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谢菲尔德牙医帮助为可持续口腔保健铺平道路 欧盟针对新消费者规则中的绿色清洗和计划过时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认为海带泡芙是应对气候变化的营养武器 欧盟揭露快时尚打击行动 环保投资如何成长为一个行业 斯凯岛半程马拉松赛更环保 湖北武汉府河湿地候鸟多达149种 湖北襄阳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国家储备林 陕西安康专题部署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福建福鼎出台“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工作意见 湖北神农架以国家公园建设引领生态保护 乡土野花从深山走进成都街头绿地 广西开展草原物候期首期返青样地监测工作 湖南长沙全力冲刺松材线虫疫木集中清理 安徽歙县生态旅游实现产值19亿多元 山东东阿黄河国家森林公园大力保护森林资源 《济南市绿化条例》施行 美欣达集团:蚌埠市餐厨垃圾、市政污泥协同处理处置项目 天域生态布局新能源赛道 设立控股公司上海天域道生态能源科技 技术跨界|中合气化签约油泥项目合作协议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科学部署国土绿化工作 《林业植物检疫与外来有害生物防制》正式出版 甘肃武威:绿进沙退生机盎然 福建线上启动第四十届爱鸟周活动 青海开展林草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检查安徽合肥森林防火 我国国家公园规模有望全球最大 辽宁开展“千校万树”校园绿化活动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现场调查督办群众上访涉林案件 城发环境拟合资设立新能源公司开展加氢等综合能源业务 埃及即将建设超大型可再生能源海水淡化厂 中铁水务:创新驱动 科技赋能 打造固废处置新样板 氨氮很低 TN一直降不下去怎么办? 总投资11123亿元 2022年宁波市420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名单 兴源环境聚焦双碳 控股工作新至储能、新至领碳正式设立 内蒙古:明确目标 推进乡村振兴服务能力提升 新疆:提前发布预警 多部门联合应对大风降水天气 重庆铜梁:明确气象灾害防御6大重点任务 山东临沂兰山部署林业有害生物成虫监测工作 福建建宁林长办与多部门建立联合工作机制 安徽2021年林业总产值超五千亿元 福建将乐纵深推进林改再出发 新疆阿克苏全面深化落实林长制 广东梅州发布1号林长令强化森林资源保护 吉林临江林业局完成枯死树木除治 2022广东森林文化周春季活动举办 浙江金华出台新一轮库塘湿地生态补偿政策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谢菲尔德牙医帮助为可持续口腔保健铺平道路

来源:更新时间:2022-03-31

谢菲尔德大学的牙医正在帮助口腔保健行业转向更环保的做法,以减少该行业的碳足迹。

该大学临床牙科学院进行的研究支持了 FDI 世界牙科联合会 (FDI) 关于环境可持续口腔健康的首届共识声明,这将为行业良好实践准则铺平道路。

Nicolas Martin 教授是该大学临床牙科学院修复牙科临床教授,是 FDI 牙科可持续发展工作组的主席。马丁教授和他的团队是今天(2022 年 3 月 30 日)在国际峰会上发起的开创性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口腔保健通过与旅行和运输相关的二氧化碳释放、废物焚烧、缺乏可回收包装、一氧化二氮等麻醉气体对温室气体的影响以及水的大量消​​耗而产生的空气污染,加剧了环境负担。

共识声明是同类声明中的第一个,它确定了支撑当前行为和实践的复杂驱动因素,并基于 4 R 建议了补救策略:减少、回收、再利用和重新思考,同时还强调了一些相关的不可避免的环境影响提供方便的牙科检查和治疗,以促进良好的口腔健康并减少医疗保健方面的不平等。它还提出了尽量减少“可避免的”口腔保健的理由,认为最好通过提供和维持良好的口腔保健来实现,重点是通过促进良好的口腔卫生、健康的低糖饮食和避免口腔保健来预防烟草。

“当需要治疗时,口腔保健应侧重于提供耐用的填充物,使用使用寿命更长和/或更换次数更少的高质量产品和材料。”

共识声明得到了国际牙科杂志上发表的简明评论可持续口腔保健——联合利益相关者方法的支持。

摩洛哥卡萨布兰卡穆罕默德六世健康科学大学 FDI 主席兼牙科学院院长 Ihsane Ben Yahya 教授说:“令许多人感到惊讶的是,医疗保健部门占了大约 5%全球温室气体排放,其中口腔保健是一个重要贡献者。

“牙科行业负有减少对环境影响的集体责任,今天的共识声明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共识声明反映了口腔保健界越来越多的认识,即我们必须努力以符合联合国目标的可持续方式改善口腔健康。更健康的口腔意味着更健康的地球。”

该项目得到了创始合作伙伴的支持:高露洁、葛兰素史克消费者保健、登士柏西诺德、宝洁和 TePe。

热点图文

谢菲尔德牙医帮助为可持续口腔保健铺平道路
谢菲尔德牙医帮助为可持续口腔保健铺平道路
欧盟针对新消费者规则中的绿色清洗和计划过时
欧盟针对新消费者规则中的绿色清洗和计划过时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认为海带泡芙是应对气候变化的营养武器
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认为海带泡芙是应对气候变化的营养武器
欧盟揭露快时尚打击行动
欧盟揭露快时尚打击行动
环保投资如何成长为一个行业
环保投资如何成长为一个行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