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空气污染暴露与童年学习不良有关 研究评估替代能源战略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 使用新的早期警报系统检测野生动物的疾病和死亡 新研究揭示了大规模灭绝后海洋生物的显着恢复力 大黄石地区预计将变得更温暖更干燥 研究发现天气导致的大流行空气质量而不仅仅是封锁 热带降雨群引起的南极东部夏季降温趋势 一项新研究量化了气旋对全球气候系统的影响 植物如何增强其捕光膜以抵御环境压力 阿拉斯加基础设施面临早期失败的风险 4.9亿元 山西省大同市御东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采购社会资本资格预审 总投资近42亿元!嘉定新一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将实施项目101个 环境部:将推动《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尽快出台 霸菱宣布2030年全球运营净零排放目标 立法者调查CMP电力线建设 加入停止呼吁 环保团体鼓励采取行动改善沿海水质 Pit Stop拆除开始 在评估污染后为被动公园让路 伊利可乐所有者希望通过支付清理场地的费用来赚钱 只有参与才能保护环境 EPA调查来自Metamora Superfund站点的二恶烷扩散 牡蛎壳有助于重建海岸线 缅因州将回收成本转移给公司 欧盟指导方针的变化威胁到德国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征税豁免 波士顿河报告卡显示细菌浓度和剩余局部挑战的广泛改善 API更新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天然气与石油供应链的安全环保 查理克里斯特宣布人人享有清洁水环境计划 三沃奥卢竖琴环保 为民福祉保驾护航 EPA考虑限制饮用水中的永久化学品 EPA宣布根据美国救援计划拨款20万美元 为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的环境正义倡议提供资金 州长在环保委员会各州2021年环境保护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 美国环境保护署和伊利诺伊州多尔顿的处理和储存设施签订同意协议 气象部门举行首次全国观测质量会商 广宁:联合开展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检查 新昌:茶叶气象灾害风险管控及应用研究通过验收 2916亿斤!夏粮丰收的气象“锦囊” 重庆合川:开展春玉米大田调查 甘肃:强化临近预报 部门联动应对强降水 阿荣旗:雷电暴雨山洪预警齐发 全力应对强降雨 让平台和系统成为预报员的“伙伴”——中央气象台推进预报服务平台智能化 留坝:政府印发方案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辽宁:具备云降水单点垂直观测能力 中国气象局印发工作方案完善强对流(大风)监测预警服务体系建设 鸡泽:强化应急服务 暴雨夜力保平安 长三角绿色生态示范区一体化气象科普夏令营开营 漯河:提升气象保障水平等内容纳入“十四五”规划纲要 安顺:预报预警先行 防御措施落实有力 桐乡:开展太秋甜柿全生育期气象服务调研 湖北:0.005级气体活塞式压力计标准装置获专项授权 壶关:暴雨预警 确保景区游客员工和商户安全撤离 贵州省黔东南州台江县2021年县级总河长总林长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空气污染暴露与童年学习不良有关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5

暴露于空气污染水平较高的儿童可能更容易在童年后期抑制控制不佳,在青春期早期学习技能较差,包括拼写、阅读理解和数学技能。发现童年晚期的抑制困难是后来与空气污染相关的学术问题的先兆。针对抑制控制的干预措施可能会改善结果。

哥伦比亚大学梅尔曼公共卫生学院和哥伦比亚大学欧文医学中心的哥伦比亚儿童环境健康中心 (CCCEH) 的研究人员的研究结果发表在《环境研究》杂志上。

“抑制控制较差的儿童不太可能超越常见的反应而倾向于更不寻常的反应——例如当箭头朝上时说‘向上’或当灯是绿色时说‘走’的自然反应——而是说‘下降’或‘停止’,”第一作者、哥伦比亚大学欧文医学中心精神病学系医学心理学副教授艾米·马戈利斯博士说。“通过损害儿童期抑制控制,产前暴露于空气污染可能会改变日后学术技能建立的基础。”

“在评估学生的学习问题和制定治疗计划时,家长和教师应考虑到与环境暴露相关的学业问题可能需要针对抑制控制问题的干预,而不是与内容相关的技能缺陷,这在旨在解决学习问题的干预措施中是典型的残疾,”马戈利斯补充道。

合著者、CCCEH 主任兼环境健康科学副教授 Julie Herbstman 博士说:“这项研究增加了越来越多的文献,这些文献显示产前暴露于空气污染对儿童健康结果(包括学业成绩)的有害健康影响。”哥伦比亚邮递员学校。“降低空气污染水平可以防止这些不良后果,并提高儿童的学业成绩。”

新发现与哥伦比亚之前的研究一致,该研究发现 PAH 暴露的 DNA 标记与自我调节能力和 ADHD 症状的发展改变有关。

该研究跟踪了由 CCCEH 研究人员领导的在曼哈顿北部和布朗克斯的纵向队列研究中登记的 200 名儿童。研究人员在妊娠晚期收集了产前空气中多环芳烃(PAH,空气污染的主要成分)的测量值,这一时期胎儿非常容易受到环境的伤害。抑制控制测试在 10 岁左右进行,学业成绩测试在 13 岁左右进行。

抑制控制和学习

当学生学习新概念时,他们通常需要改掉以前的习惯,以便将新规则融入技能中。例如,在学习阅读元音时,孩子会知道字母 a 的元音很短,“a as in apple”,但当辅音后跟“magic e”(如“rate”)时元音很长。

热点图文

空气污染暴露与童年学习不良有关
空气污染暴露与童年学习不良有关
波士顿河报告卡显示细菌浓度和剩余局部挑战的广泛改善
波士顿河报告卡显示细菌浓度和剩余局部挑战的广泛改善
《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
《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
全球沿海生态系统: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碳库
全球沿海生态系统: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碳库
FSM发布新法规以保护环境
FSM发布新法规以保护环境
部长信箱关于企业编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问题的回复
部长信箱关于企业编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问题的回复
水獭的肌肉如何使它们寒冷的水生生物成为可能
水獭的肌肉如何使它们寒冷的水生生物成为可能
管理北极公海生物多样性
管理北极公海生物多样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