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启迪环境:出售讷河桑迪环保有限公司100%股权 《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 三峡集团实施 九江中心城区首座“全地下+花园式”水质净化厂进入试运行! 碳市场即将启动 发电企业准备好了吗? 郑州《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十条措施》 四川巴中: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率逾80% 钢铁行业如何打赢超低排放改造这场硬仗? 院士专访 | 金涌:“碳中和”是中国转型的巨大驱动力 啥?排放水质能养鱼 是!这家污水处理厂很傲娇 广东各市拟定期公布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名录 四川内江实现原生生活垃圾“零填埋” 贵州六枝特区生活垃圾从“无处安放”到“变废为宝” 江苏镇江扬中:致力构建高效污水处理一体化 福建尤溪林长制助力松材线虫病防控 黑龙江启动林草湿荒生态综合监测评价 上海多维联动打造乡村小微开放林地 宁夏退化草原生态修复技术集成示范项目补播工程启动 广西高峰林场新造林7万亩,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北京昌平区42公里骑行绿道建成开放 宁夏启动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 湖南泸溪积极防治林业有害生物 江西永修部署油茶低产低效林改造工程 广东农林两部门合力防控红火蚁 湖北:严守生态保护红线 筑牢绿色安全屏障 新疆阿克苏开展林长巡林和公示牌设置工作 江西开展林长制宣传月活动 成渝双城经济圈林草种苗合作达成七项共识 新疆博州以林长制体系建设为契机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 达力环保:第一污水处理厂污水进水已引入第三方处理厂 一文了解2020年成立的8大省市级环保平台 辽宁水资源管理集团两大子公司拟引入战略投资者 兴源环境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00万–300万扭亏为盈 毛利有较大增幅 聚焦《“十四五”国家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系列二贯彻绿色发展理念 资源环境审计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三峡集团实施 九江中心城区首座“全地下+花园式”水质净化厂进入试运行! 注册资本5亿!安徽大别山水利投资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深耕污水资源化及水深度处理领域 倍杰特启动创业板IPO 山西: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 再生水利用免征水资源费 各地碳市场应依据怎样原则进行定价? 《广东省2021年能耗双控工作方案》 滨河新城热源厂环保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CQC刘源:低碳工业园区实现路径 水处理服务商倍杰特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于创业板上市 华控赛格2021年上半年预计亏损4300万-4800万 同比亏损减少 【案例】中邦山水:投资26亿元打造生态湿地系统与城市滨水花园 东南亚森林砍伐增加了温室气体 高盛因北达科他州的天然气污染而陷入困境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海平面上升可能加剧旧金山湾区现有的不平等 真菌可以帮助解决气候危机 研究发现发酵食品可增加微生物组多样性并降低炎症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启迪环境:出售讷河桑迪环保有限公司100%股权

来源:中财网更新时间:2021-07-15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启迪环境发布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审议通过《关于相关项目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的议案》、《关于出售讷河桑迪环保有限公司100%股权暨退出讷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议案》,详情如下: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环境”或“公司” )于2021年7月12日以电话及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并以书面方式通知公司监事会。本次董事会议于2021年7月14日以现场会议和通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本次董事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书贵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相关项目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的议案》;

基于未来公司整体战略的调整和未来业务方向、技术升级以及公司正在推进与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环境”)的吸收合并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等方面综合考虑,双方对现有资产、项目进行全面梳理盘点,对现有资产调整经营建设方案,对部分项目战略性退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规定,对以下项目计提资产减值损失:

1、根据与业主方沟通的情况,公司拟解除镇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天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新县生活垃圾等城市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项目(县垃圾处理厂)、吉首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工程PPP项目(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传统村落保护工程及乡镇人居环境改善配套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宜昌桑德经发环保项目的合作并对前述项目计提资产减值合计101,237.53万元。

2、因未能就项目的后续实施与业主方达成一致,公司决定停止对湖南湘潭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中心工程项目、南宁市武鸣区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活垃圾处理BOT项目的投资建设,并就已建设工程申请赔偿,公司据此对上述项目进行了减值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对项目计提资产减值合计65,119.65万元。

3、基于公司目前正在推进与城发环境的吸收合并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双方基于对现有资产、项目的梳理盘点,拟停止对运城市盐湖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荆州市餐厨粪便垃圾无害化处理PPP项目、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2015-2018年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塞北管理区牛粪资源化利用工程项目的投资建设,并对前述项目计提资产减值54,476.53 万元。

经对上述项目进行清查,本次公司拟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的总额为220,833.71万元。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相关项目计提资产减值损失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9票。其中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项议案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相关项目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1)。

二、审议通过《关于出售讷河桑迪环保有限公司100%股权暨退出讷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议案》。

公司与公司控股子公司合加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拟将共同持有的讷河桑迪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讷河环保”)100%股权及讷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相关资产转让给非关联法人芜湖海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海螺投资”)。项目转让包干总价款为8,500万元,其中股权转让价款2,650万元,其他转让价款5,85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不再纳入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之内。本次公司出售资产有利于公司盘活现有资产,符合公司战略规划。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最终数据以公司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

本议案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数9票。其中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项议案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出售讷河桑迪环保有限公司100%股权暨退出讷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2)。

特此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五日



热点图文

2021年FanChoco School Caravan的获奖者超越奖项以激发环境保护
2021年FanChoco School Caravan的获奖者超越奖项以激发环境保护
如何充电对温室气体排放有很大影响
如何充电对温室气体排放有很大影响
诚邀全国环卫合伙人!
诚邀全国环卫合伙人!
新型3D可打印相变复合材料可以调节建筑物内的温度
新型3D可打印相变复合材料可以调节建筑物内的温度
美国能源部计划当前局势后环境培训
美国能源部计划当前局势后环境培训
甘肃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有序推进
甘肃临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有序推进
垃圾发电的四种方式保护新泽西州的明天
垃圾发电的四种方式保护新泽西州的明天
遥控帆船监测热带环境中的冷池
遥控帆船监测热带环境中的冷池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