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Pit Stop拆除开始 在评估污染后为被动公园让路 伊利可乐所有者希望通过支付清理场地的费用来赚钱 只有参与才能保护环境 EPA调查来自Metamora Superfund站点的二恶烷扩散 牡蛎壳有助于重建海岸线 缅因州将回收成本转移给公司 欧盟指导方针的变化威胁到德国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征税豁免 波士顿河报告卡显示细菌浓度和剩余局部挑战的广泛改善 API更新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天然气与石油供应链的安全环保 查理克里斯特宣布人人享有清洁水环境计划 三沃奥卢竖琴环保 为民福祉保驾护航 EPA考虑限制饮用水中的永久化学品 EPA宣布根据美国救援计划拨款20万美元 为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的环境正义倡议提供资金 州长在环保委员会各州2021年环境保护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 美国环境保护署和伊利诺伊州多尔顿的处理和储存设施签订同意协议 气象部门举行首次全国观测质量会商 广宁:联合开展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检查 新昌:茶叶气象灾害风险管控及应用研究通过验收 2916亿斤!夏粮丰收的气象“锦囊” 重庆合川:开展春玉米大田调查 甘肃:强化临近预报 部门联动应对强降水 阿荣旗:雷电暴雨山洪预警齐发 全力应对强降雨 让平台和系统成为预报员的“伙伴”——中央气象台推进预报服务平台智能化 留坝:政府印发方案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辽宁:具备云降水单点垂直观测能力 中国气象局印发工作方案完善强对流(大风)监测预警服务体系建设 鸡泽:强化应急服务 暴雨夜力保平安 长三角绿色生态示范区一体化气象科普夏令营开营 漯河:提升气象保障水平等内容纳入“十四五”规划纲要 安顺:预报预警先行 防御措施落实有力 桐乡:开展太秋甜柿全生育期气象服务调研 湖北:0.005级气体活塞式压力计标准装置获专项授权 壶关:暴雨预警 确保景区游客员工和商户安全撤离 贵州省黔东南州台江县2021年县级总河长总林长会议召开 广东省东莞市河长办召开2021年基层河长培训会议 湖南省安仁县召开2021年总河长会议 万亿风口点碳成金 全国碳市场倒计时 实战演练丨制水公司开展2021年原水高浊度处置专项演练 山东济宁调整《山东省区域性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适用控制区范围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2020-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21年度)定标结果公示 达力环保:银川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污水进水已引入第三方处理厂 集成式脉冲喷吹袋式除尘器 优化除尘过程 提高工厂效率 《甘肃省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办法》 “跑马圈地”之后 从国外环保企业发展看国内环保龙头的发展走向 政策解读 | 江苏:关于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新要求 山西省发改委等11部门印发《关于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的实施方案》 甘肃张掖推进垃圾处置项目验收 天津南港海水淡化综合利用项目正式启动 山西又一生物质发电项目试运行成功 福安市赛岐垃圾焚烧发电厂“首亮相”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Pit Stop拆除开始 在评估污染后为被动公园让路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5

期待已久的劳伦斯路 1175 号前 Pit Stop 服务站的拆除工作已经开始。

7 月 12 日,一名挖掘机工人从废弃的建筑中咬出了第一口。预计工作将在本周余下时间继续进行。

劳伦斯镇官员从新泽西州环境保护部的危险排放场地修复基金获得了 239,524 美元的赠款,用于支付拆除建筑物并研究其下方的土壤,市政经理凯文·纳温斯基说。

Nerwinski 说,拆除废弃建筑是必要的,这样就可以研究它下面的地面是否可能受到污染。土壤很可能被污染了,因为新泽西州环境保护部的泄漏管线曾多次收到现场发生的排放通知。

一旦该镇的顾问 Langan Engineering and Environmental Services 完成调查并提供修复该场地的成本估算,该信息将用作新泽西州环境保护部为修复该场地、乡镇官员提供拨款资金的基础说。

Nerwinski 说:“这个复杂过程的目标是清理场地,业主以 1 美元的价格将财产转移到乡镇,乡镇为居民创造一个被动式公园。”

位于 Altamawr 和 Meriline 大道之间的劳伦斯路 1175 号的房产归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所有,该公司的唯一成员已经去世。Nerwinski 说,这家人正在处理遗产,但他们没有任何法律义务来解决影响该网站的任何问题。

他说,他们没有动力出售该物业,因为新泽西州环境保护部对过去的补救工作有总额约为 200 万美元的留置权,而劳伦斯镇则对未缴纳的财产税有留置权。

几年前,该镇与该家庭接触,双方达成协议,导致该镇申请补助金,并于 2020 年 7 月获得批准。

前 Pit Stop 服务站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二十多年前,当时它被称为劳伦斯公路服务中心。它后来被称为进站服务中心。

新泽西州环境保护部在 1997 年至 1998 年期间三次通知其环境泄漏管线发生在该地点的排放后,于 1990 年代后期介入。

业主被命令停止销售汽油,但 Pit Stop 继续作为服务站运营,直到 2003 年。

2003 年,一些社区居民抱怨他们的饮用水(来自私人水井)有异味后,劳伦斯镇卫生部门对水井进行了采样,发现 13 口水井中有 5 口受到污染。受影响的物业连接到城市供水。

2003 年晚些时候,业主被命令拆除几个地下储罐。该物业被取消抵押品赎回权,并于 2005 年由 1175 Lawrence Road LLC 购买。 新业主于 2006 年拆除了地下储罐和 2,000 吨石油污染的土壤。

随后,新泽西州环境保护部于 2010 年对该场地进行了多阶段修复调查,以确定污染的性质和程度。

热点图文

Pit Stop拆除开始 在评估污染后为被动公园让路
Pit Stop拆除开始 在评估污染后为被动公园让路
真菌可以帮助解决气候危机
真菌可以帮助解决气候危机
石油和天然气排放中甲烷的乙烷替代物
石油和天然气排放中甲烷的乙烷替代物
泰鹏环保IPO:实际控制人多达7人 防疫物资需求推高2020年业绩
泰鹏环保IPO:实际控制人多达7人 防疫物资需求推高2020年业绩
人工智能突破为臭氧问题提供更长时间的预警
人工智能突破为臭氧问题提供更长时间的预警
发力水务及固废领域 万德斯争做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
发力水务及固废领域 万德斯争做智慧型环境治理及资源化专家
聚焦高端市场 鼎澈膜重磅推出高性能海水淡化膜
聚焦高端市场 鼎澈膜重磅推出高性能海水淡化膜
帕森否决排放法案 有些人担心这可能会危及联邦资金
帕森否决排放法案 有些人担心这可能会危及联邦资金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