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海平面上升可能加剧旧金山湾区现有的不平等 真菌可以帮助解决气候危机 研究发现发酵食品可增加微生物组多样性并降低炎症 缅因州加入关于如何定义环境正义的辩论 新技术可同时降低烟草中的尼古丁含量和有害化合物 环保领袖称赤潮可能持续数月 儿童铅暴露可能会对成年人的性格产生不利影响 EPA宣布为密尔沃基和麦迪逊提供40万美元以资助环境正义倡议 海滩水质报告突显基础设施问题 结合植物性饮食和健康的微生物组可以预防多发性硬化症 EPA的科学家声称故意篡改化学风险评估 让作物残留物在田间腐烂——这是气候方面的胜利 2021年FanChoco School Caravan的获奖者超越奖项以激发环境保护 全球沿海生态系统: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碳库 FSM发布新法规以保护环境 如何充电对温室气体排放有很大影响 绘制极端融雪及其潜在危险 在四个海湾州宪法中推动绿色修正案 绘制海平面上升适应策略如何影响经济和洪水 将就环境污染法进行研究 尼罗河大坝下游的可怕影响 诉讼针对夏威夷土地委员会未能保护珊瑚礁与鱼类免受水族馆宠物贸易的影响 南极环极流在温暖阶段流动得更快 纳米技术和人工智能可能是解决全球粮食安全挑战的关键 Tenmile Creek泄漏事件对环境没有影响 石油和天然气排放中甲烷的乙烷替代物 科学家在植物中开发基于CRISPR/Cas9的基因驱动 Baker请求为下Neponset河指定超级基金 大气酸度影响海洋生态 EPA敦促采取行动遏制爱尔兰水域的污染 Fayemi探讨环境保护以促进农业综合企业 嘉鱼:深入企业调研蔬菜种植气象服务需求 江苏:精准预报服务夏收 助粮颗粒归仓 绿色低碳之路,藏着哪些新机遇? 6月北方地区易起沙尘面积较去年同期减少4.2% 青海:第二十届国际环湖赛气象服务获组委会好评 福建:水稻制种服务田间调查守护农业中国“芯” 青海:帮扶村送锦旗致谢 气象精准扶贫办实事 江西:联合发改部门出台气象“十四五”规划 大连:提升应急响应为二级 应对强降雨过程 淮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防御雷电灾害条例实施情况 广西: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意见出台 明确七项任务 青海:共建共享祁连山国家公园大数据 山东:评估气候变化背景下粮食作物生产风险 黄河流域“清废行动”将启动 贵州岑巩渐成珍稀鸟类栖息地 多措并举守护绿水青山 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 陕西大荔冬枣变夏枣(创新故事)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4

环境保护署告诉无党派国会监督机构,近 11,000 个美国设施向当地水域排放的污染物超出法律允许的水平。

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政府问责办公室表示,美国环保署发现,2018 年,近 11,000 家拥有国家污染物排放消除系统 (NPDES) 许可证的设施非法向当地水域倾倒了大量污染物。截至 2020 财年,约有 335,000 个设施拥有有效的 NPDES 许可证,其中 60,000 个需要监测污染物排放。

第二年,美国环保署宣布将优先减少 NPDES 不合规设施的数量,该计划将从 2020 财年持续到 2023 财年。

EPA 在其分析中指出其 EPA 的执法与合规保证办公室 (OECA) 缺乏合规措施,称虽然他们跟踪合规统计数据,但并未正确跟踪它如何改善水质。OECA 目前没有基于结果的措施来监测水质的改善或排放污染物的减少。

OECA 在解释中表示,他们最初根据“严重不合规”的设施估算了排放的非法污染物。然而,根据该报告,他们后来审查了数据并放弃了制定减少污染措施的努力,转而专注于改进基础数据。

报告指出,该机构使用其他措施将污染物减少纳入其他计划,在某些情况下,特别是为了响应建议。例如,在 2008 年建议环保署在报告民事执法结果时以磅为单位明确披露污染物数量之后。该机构从 2011 财年开始遵守了该建议。

“如果没有计划选择和分析统计上有效的排放监测数据概率样本来评估该数据的准确性,OECA 没有评估 ICIS-NPDES 中记录的排放监测数据总体质量所需的信息。它用于跟踪在降低设施不合规率方面的进展,”官员写道。

希尔已联系环保局征求意见。

热点图文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科学家在植物中开发基于CRISPR/Cas9的基因驱动
科学家在植物中开发基于CRISPR/Cas9的基因驱动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缓解措施 气候变化将增加欧洲因温度引起的死亡率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缓解措施 气候变化将增加欧洲因温度引起的死亡率
Leigh Creek环境审批中的战略矿产
Leigh Creek环境审批中的战略矿产
公共卫生建议 避免在东福克州立公园喝水
公共卫生建议 避免在东福克州立公园喝水
教育孩子关于环境问题的重要性
教育孩子关于环境问题的重要性
托马斯莫尔大学与环保署合作开展环境研究
托马斯莫尔大学与环保署合作开展环境研究
研究发现基因在佛罗里达珊瑚对快速传播疾病的免疫反应中的作用
研究发现基因在佛罗里达珊瑚对快速传播疾病的免疫反应中的作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