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伊利可乐所有者希望通过支付清理场地的费用来赚钱 只有参与才能保护环境 EPA调查来自Metamora Superfund站点的二恶烷扩散 牡蛎壳有助于重建海岸线 缅因州将回收成本转移给公司 欧盟指导方针的变化威胁到德国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征税豁免 波士顿河报告卡显示细菌浓度和剩余局部挑战的广泛改善 API更新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天然气与石油供应链的安全环保 查理克里斯特宣布人人享有清洁水环境计划 三沃奥卢竖琴环保 为民福祉保驾护航 EPA考虑限制饮用水中的永久化学品 EPA宣布根据美国救援计划拨款20万美元 为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的环境正义倡议提供资金 州长在环保委员会各州2021年环境保护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 美国环境保护署和伊利诺伊州多尔顿的处理和储存设施签订同意协议 气象部门举行首次全国观测质量会商 广宁:联合开展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检查 新昌:茶叶气象灾害风险管控及应用研究通过验收 2916亿斤!夏粮丰收的气象“锦囊” 重庆合川:开展春玉米大田调查 甘肃:强化临近预报 部门联动应对强降水 阿荣旗:雷电暴雨山洪预警齐发 全力应对强降雨 让平台和系统成为预报员的“伙伴”——中央气象台推进预报服务平台智能化 留坝:政府印发方案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辽宁:具备云降水单点垂直观测能力 中国气象局印发工作方案完善强对流(大风)监测预警服务体系建设 鸡泽:强化应急服务 暴雨夜力保平安 长三角绿色生态示范区一体化气象科普夏令营开营 漯河:提升气象保障水平等内容纳入“十四五”规划纲要 安顺:预报预警先行 防御措施落实有力 桐乡:开展太秋甜柿全生育期气象服务调研 湖北:0.005级气体活塞式压力计标准装置获专项授权 壶关:暴雨预警 确保景区游客员工和商户安全撤离 贵州省黔东南州台江县2021年县级总河长总林长会议召开 广东省东莞市河长办召开2021年基层河长培训会议 湖南省安仁县召开2021年总河长会议 万亿风口点碳成金 全国碳市场倒计时 实战演练丨制水公司开展2021年原水高浊度处置专项演练 山东济宁调整《山东省区域性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适用控制区范围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2020-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21年度)定标结果公示 达力环保:银川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污水进水已引入第三方处理厂 集成式脉冲喷吹袋式除尘器 优化除尘过程 提高工厂效率 《甘肃省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办法》 “跑马圈地”之后 从国外环保企业发展看国内环保龙头的发展走向 政策解读 | 江苏:关于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新要求 山西省发改委等11部门印发《关于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的实施方案》 甘肃张掖推进垃圾处置项目验收 天津南港海水淡化综合利用项目正式启动 山西又一生物质发电项目试运行成功 福安市赛岐垃圾焚烧发电厂“首亮相” 全国首个!成都臭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这些特点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伊利可乐所有者希望通过支付清理场地的费用来赚钱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5

自伊利可口可乐关闭一年半以来,您可能已经忘记了该网站,但它的所有者却没有。他们试图从中赚钱,而您却要花钱清理它。

当伊利可乐于 2019 年 12 月关闭时,宾夕法尼亚州环境保护部 (DEP) 介入,知道这片土地将受到严重污染。

工作如此之大,DEP 不得不向联邦政府 - 环境保护局 (EPA) - 寻求帮助。

从那以后,他们花费了纳税人的数百万美元来清除工厂现场实验室中简单遗弃的含汞水、石棉覆盖的管道和腐蚀性化学品等物品。

然而,伊利可口可乐公司仍然拥有该网站。当我们付钱清理它时,它的所有者已经考虑在土地上砍伐木材并为公司保留资金。

这不仅令人沮丧,而且还是一个环境问题。

“当你有侵蚀而没有树木时,就会有雨水径流,”宾夕法尼亚州 DEP 的社区关系官员 Tom Decker 说。“如果我们不确定这里可能存在的污染水平,那么这种污染有可能在风暴径流中进入伊利湖。”

Erie News Now 记者 Ethan Kibbe 已经研究焦化厂及其清理工作一个多月了。他将在周三 5 点和 6 点的 Erie News Now 上回答您关于现场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还有哪些工作需要完成的问题。

热点图文

伊利可乐所有者希望通过支付清理场地的费用来赚钱
伊利可乐所有者希望通过支付清理场地的费用来赚钱
缅因州加入关于如何定义环境正义的辩论
缅因州加入关于如何定义环境正义的辩论
纳米技术和人工智能可能是解决全球粮食安全挑战的关键
纳米技术和人工智能可能是解决全球粮食安全挑战的关键
北极海鸟耐热性较差 更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北极海鸟耐热性较差 更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WEEE和WCE 针对许可设施的适当措施
WEEE和WCE 针对许可设施的适当措施
一系列可生物降解和环保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
一系列可生物降解和环保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
卡森高中的非营利计划温室项目
卡森高中的非营利计划温室项目
将碳岩储存在地下:旧油田可能不太容易发生诱发地震
将碳岩储存在地下:旧油田可能不太容易发生诱发地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