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辽宁锦州全方位加强草原普法宣传 福建福鼎部署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云南文山探索蒜头果丰产栽培关键技术 湖南开展2021年春季松材线虫病专项普查 污泥是不是危废?这次终于说清了!八大国标汇总 智慧水务 瓶颈在哪?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开市,碳配额开盘价48元/吨 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将提出一批节能降碳技术 河北省将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暗访专项行动 长江环保集团与安徽省安庆市政府座谈 推进城市“水管家”模式 创业板今年“首退”!7月19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恢复上市申请未被受理 中钢协:钢铁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目前已经初步完成 开展垃圾填埋场清理 实现社会综合性效益 终端处置设施成体系 城市垃圾处理出实招 助力“双碳”目标 食物浪费与厨余垃圾的温室气体排放不容忽视 佛山市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指南 关于唐山应对臭氧污染启动区域联防联控应急管控的通知 总投资3亿!湖北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雪迪龙拟牵头设立新公司 促进大气污染防治产业健康发展 2021年中国污水处理行业专题调研与深度分析报告 工信部透露: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将提出一批重大节能降碳技术 农村污水区域化管理的探讨 双碳目标下工业节能市场增长动力不减 但未来重点将从传统节能服务转向技术设备 四川达州全力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效 四川南充全力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建设 湖南汉寿启动古树名木认领认养活动 重庆黔江判决一起违法采伐松疫木刑事案件 浙江东方红林场被列入全国国有林场深化改革试点 江西多地监测到中华穿山甲 玉龙雪山保护区拍摄到多种珍稀濒危野生动物活动影像 科技主题光合公园将于“七一”前亮相北京 湖南新晃启动林长制智慧管理平台 华顶国家森林公园首次开展自然资源所有权登记 福建福鼎开展种苗法律法规知识测试 陕西开展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省级验收 定襄:群测群防做好防灾避险工作 西峡:加强会商联动 防范强降雨及次生灾害 成都:“早”当先 “准”为要 织密联防联控网 北京:分区预警分区响应 防汛应急有据有序 凤阳:多亏了气象局来电提醒 5万公斤小麦没挨淋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在西北太平洋洋面生成 四川广元优化涉林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浙江杭州新增129株古树名木形成首条古树林荫道 新疆艾比湖湿地保护区生态治理成效显著 武汉湿地野生鸟类实现恢复性增长 福建宁德“四强化”推进花卉产业发展 云南无量山哀牢山自然保护区“六个强化”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 湖南郴州强化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 全国碳市场上线倒计时 详解国内外碳交易机制 郑州:十条举措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辽宁锦州全方位加强草原普法宣传

来源:​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更新时间:2021-07-19

辽宁省锦州市林草局近期开展了以“依法保护草原,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草原普法宣传活动,成效明显。

活动期间,锦州市林草局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手机短信、微信、微博互联网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破坏草原资源刑事案件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草原防火条例》《辽宁省草原管理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草原防火的基本常识。积极组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发放普法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并向广大农牧民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在社会上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共出动宣传车辆120余台次,宣传人数580人次,发放普法宣传材料9000份、悬挂宣传条幅标语610余幅。

工作中,锦州市林草局始终坚持草原普法与执法检查相结合,严厉打击破坏草原和草原围栏设施的违法行为,集中力量查处违法案件,并及时对处理结果进行通报曝光,进一步提高草原违法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开展草原普法宣传活动,使广大农牧民对《草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增强依法保护草原,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和自觉性,推动锦州草原保护工作步入健康持续发展之路。

热点图文

阿拉巴马电力巴里煤灰计划获得许可
阿拉巴马电力巴里煤灰计划获得许可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植物如何增强其捕光膜以抵御环境压力
植物如何增强其捕光膜以抵御环境压力
环保团体鼓励采取行动改善沿海水质
环保团体鼓励采取行动改善沿海水质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科学家在植物中开发基于CRISPR/Cas9的基因驱动
科学家在植物中开发基于CRISPR/Cas9的基因驱动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缓解措施 气候变化将增加欧洲因温度引起的死亡率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缓解措施 气候变化将增加欧洲因温度引起的死亡率
Leigh Creek环境审批中的战略矿产
Leigh Creek环境审批中的战略矿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