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湖南召开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暨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启动会 甘肃天水强化五项措施抓实林草工作 广西启动林草生态综合外业调查 广西梧州推动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兑现 新疆阿克苏推进林长制取得阶段性成效 云南福贡提升生态扶贫专业合作社整体管理运营能力 钱江源国家公园入选首批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 上海金山4条生态廊道验收 陕西渭南建立秦岭北麓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治机制 安徽督查扬子鳄保护区安全生产 新疆巴州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福建多措并举防控野猪危害 浙江温岭开展“百村绿化”大行动 宁夏推广草原虫害绿色防治新技术 新疆塔城以林长制推深做实森林草原防灭火 浙江婺城南山保护区管理中心正式揭牌 罕见!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圆鼻巨蜥现身云南龙陵 广东启动自然保护地专项检查 湖南衡阳持续发力抓夏季森林防火 全国碳交易市场今天开市! IPO“长跑”结束,青达环保将于7月16日在科创板上市 中国宝武携手国家绿色发展基金设立500亿元碳中和主题基金 聚焦污染排放源,成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八大行动”成效如何? 个人如何参与碳交易? 2021环境企业50强分析报告--营收、净利、资产等指标分析 河北威县:提高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水平 定了!就在7月16日!全国碳交易市场开市!它究竟是什么?有何深远意义? 垃圾分类常见的四大问题和10项认知误区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背景(全球篇) 天津市关于征求团体标准《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效果评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抢修救危 真情为民”获锦旗 “双碳”目标下煤炭的舞台与机遇 深圳相关单位须投保环责险 否将被罚 玉诚环境、龙马环卫等三家企业中标河北泊头市市区(含开发区)环卫清扫保洁市场化项目 72.8元/吨!芜湖海螺预中标青海海东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 绿色动力牵头预中标汕头市潮阳区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BOT项目 天津《生态环境科研项目评估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征求意见 中航泰达圆满完成三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世清环保签订河北吉诚新材料有限公司260t/h天然气锅炉及背压发电机组烟气脱硝项目 沿海湿地是大自然的防洪设施 在日本河流中发现的所有成对交配的三种性别的藻类物种 来自地幔的超级火山导致地壳板块旋转 太阳能无线电信号可用于监测融化的冰盖 数学模型预测海洋中微塑料的运动 全球研究揭示受保护森林的有效性 贫困和少数族裔社区在美国城市遭受更多极端高温 空气污染暴露与童年学习不良有关 研究评估替代能源战略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 使用新的早期警报系统检测野生动物的疾病和死亡 新研究揭示了大规模灭绝后海洋生物的显着恢复力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湖南召开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暨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启动会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1-07-16

7月7日,湖南省林业局在长沙市召开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暨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启动会议。各市、州林业局,韶山市、龙山县、攸县林业局,湖南省生防站、湖南省林科院以及有害生物防治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国家战略大局和林业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以《森林法》《生物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为依据,以“林长制”为抓手,明确防治责任、防治目标和任务分工,从方法、路径、体制机制上着力,提高防治能力。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疫情处置,严格检疫执法,强化技术保障,开展重点宣传,加强队伍建设,抓严抓实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保护好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

会议总结了“十三五”和2020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明确“十四五”总体目标和工作思路,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通报了2016年—2020年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履责评估情况和2020年度全省松材线虫病除治质量评估结果;部署“护松2021”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行动。

热点图文

植物如何增强其捕光膜以抵御环境压力
植物如何增强其捕光膜以抵御环境压力
环保团体鼓励采取行动改善沿海水质
环保团体鼓励采取行动改善沿海水质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科学家在植物中开发基于CRISPR/Cas9的基因驱动
科学家在植物中开发基于CRISPR/Cas9的基因驱动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缓解措施 气候变化将增加欧洲因温度引起的死亡率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缓解措施 气候变化将增加欧洲因温度引起的死亡率
Leigh Creek环境审批中的战略矿产
Leigh Creek环境审批中的战略矿产
公共卫生建议 避免在东福克州立公园喝水
公共卫生建议 避免在东福克州立公园喝水
教育孩子关于环境问题的重要性
教育孩子关于环境问题的重要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