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贫困和少数族裔社区在美国城市遭受更多极端高温 空气污染暴露与童年学习不良有关 研究评估替代能源战略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 使用新的早期警报系统检测野生动物的疾病和死亡 新研究揭示了大规模灭绝后海洋生物的显着恢复力 大黄石地区预计将变得更温暖更干燥 研究发现天气导致的大流行空气质量而不仅仅是封锁 热带降雨群引起的南极东部夏季降温趋势 一项新研究量化了气旋对全球气候系统的影响 植物如何增强其捕光膜以抵御环境压力 阿拉斯加基础设施面临早期失败的风险 4.9亿元 山西省大同市御东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采购社会资本资格预审 总投资近42亿元!嘉定新一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将实施项目101个 环境部:将推动《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尽快出台 霸菱宣布2030年全球运营净零排放目标 立法者调查CMP电力线建设 加入停止呼吁 环保团体鼓励采取行动改善沿海水质 Pit Stop拆除开始 在评估污染后为被动公园让路 伊利可乐所有者希望通过支付清理场地的费用来赚钱 只有参与才能保护环境 EPA调查来自Metamora Superfund站点的二恶烷扩散 牡蛎壳有助于重建海岸线 缅因州将回收成本转移给公司 欧盟指导方针的变化威胁到德国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征税豁免 波士顿河报告卡显示细菌浓度和剩余局部挑战的广泛改善 API更新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天然气与石油供应链的安全环保 查理克里斯特宣布人人享有清洁水环境计划 三沃奥卢竖琴环保 为民福祉保驾护航 EPA考虑限制饮用水中的永久化学品 EPA宣布根据美国救援计划拨款20万美元 为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的环境正义倡议提供资金 州长在环保委员会各州2021年环境保护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 美国环境保护署和伊利诺伊州多尔顿的处理和储存设施签订同意协议 气象部门举行首次全国观测质量会商 广宁:联合开展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检查 新昌:茶叶气象灾害风险管控及应用研究通过验收 2916亿斤!夏粮丰收的气象“锦囊” 重庆合川:开展春玉米大田调查 甘肃:强化临近预报 部门联动应对强降水 阿荣旗:雷电暴雨山洪预警齐发 全力应对强降雨 让平台和系统成为预报员的“伙伴”——中央气象台推进预报服务平台智能化 留坝:政府印发方案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辽宁:具备云降水单点垂直观测能力 中国气象局印发工作方案完善强对流(大风)监测预警服务体系建设 鸡泽:强化应急服务 暴雨夜力保平安 长三角绿色生态示范区一体化气象科普夏令营开营 漯河:提升气象保障水平等内容纳入“十四五”规划纲要 安顺:预报预警先行 防御措施落实有力 桐乡:开展太秋甜柿全生育期气象服务调研 湖北:0.005级气体活塞式压力计标准装置获专项授权 壶关:暴雨预警 确保景区游客员工和商户安全撤离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贫困和少数族裔社区在美国城市遭受更多极端高温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5

根据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全球政策与战略学院的最新研究,在美国绝大多数人口稠密的县中,与以白人为主的富裕社区相比,黑人、西班牙裔和亚裔人口较多的低收入社区和社区经历的城市热度要高得多.

对拥有 10 个或更多人口普查区的 1,056 个美国县的遥感地表温度测量结果的分析最近发表在《地球的未来》杂志上。报告显示,对于这些县中的 71%,与夏季最富裕的社区相比,贫困率较高的社区的地表温度可高达 4 摄氏度,或 7 华氏度。与非西班牙裔白人邻居相比,全国各地的少数族裔社区也是如此——即使在控制收入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第一作者、全球政策与战略学院支持的博士后研究员 Susanne Benz 说:“在这些城市环境中,驱动表面热峰值的物理特征在全国范围内是相当一致的,即使对于地理和历史截然不同的城市也是如此。” Big Pixel Initiative 在进行研究时。“从系统上讲,少数民族人口较多的低收入社区面临的不成比例的热面暴露是由于更多的建成社区、较少的植被,以及——在较小程度上——更高的人口密度。”

Benz 与她的博士后导师 Jennifer Burney 共同撰写了这篇论文,Jennifer Burney 是马歇尔桑德斯校长在全球政策与战略学院全球气候政策与研究的捐赠主席。

“特别是在夏季,由于地表能量平衡的改变,城市变暖危及人类健康和生产力,”伯尼说。“城市内部过剩的城市热量分布各不相同,因此,社区不会平均分担城市的极端热量负担。”

极端高温与人类的一系列后果有关,从早产到考试成绩降低、生产力下降以及儿童和老年人中暑的风险增加。

Benz 和 Burney 能够使用卫星数据分析由邻里尺度上的城市化引起的地表温度变化。通过利用基于像素的图像分析在大范围内连续可视化和检查温度,他们可以评估城市内的供暖差异。他们将这些统计数据与人口普查区人口信息进行比较,以量化城市气候中的环境不平等。

研究人员通过创建由 Google Earth Engine 提供支持的应用程序将数据公开,社区成员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查看他们附近的温度与周围地区的比较情况。

世界上 40% 的人口经历过城市炎热

在最近发表在《环境研究快报》上的一项独立但相关的研究中,Benz、Burney 和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合著者 Steven Davis 利用相同的方法通过比较城市地区的温度,对所有城市发生的热异常进行了全球分析到附近和其他类似的农村地区。

该团队还通过 Google Earth Engine 应用程序公开这些数据,该应用程序为城市社区的用户提供其所在地区和周边地区温度异常的可视化分析。

这些数据是针对 2 亿个卫星观测像素提供的,包括世界上 13,000 多个主要城市群的城市供暖测量值。

该研究表明,这些城市中 75% 的城市人口(约 18 亿人)在夏季的白天和夜间都经历过城市炎热。平均而言,生活在城市环境中的人在夏季暴露于比农村环境温度高 3 摄氏度或 6 华氏度的温度下。

结果具有重大意义,因为现在世界上一半以上的人口生活在城市地区。随着气候变暖和农村向城市迁移的趋势预计将持续到本世纪末,生活在城市极端高温中的人数预计将增加 20%,到本世纪末影响超过 20 亿人。世纪。

城市绿地稀缺,但需要抵消城市气温上升的影响

《环境研究快报》论文还探讨了减轻城市地区热异常损害的政策潜力。

该团队寻找全球模式,以解释为什么某些城市的城市热负荷低于其他城市,甚至保持比农村环境更低的温度。他们发现植被和建成区的数量是在城市地区产生或抵消热量的两个最大驱动因素。例子包括棕榈泉等沙漠城市,由于更多的植被和浅色街道表面、屋顶和其他建筑材料,这些城市经历了城市降温。

目前,与同类城市相比,82% 的城市地区拥有更少和/或浅色的表面。

作者指出:“随着种植更多树木和绿化植物并将建筑材料改为浅色以减少阳光照射,这些地区城市供暖造成的损害可能会被抵消。”

研究小组发现,种植更多植被可使 59% 的城市人口夏季气温平均降低 0.6 摄氏度或 1 华氏度。如果调整建筑物和屋顶的颜色,除了增加更多植被外,气温还会下降多达 2.6 摄氏度和 4.6 华氏度,减少 83% 的城市居民的热量,这相当于世界人口的 27%。

作者得出的结论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城市规划者需要公平地获取所提供的生态系统服务,例如城市绿地。

Benz 和 Burney 认为,这两项研究的主要结论是城市规划和政策制定需要采用不同的方法。

奔驰和伯尼写道:“智能城市规划不能继续被视为奢侈品,否则最脆弱的人群将被进一步抛在后面,全球数十亿人因高温而遭受的痛苦将加剧。”“让所有社区都能获得宜居的城市温度必须成为我们认为对我们城市的活力和功能至关重要的东西。”

热点图文

贫困和少数族裔社区在美国城市遭受更多极端高温
贫困和少数族裔社区在美国城市遭受更多极端高温
API更新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天然气与石油供应链的安全环保
API更新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天然气与石油供应链的安全环保
集成式脉冲喷吹袋式除尘器 优化除尘过程 提高工厂效率
集成式脉冲喷吹袋式除尘器 优化除尘过程 提高工厂效率
三峡集团实施 九江中心城区首座“全地下+花园式”水质净化厂进入试运行!
三峡集团实施 九江中心城区首座“全地下+花园式”水质净化厂进入试运行!
让作物残留物在田间腐烂——这是气候方面的胜利
让作物残留物在田间腐烂——这是气候方面的胜利
在四个海湾州宪法中推动绿色修正案
在四个海湾州宪法中推动绿色修正案
部长信箱: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二条问题的回复
部长信箱: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二条问题的回复
生态学家比较激光雷达技术监测森林植被的准确性
生态学家比较激光雷达技术监测森林植被的准确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