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大黄石地区预计将变得更温暖更干燥 研究发现天气导致的大流行空气质量而不仅仅是封锁 热带降雨群引起的南极东部夏季降温趋势 一项新研究量化了气旋对全球气候系统的影响 植物如何增强其捕光膜以抵御环境压力 阿拉斯加基础设施面临早期失败的风险 4.9亿元 山西省大同市御东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采购社会资本资格预审 总投资近42亿元!嘉定新一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将实施项目101个 环境部:将推动《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尽快出台 霸菱宣布2030年全球运营净零排放目标 立法者调查CMP电力线建设 加入停止呼吁 环保团体鼓励采取行动改善沿海水质 Pit Stop拆除开始 在评估污染后为被动公园让路 伊利可乐所有者希望通过支付清理场地的费用来赚钱 只有参与才能保护环境 EPA调查来自Metamora Superfund站点的二恶烷扩散 牡蛎壳有助于重建海岸线 缅因州将回收成本转移给公司 欧盟指导方针的变化威胁到德国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征税豁免 波士顿河报告卡显示细菌浓度和剩余局部挑战的广泛改善 API更新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天然气与石油供应链的安全环保 查理克里斯特宣布人人享有清洁水环境计划 三沃奥卢竖琴环保 为民福祉保驾护航 EPA考虑限制饮用水中的永久化学品 EPA宣布根据美国救援计划拨款20万美元 为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的环境正义倡议提供资金 州长在环保委员会各州2021年环境保护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 美国环境保护署和伊利诺伊州多尔顿的处理和储存设施签订同意协议 气象部门举行首次全国观测质量会商 广宁:联合开展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检查 新昌:茶叶气象灾害风险管控及应用研究通过验收 2916亿斤!夏粮丰收的气象“锦囊” 重庆合川:开展春玉米大田调查 甘肃:强化临近预报 部门联动应对强降水 阿荣旗:雷电暴雨山洪预警齐发 全力应对强降雨 让平台和系统成为预报员的“伙伴”——中央气象台推进预报服务平台智能化 留坝:政府印发方案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辽宁:具备云降水单点垂直观测能力 中国气象局印发工作方案完善强对流(大风)监测预警服务体系建设 鸡泽:强化应急服务 暴雨夜力保平安 长三角绿色生态示范区一体化气象科普夏令营开营 漯河:提升气象保障水平等内容纳入“十四五”规划纲要 安顺:预报预警先行 防御措施落实有力 桐乡:开展太秋甜柿全生育期气象服务调研 湖北:0.005级气体活塞式压力计标准装置获专项授权 壶关:暴雨预警 确保景区游客员工和商户安全撤离 贵州省黔东南州台江县2021年县级总河长总林长会议召开 广东省东莞市河长办召开2021年基层河长培训会议 湖南省安仁县召开2021年总河长会议 万亿风口点碳成金 全国碳市场倒计时 实战演练丨制水公司开展2021年原水高浊度处置专项演练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大黄石地区预计将变得更温暖更干燥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5

根据今天发布的气候报告,由于气候变化,自 1950 年以来,标志性的大黄石地区的温度显着升高,降雪量显着减少,这些趋势可能会持续到本世纪剩余时间)。

美国地质调查局、蒙大拿州立大学和怀俄明大学的科学家们研究了 1950 年至 2018 年大黄石地区 (GYA) 的气候变化。他们根据各种温室气体排放情景评估了到 2100 年这些变化如何进展,发现 GYA 的平均温度增加了 2.3 华氏度,到 2100 年可能会再增加 5-10 华氏度。

“大黄石公园因其森林、河流、鱼类和野生动物而受到重视,”美国地质调查局科学家兼该报告的共同主要作者史蒂夫·霍斯特勒 (Steve Hostetler) 说。“这项研究中描述的气候变暖、干燥的趋势可能会影响该地区的生态系统和依赖它们的社区。”

报告还发现,到本世纪末,GYA 可以看到:

年降水量增加 9-15%,但高温和更高的蒸发率相结合可能会使未来的夏季条件更加干燥;

夏季月份土壤水分减少,这将对植物群落造成额外压力,从而使干旱和野火更加普遍;

在蒙大拿州的博兹曼和怀俄明州的杰克逊、派恩代尔和科迪,如果未来的排放几乎没有缓解,每年还有 40-60 天超过华氏 90 度。

“该评估旨在提供关于 GYA 过去、现在和未来条件的最佳可用科学,以便利益相关者需要信息来提前计划,”蒙大拿州立大学地球科学名誉教授 Cathy Whitlock 说。主要作者。

该报告还记录了近几十年来气候变化对 GYA 的影响,包括:

根据地质研究,平均温度与过去 20,000 年中的任何时期一样高或更高,可能是过去 800,000 年中最热的时期;

自 1950 年以来,生长季节增加了近两周;

自 1950 年以来,年平均降雪量减少了 23 英寸,可测量的雪在 6 月和 9 月变得罕见。

报告合著者、怀俄明大学地质与地球物理学卓越主席布莱恩舒曼说:“雪的减少是由于温度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升高,这导致更多的降水变成雨而不是雪。”

该报告还发现,较早的融雪使自 1925 年以来的峰值流量提前了八天,并减少了夏季的供水,导致夏季干燥,导致野火。

科学家们表示,这些生态系统的变化会以多种方式影响该地区的人们,包括影响农业的高温和夏季缺水以及野火增加。

“基于对社区领袖、城市官员、机构、企业、公民、牧场主和部落领袖的近 50 次采访,水和对更多气候信息的需求是 GYA 中的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来自 GYA 的合著者 Charles Wolf Drimal 说。大黄石联盟。

这份新报告是来自蒙大拿州、怀俄明州和爱达荷州的科学家、资源经理、非营利组织和部落社区的共同努力。有关 GYA 研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USGS 北落基山科学中心、蒙大拿州立大学和怀俄明大学网站。

热点图文

大黄石地区预计将变得更温暖更干燥
大黄石地区预计将变得更温暖更干燥
EPA调查来自Metamora Superfund站点的二恶烷扩散
EPA调查来自Metamora Superfund站点的二恶烷扩散
山西省发改委等11部门印发《关于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的实施方案》
山西省发改委等11部门印发《关于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的实施方案》
一文了解2020年成立的8大省市级环保平台
一文了解2020年成立的8大省市级环保平台
EPA宣布为密尔沃基和麦迪逊提供40万美元以资助环境正义倡议
EPA宣布为密尔沃基和麦迪逊提供40万美元以资助环境正义倡议
尼罗河大坝下游的可怕影响
尼罗河大坝下游的可怕影响
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达标尾水排海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达标尾水排海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高温超导的新理论模型:零电阻电流流动
高温超导的新理论模型:零电阻电流流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