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报告文件PFAS在新墨西哥州的压裂中使用 一些州开始减少向垃圾填埋场发送的食物 立法者敦促对永久化学品采取行动 Fracking使用EPA批准的有毒化学品再次表明监管机构将工业置于健康之上 环保主义者说EPA应该迫使路易斯安那州遏制空气污染 安哥拉的在岸投标回合以多个投标吸引全球兴趣 工人们从WVa公共土地和道路上清除了大量垃圾 工业污泥焚烧烟气处理的脱酸系统分析 联合抵制减排技术,宝马大众被罚10亿美元! 电力行业作为碳排放主体 力争2030年前中国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 广西出台生态环境领域“免予处罚”配套文件 打通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最后一公里” 数据中心成下一步减排重点领域 为什么共和党参议员要抨击宾夕法尼亚州环境委员会对气候变化的投票 EPA宣布根据美国救援计划拨款20万美元 为马萨诸塞州的环境正义倡议提供资金 青岛大能环保装备科创板上市 大涨135% 水电推动让巴基斯坦克什米尔的首都变得炙手可热 阿联酋与以色列签署环保合作协议 环保问题空气质量预警的纳特利区NJ部通过11日下午周五7月16日 卫生工作者必须帮助为加拿大的环境保护法写下美好的结局 山火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燃烧得更高 世界范围内海岸超载的加速 动物适应栖息地的能力是气候变化中生存的关键 新的建模技术显示城市极端高温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和频率更高 新的地球化学研究证实了二叠纪末大灭绝事件的原因 光明的未来:利用可见光高效分解二氧化碳 美国高潮洪水的预测显示快速增加和极端月份 航空对减少气候变化的贡献可能很小 佛罗里达州的珊瑚礁没有北逃生路线 分析火山以预测它们的觉醒 不受控制的气候变化将导致亚马逊森林严重干燥 盐沼植物可能标志着碳捕获能力 与全球气候变化有关的更强烈和更频繁的雷暴 推进对环境友好的富氢燃料的研究 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清除量的不对称性可能会影响气候目标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全球气候相关死亡率研究将每年 500 万人的死亡与异常温度联系起来 科技增雨使吉林连续40年粮食稳产增收 岫岩:启动强降雨应急服务 紧急转移两万余人 日土:紧贴需求提升班公柳种植气象服务能力 河南:进一步做好汛期气象工作 服务防灾减灾 颠覆传统的吉林黑土地保护:少一分耕耘 多一分收获 北京朝阳:联合《法治进行时》制作科普宣传片 发展生态农业 推进乡村振兴 确保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掉队” 甘肃省甘南州2021年总河长暨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第四届中国丝路美食节暨首届中国烹饪工匠节宁夏开幕 光大环境:垃圾发电产能布局分析之浙江省 兴蓉环境:拟与天投实业就污水处理及中水利用业务开展合作 河北唐山出台决定综合治理地下水超采 中晶技术︱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高炉热风炉的脱硫工艺选择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报告文件PFAS在新墨西哥州的压裂中使用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6

这表明PFAS化学品已在新墨西哥州的水力压裂作业中使用的报告“强调是多么的重要监管机构知道什么是工业废水中,”麦迪海登,为新墨西哥州环境部的一位发言人告诉NM政治报告中一封电邮。

社会责任医生本周发布了一份报告,发现 PFAS 化学物质,也称为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或可以分解成 PFAS 的化学物质,已被用于包括新墨西哥州在内的六个州的 1,200 口井的压裂作业。

PFAS 化学品具有广泛的应用,可以在包括不粘炊具在内的家居用品中找到。近年来,人们越来越担心这些在正常环境条件下不会分解的“永久化学品”对健康的潜在影响。

“对 PFAS 的使用和这些持久性化学物质在环境中的流行情况的持续研究对于支持联邦和州级的强有力监管反应至关重要,”海登说。

新墨西哥州已请求美国环保署根据《资源保护和回收法》将 PFAS 列为危险废物。

“我们需要一个全面的监管保护伞,以确保以安全和可控的方式创建、使用和最终处置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并明确授权国家追究污染者的责任,”海登说。

PFAS 污染了 Clovis 和 Alamogordo 附近的地下水,这与 Cannon 和 Holloman 空军基地的活动有关。在训练演习中,这两种碱被用于含有 PFAS 的灭火泡沫中。

新墨西哥州已就污染起诉美国国防部,诉讼仍在进行中。

新墨西哥州目前在规范石油和天然气作业中 PFAS 的使用方面所能做的有限。例如,Hayden 说 NMED 无权监管用于水力压裂的化学品。

新墨西哥石油和天然气协会发言人 Robert McEntyre 表示,虽然环境部门无权监管压裂中使用的化学品,但公司必须报告使用的流体。在给NM 政治报告的电子邮件中,McEntyre 表示,NMOGA 在 2011 年推动了要求披露压裂液的规则,这些规则最终被该州的石油保护委员会采纳。

Hayden 说,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之外,NMED 可以调节三种 PFAS 化学品向地下水的排放:PFOA、PFOS 和 PFHxS。

报告发现了什么

Physicians for Social Responsibility 以《信息自由法》的要求开始,研究美国环境保护署关于三种化学品的讨论,这些化学品可能分解为一种称为 PFOA 的 PFAS。尽管担心健康影响,监管机构还是批准在水力压裂中使用这些化学品。

Physicians for Social Responsibility 进一步查看了 FracFocus 数据库,以评估这些化学品的使用情况。虽然该小组没有找到用于压裂的三种化学品的记录——这是 McEntyre 在他的电子邮件中提到的——但它确实找到了被注入包括新墨西哥州在内的六个州的 1,200 多口井中的具有相关名称的化学品。在与专家讨论这些化学物质后,社会责任医师确定它们要么是 PFAS,要么可以分解为 PFAS。

这些化学品包括氟化苯甲酸盐、氟代烷基醇取代的聚乙二醇、含氟表面活性剂、间全氟甲基环己烷和最常见的非离子含氟表面活性剂。

社会责任医生发现了在新墨西哥州拥有油井的两家公司使用非离子氟表面活性剂的证据,但麦肯太尔辩称,社会责任医生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证明他的化学品被石油和天然气业务滥用。第三家公司在新墨西哥州的油井中使用了氟代烷基醇取代的聚乙二醇。

该报告的作者达斯蒂霍威特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有证据表明,人们可能会通过石油和天然气作业在不知不觉中接触到这些剧毒化学品,这令人不安。”“考虑到与 PFAS 相关的可怕污染历史,EPA 和州政府需要迅速采取行动,以确保公众知道这些化学品的使用地点并受到保护,免受其影响。”

NMOGA:压裂未污染 NM 地下水

麦肯太尔称社会责任医师报告是“另一种激进的策略,轻视科学,重重假装歇斯底里。”

McEntyre 说,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几十年来一直在新墨西哥州进行水力压裂,该州已经使用了数千次水力压裂技术,但没有一个记录在案的地下水污染案例。

虽然像 NMOGA 这样的行业组织经常说新墨西哥州没有记录到水力压裂造成地下水污染的案例,但在怀俄明州等其他州也有记录的案例。

“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致力于安全、以科学为基础的做法,以确保保护环境以及油井和其他生产设施的完整性,”麦肯太尔说。“在新墨西哥州使用压裂法建造的每口井都需要有多层钢和水泥,并在地表以下数千英尺处钻孔,以防止泄漏或污染。在开始生产之前,还会对油井进行压力测试,以确保每口油井都是安全的,并且持续的全天候监控会通知合格的维护和操作人员,以便快速解决任何潜在问题。”

国会女议员:环保署必须采取行动

美国众议员 Teresa Leger Fernández 表示,美国环境保护署必须立即考虑社会责任医生报告的调查结果,并“采取行动确保我们社区的健康”。

“新墨西哥社区直接了解 PFAS 污染的破坏性,”民主党人费尔南德斯在给NM 政治报告的一份声明中说。“新墨西哥州的 PFAS 污染已经毁坏了农场、奶牛场,并威胁到我们所在地区的供水。它使生命、生计和这个我们称之为家的美丽地方处于危险之中。”

就在社会责任医生报告发布前几天,她与克洛维斯地区的一位奶农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讨论来自加农空军基地的 PFAS 污染如何摧毁了他的农场。

社会责任医师报告指出,用于水力压裂的 PFAS 可能会使地下水处于危险之中。报告称,这些化学物质可能通过各种方法进入地下水,包括溢出、废水处理和排放不充分、地下迁移以及套管或水泥裂缝。

“美国人民有权知道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中使用了哪些化学品,”费尔南德斯说。

PFAS 可能存在于采出水中

PFAS 可能进入地下水的一种方式是通过采出水,这是石油和天然气开采的副产品,可能含有压裂中使用的化学物质。

虽然 NMOGA 表示没有证据表明水力压裂已经污染了新墨西哥州的地下水,但该州每年有数百起有记录的采出水泄漏事件。

鉴于美国西部的干旱和持续的干旱,新墨西哥州的一些立法者希望采出水可以成为解决缺水问题的一种方式。他们说,产出的水可以被处理并用于有益的用途。

这导致了 2019 年新墨西哥产水法案的通过。

“2019 年的新墨西哥产水法案为新墨西哥州环境部提供了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以外所有产水用途的监管权,”海登说。

她说,NMED 目前没有发放采出水排放许可证。

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采出水的使用由能源、矿产和自然资源部的石油保护司监管。

NMED 和 OCD 都与新墨西哥产水研究联盟合作,收集有关产水的更多数据。

“在起草任何规则以允许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之外对处理过的采出水进行规范使用之前,我们正在投资于健全的科学,以填补我们对采出水中的成分以及如何对其进行处理以去除有害污染物的理解上的空白,”海登说。“最终,我们的目标是确定哪些最终用途(如果有的话)可以在不损害人类健康和环境的情况下利用这种水源,并成为减轻气候变化特别是干旱影响的工具。”

她说,NMED 还打算向该州的水质控制委员会提交一份请愿书,要求根据《水质法》修改地下水和地表水法规,以“禁止将未经处理的采出水排放到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之外”。

热点图文

报告文件PFAS在新墨西哥州的压裂中使用
报告文件PFAS在新墨西哥州的压裂中使用
推进对环境友好的富氢燃料的研究
推进对环境友好的富氢燃料的研究
研究发现天气导致的大流行空气质量而不仅仅是封锁
研究发现天气导致的大流行空气质量而不仅仅是封锁
伊利可乐所有者希望通过支付清理场地的费用来赚钱
伊利可乐所有者希望通过支付清理场地的费用来赚钱
缅因州加入关于如何定义环境正义的辩论
缅因州加入关于如何定义环境正义的辩论
纳米技术和人工智能可能是解决全球粮食安全挑战的关键
纳米技术和人工智能可能是解决全球粮食安全挑战的关键
北极海鸟耐热性较差 更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北极海鸟耐热性较差 更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WEEE和WCE 针对许可设施的适当措施
WEEE和WCE 针对许可设施的适当措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