发展 黑龙江富裕县2021年生活污水处理综合改造PPP项目资格预审 重庆加强版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出炉! 【案例】岭南股份:借助多项“黑科技”,营造“香飘麒麟境,醉美清新水”意境 青达环保通过上交所科创板融资2.5亿元 汕头市6座污水处理厂(汕头市潮阳区和平、铜盂2座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招标 技术分享 | 政策越来越严,污水厂如何降低运营成本? 针头医疗废物被冲上泽西海岸海滩 Leigh Creek环境审批中的战略矿产 WEEE和WCE 针对许可设施的适当措施 一系列可生物降解和环保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 有远见的加密环保主义者Teh先生宣布了一项针对环境加密货币的代币销售活动 马萨诸塞州海滩水质报告发现污水导致游泳不安全 PM告诉旁遮普邦在季风植树活动中发挥主导作用 Bloomer获得DNR资助以清理环境污染 美国能源部计划当前局势后环境培训 管理北极公海生物多样性 在博尔德县启动包装污染减少试点 立法机关为缅因州的未来拨款4000万美元用于土地 环境正义现在是ESG披露和社会方面的重要方面 将环境正义纳入投资计划以控制成本 时间和潜在责任 斯柯达汽车设定了更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来自水力压裂的永远的化学品是没有人要求的噩梦 塞尔维亚能源部就小水电站对前环境保护部长提出指控 山西:启动应急响应 加强联动应对强降雨 濮阳:加密预报预警服务 应对强降水天气 德州: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开展强降雨跟踪服务 大连:与市现代农业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7月北方大部草原区水热条件利于牧草旺盛生长 新疆:点对点精细服务旅游业农牧业 全国烤烟气象服务交流会推进观测站网建设 中国开展第12次北极科学考察 什邡:召开信息员培训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联席会 闻“汛”而动,这些城市如何应对突发汛情 气象专家解读:今年预报首提“极端” 华北雨季开启 强降雨还将持续多久 浙江:为省内首个地方碳普惠市场建设贡献气象力量 高阳:多部门联合会商研判 全力做好防汛服务 济南章丘:预警升至红色 部门协作联防应对暴雨 曲阳:应对强降水 保障重点行业安全防汛 高邑:上下游三地联动 共同做好强降雨气象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水獭的肌肉如何使它们寒冷的水生生物成为可能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3

海獭是最小的海洋哺乳动物。作为冷水居民,保暖是重中之重,但它们浓密的皮毛也仅此而已。我们早就知道高新陈代谢会产生它们生存所需的热量,但直到现在我们才知道它们是如何产生热量的。

研究人员最近发现,海獭的肌肉通过泄漏呼吸消耗足够的能量,这些能量不用于执行任务,这是它们高代谢率的原因。这一发现解释了海獭如何在冷水中生存。

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研究助理教授、生理学家 Tray Wright 与同事人类骨骼肌代谢专家 Melinda Sheffield-Moore、海洋哺乳动物生态学专家 Randall Davis 和 Heidi Pearson 以及 Michael Murray,蒙特雷湾水族馆的兽医。他们的发现发表在《科学》杂志上。

该团队收集了来自不同年龄和体重的北部和南部海獭的骨骼肌样本。他们测量了呼吸能力,即肌肉使用氧气的速度,发现肌肉产生的能量不仅仅对运动有益。

“你通常认为肌肉是为了移动身体,”赖特说。“当肌肉活跃时,它们用于运动的能量也会产生热量。”

赖特说,因为肌肉占体重的很大一部分,在哺乳动物中通常占 40-50%,所以它可以在活动时迅速使身体变暖。

“肌肉还可以通过使用一种称为泄漏呼吸的代谢短路来产生热量,而无需做任何运动,”赖特说。

我们更熟悉的一种肌肉产生的热量是颤抖。赖特说,这种无意识的运动允许身体通过收缩产生热量来激活肌肉,而漏气呼吸可以在没有颤抖的情况下做同样的事情。

赖特说,最令人惊讶的发现之一是,即使是新生海獭的肌肉也具有与成年海獭一样高的代谢率。

“这确实突显了热量的产生似乎是决定这些动物肌肉代谢能力的驱动因素,”赖特说。

海獭需要大量的能量才能生活在冷水中。他们每天吃多达 25% 的体重来跟上他们的日常活动并促进他们的高新陈代谢。

“它们吃很多海鲜,包括深受人类欢迎的螃蟹和蛤蜊,这可能会与某些地区的渔业产生冲突,”赖特说。

赖特说,我们知道肌肉对动物进行狩猎、躲避捕食者和寻找配偶等活动的重要性,但这项研究强调了肌肉的其他功能对动物的生存和生态也至关重要。

“在预防肥胖的斗争中,调节组织代谢也是一个活跃的研究领域,”赖特说。“这些动物可能为我们提供线索,让我们了解如何在健康人类和肌肉代谢受到影响的疾病患者中控制新陈代谢。”

至于未来的研究,赖特说我们对水獭还有很多不了解,包括它们如何调节肌肉新陈代谢以按需增加热量。

“这实际上只是对这些动物肌肉的第一次观察,我们不知道所有不同的肌肉类型是否都相同,或者其他器官是否也可能具有更高的产生热量的能力,”赖特说。

热点图文

水獭的肌肉如何使它们寒冷的水生生物成为可能
水獭的肌肉如何使它们寒冷的水生生物成为可能
管理北极公海生物多样性
管理北极公海生物多样性
学校与日托机构错过免费水安全检查
学校与日托机构错过免费水安全检查
在印度一个巨大的猫神是如何帮助人们与豹子共享空间的
在印度一个巨大的猫神是如何帮助人们与豹子共享空间的
“双碳”目标下 现代煤化工产业减碳的思路
“双碳”目标下 现代煤化工产业减碳的思路
内华达州能源部就放射性废物达成协议
内华达州能源部就放射性废物达成协议
有利于脱碳世界的集体电池存储
有利于脱碳世界的集体电池存储
突然的冰河时代气候变化就像级联的多米诺骨牌
突然的冰河时代气候变化就像级联的多米诺骨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