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上海青西郊野公园周边开放林地将于6月底建成 全民植绿40载 美丽天台游人醉 上海会商下半年林业有害生物发生趋势 内蒙古荒漠化和沙化土地面积持续“双减少” 重庆缙云山保护区开展“三进”爱鸟活动 新疆生态旅游专场推介会亮相上海花博会 云南澜沧江保护区首次拍到红腹角雉 吉林省沙化土地治理面积大于自然沙化面积 河北磁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银川兴庆区以优质服务推进林草高质量发展 四川部署国家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江西推进永修县林长制信息化建设 吉林哈泥保护区湿地保护与恢复基建项目通过评审 江西推进碳达峰、碳中和 辽宁锦州全方位加强草原普法宣传 福建福鼎部署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云南文山探索蒜头果丰产栽培关键技术 湖南开展2021年春季松材线虫病专项普查 污泥是不是危废?这次终于说清了!八大国标汇总 智慧水务 瓶颈在哪?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开市,碳配额开盘价48元/吨 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将提出一批节能降碳技术 河北省将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暗访专项行动 长江环保集团与安徽省安庆市政府座谈 推进城市“水管家”模式 创业板今年“首退”!7月19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恢复上市申请未被受理 中钢协:钢铁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目前已经初步完成 开展垃圾填埋场清理 实现社会综合性效益 终端处置设施成体系 城市垃圾处理出实招 助力“双碳”目标 食物浪费与厨余垃圾的温室气体排放不容忽视 佛山市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指南 关于唐山应对臭氧污染启动区域联防联控应急管控的通知 总投资3亿!湖北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雪迪龙拟牵头设立新公司 促进大气污染防治产业健康发展 2021年中国污水处理行业专题调研与深度分析报告 工信部透露: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将提出一批重大节能降碳技术 农村污水区域化管理的探讨 双碳目标下工业节能市场增长动力不减 但未来重点将从传统节能服务转向技术设备 四川达州全力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效 四川南充全力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建设 湖南汉寿启动古树名木认领认养活动 重庆黔江判决一起违法采伐松疫木刑事案件 浙江东方红林场被列入全国国有林场深化改革试点 江西多地监测到中华穿山甲 玉龙雪山保护区拍摄到多种珍稀濒危野生动物活动影像 科技主题光合公园将于“七一”前亮相北京 湖南新晃启动林长制智慧管理平台 华顶国家森林公园首次开展自然资源所有权登记 福建福鼎开展种苗法律法规知识测试 陕西开展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省级验收 定襄:群测群防做好防灾避险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上海青西郊野公园周边开放林地将于6月底建成

来源:​上海市林业局更新时间:2021-07-19

根据《上海市生态廊道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通知要求,上海市将在2019-2021年3年时间内建成8个市级开放式休闲林地,单个面积1000亩以上。今年是项目建设的最后一年,也是本轮林业政策实施的收官之年,为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科学合理的完成,上海市林业局于5月27日前往青浦区青西郊野公园周边开放林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

该项目自今年2月启动开工以来,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基础道路的地基已全部完工,林地抚育也在有序进行中,各个节点以及景观正在积极打造推进,项目整体进展顺利。上海市林业局在调研现场对照图纸进行仔细研究和检查,对道路硬化、林地抽稀等工作细致地进行询问和建议。要求开放林地既要满足市民休闲需要,又要保持林地特色,尤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做好道路建设和林地抚育,按照相关规定要求,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青浦区青西郊野公园周边开放林地位于青西郊野公园东北侧,周边有河祝村、南尤浜、北尤浜三个行政村,水系丰富,建设面积1021.38亩。分观鸟科普区、蛙鸣区和入口景观区三个主题分区,通过增加乔灌木、观花观叶地以及增加必要的休憩设施,运用植物季相变化打造出丰富多彩的生态林景观,满足市民休闲、游憩和健身需求。该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前建设完成,逐步向市民开放。


热点图文

云南澜沧江保护区首次拍到红腹角雉
云南澜沧江保护区首次拍到红腹角雉
工人们从WVa公共土地和道路上清除了大量垃圾
工人们从WVa公共土地和道路上清除了大量垃圾
航空对减少气候变化的贡献可能很小
航空对减少气候变化的贡献可能很小
泓济案例丨八百里巢湖 水波轻荡
泓济案例丨八百里巢湖 水波轻荡
300MW机组脱硫废水旁路蒸发干燥系统性能试验研究
300MW机组脱硫废水旁路蒸发干燥系统性能试验研究
空气污染暴露与童年学习不良有关
空气污染暴露与童年学习不良有关
波士顿河报告卡显示细菌浓度和剩余局部挑战的广泛改善
波士顿河报告卡显示细菌浓度和剩余局部挑战的广泛改善
《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
《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