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大型仓库对环境和地方造成影响 瑞丽:内响应外联动应对暴雨 南阳:发布暴雨预警 部门联动加强防范 老河口:联合应急管理开展城市燃气企业防雷安全检查 黑龙江:四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做好农业防灾减灾保丰收 渭南临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全力应对强降水 风云气象卫星多源产品监测分析北美高温 郎溪:强化部门联动 做好高温气象服务 重庆荣昌:联防联动应对大暴雨天气过程 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生成 陇南:预警短信靶向叫应 危险区域群众及时避险 点燃圣火 精准择时 气象服务保障十四运会圣火采集 气象预警促成生命营救——重庆奉节69人雨中撤离转危为安 海洋气象漂流观测仪具备业务化水平系我国自主知识产权 提升远洋观测能力 腐殖酸对间歇式厌氧消化的影响及其机理探究 3万吨/年!铜陵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二期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前公示 省内转移危险废物需要报批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吗? 碳中和系列报告——林业碳汇全方位剖析 构筑三重支持 助力废钢发展——解读《“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 太原市生态环境局:12类轻微环境违法免罚 论BIM在城镇水务设计中的应用 碳中和背景下的污泥资源回收:现状与趋势 丁仲礼院士:中国碳中和框架路线图研究 石化行业提升低碳水平往哪走 《河北省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运维质量评价及信息公开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投资5487.24万元 冀东海德堡水泥窑协同处置市政污泥项目获批 吸附法除氨氮的技术汇总! 解读 | 新《固废法》和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制度 中国低碳炼钢之路势在必行 碳中和系列报告——可再生能源项目减排效益几何? 《唐山市2021年节能削煤工作要点》 PPT | 工业园区废水深度处理试验研究及案例总结 中晶环境童裳慧董事长获评北京市经济开发区高精尖产业杰出人才 碳交易市场已启动 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应多关注CCER带来的额外盈利贡献! 欧盟如何做碳市场?简析十条经验 首个穿山甲公益保护地落户广东惠东 四川青神县打生态旅游三张牌 《黑龙江省铁力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20-2030年)》通过评审 广东高州全面推行林长制 上海青西郊野公园周边开放林地将于6月底建成 全民植绿40载 美丽天台游人醉 上海会商下半年林业有害生物发生趋势 内蒙古荒漠化和沙化土地面积持续“双减少” 重庆缙云山保护区开展“三进”爱鸟活动 新疆生态旅游专场推介会亮相上海花博会 云南澜沧江保护区首次拍到红腹角雉 吉林省沙化土地治理面积大于自然沙化面积 河北磁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银川兴庆区以优质服务推进林草高质量发展 四川部署国家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大型仓库对环境和地方造成影响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9

如果您在网上订购了一些东西,并在第二天到达您家门口时感到惊讶,那么您可能会感谢一个超大的仓库。

在“电子商务”的推动下,并受到当前局势引发的居家购物习惯的推动,大型仓库正在重塑格局。

主要高速公路上巨大的无窗结构,18 轮牵引拖车进出装货区,使沃尔玛超级中心看起来像一个免下车汉堡店。

在切萨皮克湾地区的部分地区,玉米地和郊区附近出现了越来越大的仓库,有些仓库的大小接近 35 个足球场。震中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和巴尔的摩附近的 78 号和 81 号州际公路。

“仓储配送已成为一个主要行业,”商业房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的比尔沃尔夫说。“它已成为主要雇主和优秀雇主。它可能会留在这里。”

但他们并不总是被拥抱。一些社区的居民和官员挤满了城镇会议并提起诉讼,以阻止他们中间的怪物建筑。

投诉清单可以与建筑物本身一样长:卡车交通增加造成的空气污染;增加的雨水涌出;环境正义冲突;交通问题;噪音和光污染;耕地损失;以及社区性格的突然变化。

“我们都知道城市蔓延,”宾夕法尼亚州的律师内森沃尔夫说,他参与了 I-81 沿线大型仓库的四项挑战。“还有工业扩张。”

仓库漫游的地方

可以肯定的是,几十年来,大型仓库一直是主要动脉沿线的主食。但在大型仓库热潮的推动下,尽管该国整体经济步履蹒跚,但该国的工业房地产市场在 2020 年仍创下历史新高。

据世邦魏理仕称,在美国,最近在宾夕法尼亚州 81 号和 78 号州际公路 233 英里路段上建造的至少 100 万平方英尺的仓库数量最多。仅在 2020 年,就有 11 个结构体建成,每个结构体都有近 18 个足球场那么大。

据世邦魏理仕称,I-78/I-81 走廊中共有 554 个仓库被归类为大型仓库。

行业分析师表示,原因很简单。这条高速公路使卡车能够在一天内到达美国 40% 的人口。进入主要港口、低成本土地和优惠税率增加了该地区的吸引力。

位于哈里斯堡郊外的坎伯兰县的 I-81 走廊有 76 个仓库,每个仓库的占地面积至少为 200,000 平方英尺,这是世邦魏理仕用来描述工业大型设施的定义。

县专员 Jean Foschi 承认仓库带来了好工作并增加了税收。但她说,为坎伯兰和附近县的设施提供服务的卡车已经对当地的基础设施和空气质量造成了影响。

“如果您使用志愿消防公司的服务但不提供经济支持,您是好邻居吗?”她说。“当你不对你的财产执行禁止空转法时,你是一个好邻居吗?在我看来,该行业可能会更加努力地减轻他们造成的压力。”

宾夕法尼亚州中部出租的仓库面积居全美之首。还有更多正在建设中,包括一个 190 万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一个屋顶下 43 英亩——在马里兰州边境附近的富兰克林县正在建设中。

自 1990 年代中期以来,在这个以农村为主的县的 I-81 沿线 3,600 英亩的农田上建造了大型仓库,将田地改造成闪闪发光的新矩形建筑,拥有广阔的沥青和卡车停放区。

I-81 上的拥堵和堵塞的出口正成为一个更大的问题。在过去的 30 年里,这条熙熙攘攘的州际公路上的卡车运输量增加了两倍,如今多达 40% 的日流量是牵引拖车。不久将在富兰克林县增加一个新的交汇处,耗资 2300 万美元,为不断增长的大型仓库群提供服务。

宾夕法尼亚州可能在大型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但其他市场也不甘落后。在巴尔的摩地区,开发商在 2020 年完成了 280 万平方英尺的仓库空间,在全国排名第 10。据世邦魏理仕称,另有 310 万平方英尺正在建设中。

为空气而战

越来越多的仓库因加剧空气污染而受到抨击。

柴油卡车发动机的废气是烟雾和烟尘的主要来源之一。在宾夕法尼亚州,超过 20% 的氮氧化物排放量(烟雾的前体和水污染的空气源)来自柴油发动机。微小的看不见的烟灰颗粒也会被排放出来,吸入后会导致呼吸问题。这对老年人、呼吸和心脏疾病受损的人以及肺部仍在形成的幼儿来说尤其成问题。

2005 年,100 多名当地医生的签名发表在报纸广告上,指责卡车交通的日益集中导致了坎伯兰县糟糕的空气质量。

四年后,反对仓库的人成功地率先制定了一项州法律,禁止大型柴油卡车空转超过五分钟。但县官员和反对者声称它很少被执行。

根据美国肺脏协会的数据,自 2015 年以来,坎伯兰县和富兰克林县的烟雾水平自 2010 年以来有所下降。但州政府运营的监测站并不位于仓库或 I-81 州际公路附近。由于县内没有采样站,因此没有监测烟尘水平。

一项国家举措可能会改变未来几年的空中辩论。美国环境保护署即将完成其清洁卡车计划,该计划将对重型卡车发动机设定更严格的排放限制,以大大减少烟尘和烟雾污染。

洪水泛滥

事实证明,来自城市地区的未经控制的径流特别难以控制,成为流入切萨皮克湾的溪流和河流的污染源,三十年来为扭转这一趋势所做的努力无济于事。根据州联邦切萨皮克湾计划管理的计算机模型,雨水径流占进入海湾的 16% 的氮、18% 的磷和 24% 的沉积物。

新的仓库和停车场增加了更多的不透水表面,雨水无法渗透到地面,导致污染物在每次暴雨中更容易被冲走。最近对雨水研究的回顾表明,城市地区的沉积物径流比林地高 20 倍。

海湾计划负责管理 1983 年启动的恢复工作,跟踪海湾流域的 55 种土地利用类型。只有三个专门用于不透水覆盖物——道路、结构和其他硬表面——但它们没有区分不同类型的开发,例如亚马逊物流中心或住房细分。

研究人员早就知道,与其他开发项目相比,仓库等工业建筑可能对雨水质量构成更大的威胁。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一项新研究为这个问题提供了新的证据。

研究小组对弗吉尼亚海滩的六个集水区的雨水质量进行了为期一年的监测,每个集水区都以单一土地用途为主。它们包括一个拥有巨大屋顶和数英亩沥青的工业区。其他是郊区景观:商业中心、高速公路带、公园以及低密度和高密度住宅区。

根据这项于 6 月发表的研究,在所研究的地区中,工业主导地区的硝酸盐浓度最高,硝酸盐是一种主要的水污染物,雨水中含有大量沉积物。

在城市地区,开发商需要安装“最佳管理实践”,例如浅水池,让污染物沉淀下来。该研究的作者之一大卫·桑普说,该研究表明,工业设施中的此类控制可能没有像想象的那样捕获那么多的污染。他说,设计不当或维护不善可能是罪魁祸首。

而且,在城市地区之外,仓库通常根本不受州和联邦雨水许可计划的保护。

建筑物和周围的停车场海洋可能对附近的溪流造成破坏。研究表明,当流域的不透水覆盖量达到 10% 时,河流健康迅速下降,鳟鱼等敏感物种消失。

在弗吉尼亚州利斯堡的郊区,雨水问题可能会破坏一家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开发商建造一个 200,000 平方英尺的配送仓库的计划,该仓库占地面积几乎与四个足球场相同。

劳登县规划委员会正在敦促批准 Scannell Properties 项目,这与县工作人员相矛盾。县规划人员建议拒绝该提案,因为它会影响河流缓冲区,并且担心某些房产的陡坡。

支持者试图将该项目与占据北弗吉尼亚州景观的土地饥渴的互联网数据中心进行对比​​。这些设施经常因其高能耗和冷却系统用水量大而受到批评。

代表 Scannell 的顾问科琳·吉利斯 (Colleen Gillis) 在 5 月 24 日的会议上告诉董事会,拟建的仓库规模较小。“该物业计划用于工业用途。我们正在做一个分销设施。数据中心会消耗更多的环境资源。因此,尽管人们可能会说,‘呃,我不确定’,但对于这种地方,这是对环境最敏感的用途。”

县委员会定于 7 月 14 日审理此案。

阻碍环境正义

在某些情况下,仓库开发的集群化导致了环境正义问题。

例如,在弗吉尼亚州汉诺威县,Wegmans Food Markets 就在历史悠久的 Brown Grove 黑人社区附近拟建的 170 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陷入法律和监管之争。它位于里士满以北约 15 英里处。布朗格罗夫浸信会 (Brown Grove Baptist Church) 的执事肯尼斯·斯普洛克 (Kenneth Spurlock) 说,那里的居民已经应对了繁忙的卡车停靠站、垃圾填埋场和混凝土厂的影响。“我想我不知道有任何其他社区有这些事情,”他说。

4 月,当地的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分会起诉州水务控制委员会以 4-3 的投票结果对允许该项目影响近 15 英亩的湿地提出上诉。

“就在这条路对面,数英亩的湿地将被摧毁,”汉诺威县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主席 Pat Hunter-Jordan 在宣布诉讼的 Spurlock 教堂外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一个房间的黑人学校的基础将会丢失。我们祖先的无名坟墓就在这片土地上。”

如果不是在农场国家或附近,怪物仓库应该去哪里?许多地区的开发商都面临着将设施引导到破败的工业区和城市地区的呼声,那里有准备好的劳动力,不必长途跋涉。另一方面,如果这些地点位于或附近已经受到工业和空气和水污染相关问题的困扰的社区,它们也可能引起环境正义问题。

今年春天,当立法者考虑一项要求仓库开发商完成区域影响报告的法案时,新泽西州在这个问题上掀起了波澜,尽管它未能通过委员会。

“场地位置和条件需要考虑对社区、附近社区、环境敏感土地、风景区和洪水区的影响,”新泽西州塞拉俱乐部分会协调员泰勒麦克法兰说。“仓库项目可以带来经济效益和就业机会。但是,我们需要确保这些项目的选址是合适的。”

热点图文

大型仓库对环境和地方造成影响
大型仓库对环境和地方造成影响
碳中和背景下的污泥资源回收:现状与趋势
碳中和背景下的污泥资源回收:现状与趋势
创业板今年“首退”!7月19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恢复上市申请未被受理
创业板今年“首退”!7月19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恢复上市申请未被受理
双碳目标下工业节能市场增长动力不减 但未来重点将从传统节能服务转向技术设备
双碳目标下工业节能市场增长动力不减 但未来重点将从传统节能服务转向技术设备
鄂尔多斯又一煤化工浓盐水零排放项目成功投产运营
鄂尔多斯又一煤化工浓盐水零排放项目成功投产运营
镇宁: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
镇宁: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
华星东方承建的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工程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华星东方承建的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工程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卫生工作者必须帮助为加拿大的环境保护法写下美好的结局
卫生工作者必须帮助为加拿大的环境保护法写下美好的结局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