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国宝武发起设立国内市场规模最大碳中和主题基金 北京:300元/吨!非居民厨余垃圾拟全面实行计量收费管理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开市 需要碳市场的九个转向 兴泸水务集团召开第四届十次职工代表大会 碳交易所今天正式开市 你需要知道的6个问题 康洁科技中标湖北黄冈市黄州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及垃圾无害化处理建设项目 “双碳”背景下的低碳标杆:北控水务洛阳市瀍东污水处理厂 工业污泥焚烧烟气处理的脱酸系统分析 玉禾田中标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生活垃圾清运作业服务项目 全球最大碳市场今日开市 武汉靠奋斗拼来碳交易“大数据中枢” 湖南召开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暨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启动会 甘肃天水强化五项措施抓实林草工作 广西启动林草生态综合外业调查 广西梧州推动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兑现 新疆阿克苏推进林长制取得阶段性成效 云南福贡提升生态扶贫专业合作社整体管理运营能力 钱江源国家公园入选首批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 上海金山4条生态廊道验收 陕西渭南建立秦岭北麓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治机制 安徽督查扬子鳄保护区安全生产 新疆巴州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福建多措并举防控野猪危害 浙江温岭开展“百村绿化”大行动 宁夏推广草原虫害绿色防治新技术 新疆塔城以林长制推深做实森林草原防灭火 浙江婺城南山保护区管理中心正式揭牌 罕见!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圆鼻巨蜥现身云南龙陵 广东启动自然保护地专项检查 湖南衡阳持续发力抓夏季森林防火 全国碳交易市场今天开市! IPO“长跑”结束,青达环保将于7月16日在科创板上市 中国宝武携手国家绿色发展基金设立500亿元碳中和主题基金 聚焦污染排放源,成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八大行动”成效如何? 个人如何参与碳交易? 2021环境企业50强分析报告--营收、净利、资产等指标分析 河北威县:提高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水平 定了!就在7月16日!全国碳交易市场开市!它究竟是什么?有何深远意义? 垃圾分类常见的四大问题和10项认知误区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背景(全球篇) 天津市关于征求团体标准《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效果评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抢修救危 真情为民”获锦旗 “双碳”目标下煤炭的舞台与机遇 深圳相关单位须投保环责险 否将被罚 玉诚环境、龙马环卫等三家企业中标河北泊头市市区(含开发区)环卫清扫保洁市场化项目 72.8元/吨!芜湖海螺预中标青海海东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 绿色动力牵头预中标汕头市潮阳区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BOT项目 天津《生态环境科研项目评估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征求意见 中航泰达圆满完成三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世清环保签订河北吉诚新材料有限公司260t/h天然气锅炉及背压发电机组烟气脱硝项目 沿海湿地是大自然的防洪设施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中国宝武发起设立国内市场规模最大碳中和主题基金

来源:央广网更新时间:2021-07-16

今天,由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国家绿色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宝武碳中和股权投资基金设立签约仪式在上海浦东宝武大厦隆重举行。

该基金是目前国内市场上规模最大的碳中和主题基金,总规模500亿元,首期100亿元。基金意向投资阵容强大,包括中国宝武、国家绿色发展基金、中国太保、建信投资,中银资产、新华保险、中邮保险、国开行、光大永明保险等。

钢铁行业是碳排放量较大的行业之一,“十四五”时期是钢铁行业实现低碳发展的重要窗口期。中国宝武在国内钢铁行业率先发布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时间表:2021年发布低碳冶金路线图、2023年力争实现碳达峰、2025年具备减碳30%的工艺技术能力、2035年力争减碳30%、2050年力争实现碳中和。

宝武碳中和股权投资基金未来将紧紧抓住国家“十四五”规划战略机遇期,依托中国宝武“一基五元”的规划布局,聚焦清洁能源、绿色技术、环境保护、污染防治等方向,参与长江经济带的转型发展,跟踪国家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建设,深度挖掘风、光等清洁能源潜在发展地区和投资市场上优质的碳中和产业项目,为国家经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中国宝武已经着手与中国银行旗下中银资产共同谋划发起设立碳中和二期基金。

热点图文

天津市关于征求团体标准《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效果评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天津市关于征求团体标准《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效果评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全球研究揭示受保护森林的有效性
全球研究揭示受保护森林的有效性
查理克里斯特宣布人人享有清洁水环境计划
查理克里斯特宣布人人享有清洁水环境计划
结合植物性饮食和健康的微生物组可以预防多发性硬化症
结合植物性饮食和健康的微生物组可以预防多发性硬化症
将就环境污染法进行研究
将就环境污染法进行研究
在没有骨骼遗骸的情况下恢复的人类环境基因组
在没有骨骼遗骸的情况下恢复的人类环境基因组
立法机关为缅因州的未来拨款4000万美元用于土地
立法机关为缅因州的未来拨款4000万美元用于土地
2021年7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2021年7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