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光大绿色环保完成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永续中期票据 罚款73万!因出水超标...水质超标有哪些影响因素? 环境产业里,资本潮潮起潮落那些事 解读《“十四五”城市排水防涝体系建设行动计划》:摸清本底是基础 系统治理是保障 陕西省水务环保集团与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污水处理厂项目资产并购协议 一大波互联网巨头纷纷进军环保市场,818百度的环保布局 山东高速集团的环保布局 贵州茅台镇一酒厂火灾导致上百吨酱酒流入河中?对环境影响几何? 浙江新增3处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 新疆全力推进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有序开展 广东梅州潮塘千年古梅保护与景观提升项目完工 青海多措并举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安全生产 广西举行濒危植物元宝山冷杉野外回归活动 山东济宁三坚持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宁夏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工作进入收官验收阶段 青海部署野生动物安全管理工作 广东车八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发现小灵猫 北京鼓励公众使用“拍照识虫”工具参与美国白蛾防治 安徽琅琊“四招”做好古树名木保护 湖南召开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现场会 山东开展《黄河口国家公园条例》立法调研 陕西防控野猪危害综合试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四川顺利完成林业有害生物春季防治 首窝“华山派”朱鹮宝宝诞生 夏粮主产区已收获小麦5500多万亩 要防范"干热风"等灾害 重庆梁平:一块湿地绘就城市发展生态底色 提高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能力 促进陕西省经济稳定发展 生态人居建设拉动重庆绿色消费 江西省林业局联合江西广播电台制作防灾减灾专题节目 陕西生物多样性实现恢复性增长 广西调研桂林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安徽亳州大力发展“绿色”经济 林业产业质效双增 山西召开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总结暨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启动视频会 山东省与世界银行驻华代表处召开世行贷款项目协调会 国务院安委会检查组督导考核重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浙江新获林业植物新品种权20件 广东南雄水鹿入围央视第五届《秘境之眼》32强 智能化满足更多水/污水处理行业的应用需求 将绿色融入企业文化,可持续生活从我践行 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让科学绿化“有图有数” 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督导贵州剑河松材线虫病工作 内蒙古老牛慈善基金会持续参与生态保护 《三北工程科学绿化试点县建设技术指南(试行)》通过专家评审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与伊金霍洛旗共商生态建设事宜 中化学生态环境公司与西安市长安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自来水公司卖桶装水:名不正,言不顺? 《天津市海水淡化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解读 【技术分享】从蒸氨废水到结晶分盐-焦化废水资源化成为现实 国家税务总局:《支持绿色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 《2021中国生态环境状况公报》发布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光大绿色环保完成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永续中期票据

来源:光大绿色环保更新时间:2022-06-06

2022年6月1日,香港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光大绿色环保」或「公司」)(股份编号:1257.HK)欣然宣布,公司已于日前在中国成功发行第一期永续中期票据(「2022年度第一期永续中期票据」),发行规模为人民币 7亿元,起息日为2022年5月27日,基础期限为三年,票面利率首三年为每年3.35%,募得款项将用于偿还公司的有息债务。

2022年4月,光大绿色环保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批准,可向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内的机构投资者按一期或分多期发行永续中期票据,总注册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基础期限不超过三年。2022年度第一期永续中期票据的债项评级和主体信用获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给予的AAA评级。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担任此次发行工作的主承销商及联席主承销商。

光大绿色环保行政总裁钱晓东先生表示:「2021年以来,光大绿色环保持续探索多元化融资渠道取得成效显著,先后成功发行公司首单基于国补应收账款的资产支持票据,以及全国首单碳中和及乡村振兴绿色熊猫中期票据,有效调动资本市场力量,为公司经营活动提供持续、灵活的资金支持。2022年度第一期永续中期票据是全国首单境外发行人发行的绿色及乡村振兴永续中期票据,发行获得较低利率,并受到投资者广泛关注,彰显市场对公司的良好信心。当前正值光大绿色环保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将继续拓宽融资渠道,以稳健的财务环境为公司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热点图文

光大绿色环保完成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永续中期票据
光大绿色环保完成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永续中期票据
博世科荣获2022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两大奖项
博世科荣获2022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两大奖项
上海昊沧:疫情之下,ProSee污水厂模拟仿真云平台与同济师生互动不断
上海昊沧:疫情之下,ProSee污水厂模拟仿真云平台与同济师生互动不断
2021水业评选细分领域获奖企业榜单揭晓(一)
2021水业评选细分领域获奖企业榜单揭晓(一)
力鼎环保户用机新品发布会,邀您参加
力鼎环保户用机新品发布会,邀您参加
北控速粒:谱写新时期装配式污水厂新篇章
北控速粒:谱写新时期装配式污水厂新篇章
中环水务青年先锋驰援防疫一线
中环水务青年先锋驰援防疫一线
中国电建建设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正式移交投运
中国电建建设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正式移交投运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