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一些州开始减少向垃圾填埋场发送的食物 立法者敦促对永久化学品采取行动 Fracking使用EPA批准的有毒化学品再次表明监管机构将工业置于健康之上 环保主义者说EPA应该迫使路易斯安那州遏制空气污染 安哥拉的在岸投标回合以多个投标吸引全球兴趣 工人们从WVa公共土地和道路上清除了大量垃圾 工业污泥焚烧烟气处理的脱酸系统分析 联合抵制减排技术,宝马大众被罚10亿美元! 电力行业作为碳排放主体 力争2030年前中国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 广西出台生态环境领域“免予处罚”配套文件 打通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最后一公里” 数据中心成下一步减排重点领域 为什么共和党参议员要抨击宾夕法尼亚州环境委员会对气候变化的投票 EPA宣布根据美国救援计划拨款20万美元 为马萨诸塞州的环境正义倡议提供资金 青岛大能环保装备科创板上市 大涨135% 水电推动让巴基斯坦克什米尔的首都变得炙手可热 阿联酋与以色列签署环保合作协议 环保问题空气质量预警的纳特利区NJ部通过11日下午周五7月16日 卫生工作者必须帮助为加拿大的环境保护法写下美好的结局 山火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燃烧得更高 世界范围内海岸超载的加速 动物适应栖息地的能力是气候变化中生存的关键 新的建模技术显示城市极端高温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和频率更高 新的地球化学研究证实了二叠纪末大灭绝事件的原因 光明的未来:利用可见光高效分解二氧化碳 美国高潮洪水的预测显示快速增加和极端月份 航空对减少气候变化的贡献可能很小 佛罗里达州的珊瑚礁没有北逃生路线 分析火山以预测它们的觉醒 不受控制的气候变化将导致亚马逊森林严重干燥 盐沼植物可能标志着碳捕获能力 与全球气候变化有关的更强烈和更频繁的雷暴 推进对环境友好的富氢燃料的研究 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清除量的不对称性可能会影响气候目标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全球气候相关死亡率研究将每年 500 万人的死亡与异常温度联系起来 科技增雨使吉林连续40年粮食稳产增收 岫岩:启动强降雨应急服务 紧急转移两万余人 日土:紧贴需求提升班公柳种植气象服务能力 河南:进一步做好汛期气象工作 服务防灾减灾 颠覆传统的吉林黑土地保护:少一分耕耘 多一分收获 北京朝阳:联合《法治进行时》制作科普宣传片 发展生态农业 推进乡村振兴 确保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掉队” 甘肃省甘南州2021年总河长暨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第四届中国丝路美食节暨首届中国烹饪工匠节宁夏开幕 光大环境:垃圾发电产能布局分析之浙江省 兴蓉环境:拟与天投实业就污水处理及中水利用业务开展合作 河北唐山出台决定综合治理地下水超采 中晶技术︱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高炉热风炉的脱硫工艺选择 泓济案例丨八百里巢湖 水波轻荡

您的位置:首页 >气候变化 >

一些州开始减少向垃圾填埋场发送的食物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6

仅在今年,立法者就在 18 个州提出了至少 52 项涉及食物垃圾管理的法案。

这个故事是从 Stateline 重新发布的,这是 Pew Charitable Trusts 的一项倡议。在这里阅读原始故事。

著名的东北杂货连锁店 Hannaford Supermarkets 最近成为头条新闻,它宣布一整年没有将任何变质或过时的食物送到垃圾填埋场,在那里有机分解过程会产生甲烷,这是最有效的温室气体之一。

相反,在新英格兰和纽约经营的汉纳福德正与一家厌氧食品再加工商签约,将食品从包装中剥离,与微生物和粪便混合,并将其转化为燃料、肥料和奶牛的垫料。

虽然牛喷出甲烷也是一个气候问题,但汉纳福德的努力目标是甲烷的主要来源之一。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数据,垃圾填埋场中的食物垃圾产生了美国第三大甲烷排放量 (17%),仅次于石油生产 (30%) 和动物气体和粪便 (27%)。

根据全国州议会会议的数据,至少有八个州(除加利福尼亚州外)均位于东北部和大西洋中部,其法律要求对食物垃圾进行一些再处理,以防止其进入垃圾填埋场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各国已经提出了许多减少食物浪费的方法,尤其是运往垃圾填埋场的垃圾。它们包括要求将食物与其他废物分开的法律以及以赠款形式提供的激励措施。

根据全国州立法机构会议的数据,今年,州立法者在 18 个州提出了至少 52 项涉及食物垃圾管理的法案。去年,17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提出了 46 项法案。废物管理公司 RTS 指出,包括田纳西州和华盛顿州、洛杉矶和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在内的一些州和城市已经成立了食物废物特别工作组。

马里兰州和新泽西州是最新采用类似法律的地区。马里兰州要求每周生产超过两吨食物垃圾的食品设施在 2023 年 1 月 1 日之前将其与其他垃圾分开并从垃圾填埋场转移。每周生产一吨食物垃圾的设施必须到 2024 年 1 月 1 日。在这两种情况下,该法律仅适用于食品来自回收设施 30 英里范围内的情况。

共和党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 (Larry Hogan) 允许该法案在没有他签名的情况下成为法律。

马里兰州法律的批评者认为,授权将是昂贵的,并呼吁让市场力量解决问题。马里兰州县协会反对该法案,因为担心会增加成本,尤其是学校和监狱的成本。

“在健康大流行和随之而来的财政不确定性中,各县正在努力维持服务水平以满足基本需求——包括在教育和惩教设施方面。给这些设施增加额外的成本负担只会转移资源。MACo 认为该法案不应适用于地方政府拥有的设施,”该组织在一月份就该法案举行的听证会上在书面证词中表示。

该州的餐馆协会也反对这项措施;据行业出版物Wastedive称,立法机构最终在通过法律之前豁免了餐馆。

“在健康大流行和随之而来的财政不确定性中,各县正在努力维持服务水平以满足基本需求。”

新泽西州民主党州长菲尔墨菲去年签署了一项法律,要求医院、监狱、餐馆和超市等食物垃圾生产商回收食物垃圾,而不是将其送到焚化炉或垃圾填埋场。该法律将于今年秋季生效。

环境倡导组织新泽西塞拉俱乐部在普遍赞扬该法案的同时,在新闻稿中批评了允许州环境保护部发布豁免的漏洞,该组织认为这可能被用来破坏法律的意图。

全国杂货商协会尚未对独立杂货店处理食物垃圾采取公开立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该贸易集团的通讯主管 Jim Dudlicek 指出,它有 1,500 名成员,其商店是私人控制的。然而,根据该公司的新闻稿,他确实表示,其一些成员有针对食物垃圾的“创新”计划,包括Big Y商店,该计划通过向食品银行或动物饲料捐赠可用食物来转移垃圾填埋场的食物垃圾。 .

国家加强

佛蒙特州是对有机废物制定“无垃圾填埋场”法律的州之一。该州环境保护部材料管理部门经理乔什凯利说,该州已接近全面禁止垃圾填埋场的有机废物。

他说,任何每周生产超过一吨有机废物的佛蒙特州实体都必须将其与垃圾填埋场垃圾分开并堆肥,或者如果一定距离内有设施,则对其进行再处理。尽管大流行,但最初的法规于 2012 年通过,并于 2020 年才完全实施。

凯利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有人谈论因为大流行而推迟它,但并没有推迟。”

佛蒙特州是对有机废物制定“无垃圾填埋场”法律的州之一。

凯利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该法律与国家的一些赠款相结合,有助于重新调整大型设施以及个人的思想和程序。他说,这个想法是让人们在扔香蕉皮之前先想一想,“把香蕉皮扔进垃圾桶是违法的”。

国家补助金由每吨 6 美元的普通垃圾费用资助。

加州回收机构 CalRecycle 的通讯主管 Maria West 表示,到 2022 年 1 月,加州将要求在全州范围内收集和回收所有企业和居民的有机废物,包括将收集的废物处理成堆肥、清洁电力或生物燃料。

韦斯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法律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将送往垃圾填埋场的有机废物减少 75%。

她说,大流行暂时中断了回收和再处理工作,因为该州评估了分离废物的工人的安全。但到 2020 年 6 月,回收“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安全协议允许继续分离,”她说。

此外,她说,加州法律要求该州到 2025 年回收 20% 的可食用食物,否则将被送往垃圾填埋场以喂养有需要的人。

慢动作

汉纳福德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专家乔治·帕门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即使在私营部门,控制垃圾填埋场食物的努力也很常见。他说,他的公司多年来一直在采取较小的步骤,试图以最环保的方式处理食物垃圾。

“八、九年前,我们制定了一个计划,致力于解决食物浪费问题,并以有条不紊的方式处理它,”他说。起初,汉纳福德商店将他们的食物垃圾送到农场进行堆肥,但这也会产生甲烷,而且设施通常较小且分散。

他们最终找到了 Agri-Cycle Energy,这是一种厌氧食物垃圾处理器,在缅因州埃克塞特设有一家工厂。关键是该工厂的“拆包机”——一种自动化设备,使商店工人不必从包装上刮下变质的食物,从而节省时间和工作时间。Hannaford 能够将变质的食物、包装和所有物品运送到工厂。

Agri-Cycle 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Dan Bell 表示,该公司始于 2011 年,并且每年都在增长。埃克塞特基地还包括一个正在运作的奶牛场,由贝尔的合伙人亚当温特尔家族拥有,为使用生产的肥料和奶牛垫料提供了一个配套场所。

厌氧过程产生运行废物处理引擎的生物燃料。

厌氧过程产生运行废物处理引擎的生物燃料。贝尔说,该公司将额外的电力出售给电力公司。

他说,因为该过程包含在建筑物中,所以没有气味逸出。他承认,对于奶牛场来说,情况并非如此,那里的粪便气味是生活中的一个事实。

贝尔说,该公司得到了联邦和州对废物处理公司的资助,为该公司的运营筹集了“几百万”资金。此外,缅因州监管的购电协议确保生产的电力将由公用事业公司购买,他说。

但缅因州环境保护部材料管理司司长保拉·克拉克 (Paula Clark) 表示,缅因州与其他新英格兰州不同,没有法律要求将食物垃圾排除在垃圾填埋场之外。

“我们不时讨论过它,”她在电话采访中说。“我们对缅因州有足够的堆肥或厌氧消化能力感到不舒服。”她补充说,该州专注于提供赠款和建议,以帮助市政当局建设这些设施。

先捐,后填埋

许多杂货店已经向食品银行捐赠过时但仍可食用的食品。一些反饥饿倡导者认为,对如何处理食物垃圾的关注转移了人们对超过保质期的食物需要捐赠的注意力。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非营利性环保组织生物多样性中心的高级食品活动家詹妮弗·莫里多 (Jennifer Molidor) 表示,在供应链的开始阶段防止食物浪费对世界来说比专注于如何处理后来变质的食物更好。

“防止食物浪费比以后处理更环保,”她在电话采访中说。

“防止食物浪费比以后处理更环保。”

她说,一些杂货店和其他大型食品实体通过向环境事业捐款或只是衡量浪费了多少食物而不是将他们的努力用于捐赠可食用食物来“洗白”这个问题。

她呼吁商店遵循 EPA 的食品回收等级,该等级侧重于图表顶部的解决方案,尤其是食品捐赠,以大幅减少浪费的数量。等级制度要求减少生产的剩余食物量,用剩余的可用食物喂养饥饿的人,然后喂养动物,然后使用厌氧处理中的东西,然后堆肥,最后将其余的送到垃圾填埋场。

“第一件事是预防,”Molidor 说。“如果你不浪费食物,你就不必担心垃圾填埋场。”

热点图文

一些州开始减少向垃圾填埋场发送的食物
一些州开始减少向垃圾填埋场发送的食物
与全球气候变化有关的更强烈和更频繁的雷暴
与全球气候变化有关的更强烈和更频繁的雷暴
日土:紧贴需求提升班公柳种植气象服务能力
日土:紧贴需求提升班公柳种植气象服务能力
热带降雨群引起的南极东部夏季降温趋势
热带降雨群引起的南极东部夏季降温趋势
只有参与才能保护环境
只有参与才能保护环境
重庆合川:开展春玉米大田调查
重庆合川:开展春玉米大田调查
环保领袖称赤潮可能持续数月
环保领袖称赤潮可能持续数月
南极环极流在温暖阶段流动得更快
南极环极流在温暖阶段流动得更快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