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Fracking使用EPA批准的有毒化学品再次表明监管机构将工业置于健康之上 环保主义者说EPA应该迫使路易斯安那州遏制空气污染 安哥拉的在岸投标回合以多个投标吸引全球兴趣 工人们从WVa公共土地和道路上清除了大量垃圾 工业污泥焚烧烟气处理的脱酸系统分析 联合抵制减排技术,宝马大众被罚10亿美元! 电力行业作为碳排放主体 力争2030年前中国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 广西出台生态环境领域“免予处罚”配套文件 打通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最后一公里” 数据中心成下一步减排重点领域 为什么共和党参议员要抨击宾夕法尼亚州环境委员会对气候变化的投票 EPA宣布根据美国救援计划拨款20万美元 为马萨诸塞州的环境正义倡议提供资金 青岛大能环保装备科创板上市 大涨135% 水电推动让巴基斯坦克什米尔的首都变得炙手可热 阿联酋与以色列签署环保合作协议 环保问题空气质量预警的纳特利区NJ部通过11日下午周五7月16日 卫生工作者必须帮助为加拿大的环境保护法写下美好的结局 山火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燃烧得更高 世界范围内海岸超载的加速 动物适应栖息地的能力是气候变化中生存的关键 新的建模技术显示城市极端高温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和频率更高 新的地球化学研究证实了二叠纪末大灭绝事件的原因 光明的未来:利用可见光高效分解二氧化碳 美国高潮洪水的预测显示快速增加和极端月份 航空对减少气候变化的贡献可能很小 佛罗里达州的珊瑚礁没有北逃生路线 分析火山以预测它们的觉醒 不受控制的气候变化将导致亚马逊森林严重干燥 盐沼植物可能标志着碳捕获能力 与全球气候变化有关的更强烈和更频繁的雷暴 推进对环境友好的富氢燃料的研究 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清除量的不对称性可能会影响气候目标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全球气候相关死亡率研究将每年 500 万人的死亡与异常温度联系起来 科技增雨使吉林连续40年粮食稳产增收 岫岩:启动强降雨应急服务 紧急转移两万余人 日土:紧贴需求提升班公柳种植气象服务能力 河南:进一步做好汛期气象工作 服务防灾减灾 颠覆传统的吉林黑土地保护:少一分耕耘 多一分收获 北京朝阳:联合《法治进行时》制作科普宣传片 发展生态农业 推进乡村振兴 确保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掉队” 甘肃省甘南州2021年总河长暨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第四届中国丝路美食节暨首届中国烹饪工匠节宁夏开幕 光大环境:垃圾发电产能布局分析之浙江省 兴蓉环境:拟与天投实业就污水处理及中水利用业务开展合作 河北唐山出台决定综合治理地下水超采 中晶技术︱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高炉热风炉的脱硫工艺选择 泓济案例丨八百里巢湖 水波轻荡 艰难2021 环保民企的困境与出路 广东已核发危险废物综合经营许可证162张 建成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147座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Fracking使用EPA批准的有毒化学品再次表明监管机构将工业置于健康之上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6

多年来,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水力压裂至少与不利的健康影响有关,包括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儿童中罕见的癌症集群。宾夕法尼亚州等位于富含天然气的页岩地层的州并没有停止潜在的风险活动,而是一直在委托研究并允许继续钻探。

换句话说,水力压裂已被宣布为安全,除非另有证明 - 宾夕法尼亚州和其他水力压裂重度州的居民面临风险。

那已经够糟糕了。但本周的一份重磅报告显示,尽管政府科学家就潜在危险发出警告,但环境保护局已允许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在其压裂液中使用有毒化学品。

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 (PFAS) 是一个由数千种不会分解的人造化学物质组成的家族,因此被称为“永远的化学物质”。其中包括 PFOA 和 PFOS,根据EPA 的说法,它们与癌症、肝脏和免疫问题以及对胎儿和母乳喂养的婴儿的影响有关。

根据《信息自由法》的要求,医疗保健专业环境倡导组织社会责任医师发现,2011 年,美国环保署批准在压裂中使用 PFAS 和 PFAS 前体(可分解为 PFAS 的化学品)。研究发现,2012 年至 2020 年间,这些化学品已在六个州的 1,200 多口井中使用。

社会责任医师无法找到证据表明 PFAS 或其前体已用于宾夕法尼亚州的水力压裂,但这应该给宾夕法尼亚人带来一点安慰。宾夕法尼亚州法律允许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免于公开披露他们以商业秘密为幌子使用的化学品。被发现在其他州使用这些化学品的公司,如雪佛龙和埃克森美孚,也在宾夕法尼亚州钻井。

宾夕法尼亚州环境保护部告诉该委员会,它可以识别注册为商业机密的化学品——一份约 430 种物质的清单。在这种情况下,DEP 应立即审核该清单并公开披露是否有任何 PFAS 或其前体用于宾夕法尼亚州的水力压裂。

PFAS 是宾夕法尼亚州水域的一个已知问题,测试表明它们污染了费城领县72% 的采样水。一些医生说,水中没有任何水平的 PFAS 是安全的。

当宾夕法尼亚州环境保护部在 2019 年测试联邦水源中的 PFAS 时,它专注于被认为可能受到污染的地区,例如军事基地附近。当时,与水力压裂的联系尚未公开。在华盛顿县等一些水力压裂重的地区没有进行测试。

DEP 似乎没有掌握启示的重要性。当该委员会要求对 最新调查结果发表评论时,DEP 发言人回应说:“DEP 继续调查 PFAS 对环境的潜在影响,并正在制定法规草案以解决这些问题。”

DEP 或州长 Tom Wolf 对宾夕法尼亚州水可能被有毒的“永久化学品”污染没有任何更具体的评论应该令人震惊。但事实并非如此。

PFAS 在水力压裂中的故事是关于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管理层对 EPA 的影响比它旨在保护的人更大。这也主要是宾夕法尼亚州水力压裂的故事。2019 年,司法部长乔什·夏皮罗 (Josh Shapiro) 发布了一份大陪审团报告,抨击 DEP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过于友好。

回应这些启示的待办事项清单很长。宾夕法尼亚州于 2019 年启动了一个需要加速的围绕 PFAS 的规则制定过程。州参议员 Katie Muth 告诉董事会,EPA 应立即 测试 宾夕法尼亚州的水源和钻井液废物场中 是否含有 PFAS 和其他污染物——我们同意,DEP 也应参与其中。Ned Ketyer 博士是匹兹堡的儿科医生,也是宾夕法尼亚州社会责任医师的董事会成员,他告诉该委员会,这一启示应导致立即暂停水力压裂。至少,法律应该改变,要求全面披露天然气井整个生命周期中使用的所有化学品。

美国环保署将工业置于其保护环境的任务之上,侵犯了宾夕法尼亚州获得纯净水的权利以及我们的健康和安全——另一个这样做的机构是为了压裂,这是一个由补贴支撑的衰落行业。在行业可以证明并非如此之前,现在已经是宣布水力压裂不安全的时候了。

热点图文

Fracking使用EPA批准的有毒化学品再次表明监管机构将工业置于健康之上
Fracking使用EPA批准的有毒化学品再次表明监管机构将工业置于健康之上
不受控制的气候变化将导致亚马逊森林严重干燥
不受控制的气候变化将导致亚马逊森林严重干燥
使用新的早期警报系统检测野生动物的疾病和死亡
使用新的早期警报系统检测野生动物的疾病和死亡
牡蛎壳有助于重建海岸线
牡蛎壳有助于重建海岸线
海滩水质报告突显基础设施问题
海滩水质报告突显基础设施问题
绘制海平面上升适应策略如何影响经济和洪水
绘制海平面上升适应策略如何影响经济和洪水
影响珊瑚的疾病的分子基础
影响珊瑚的疾病的分子基础
PM告诉旁遮普邦在季风植树活动中发挥主导作用
PM告诉旁遮普邦在季风植树活动中发挥主导作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